有C10冠亞軍雷
我也覺得這節目是在持續擺爛
從最新的一季宣傳海報可見一般
怎麼變得像某劇團要開演的宣傳海報?
而且還是那種業餘的...
記得在C8(甚至更久)之前就有看到到雜誌訪問到時尚界人士對這節目的看法
他們的回答是"當笑話在看"
(很抱歉沒有來源可考)
而選出來的冠軍
我從C7就開始有點不滿
Caridee
賽後根本是完全進化成派對動物
Jaseleen
剛選出來的時候我也只想寫個慘字
沒想到會是這四人中發展最好的
而且賽後努力發展的誠意也彌補我對她的反感
只可惜前幾天在美國的八卦雜誌上還是看到她的活動照被拿出來嘲弄...
Saleisha
這傢伙大概是最衰的
現在好像也跟之前的某部落格文章所說一樣
完全不受elite重視
說HF她沒有
說商業化她又好像少了什麼(應該是說沒其他商業MODEL那麼亮眼)
唯一可取的是她的個性吧
但是個性又不能當飯吃
Whitney
這傢伙只是泰媽想證明
"胖妹也能圓夢"
才出來的吧
喜感十足是真的
尤其是那張不閉的嘴
======================亞軍區====================
Melrose
我沒在跟進她的賽後狀況
只停留在之前有被簽到歐洲的經紀公司
發展很好
(泰媽中第一槍)
Natasha
發展好像也不錯
而且還變瘦的樣子
也沒在跟進新聞...
Chantal
大家都知道Chantal有多爭氣
(泰媽又中槍)
Anya
可以算是HF代表吧
到這裡泰媽也真的差不多夠了...
痛失一個救回節目聲勢的機會
從選出來的人就知道根本沒在用心做
觀眾喜歡DRAMA這不可避免
但是也有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選出來的冠軍一直被打槍
但是亞軍卻很爭氣
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