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玉..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只有我覺的有德和秀卿不會發生什麼事嗎..


(因為,看到目前..我是覺的秀卿又不愛有德!)


只是因為本來就..愛和如玉比較,稍早前又被如玉用老闆娘氣勢壓到..

所以想給如玉一點顏色看看吧!


就像愛情殺手吳水晶裹演的..如果你們本來就沒有問題(心結)我怎麼順水推舟..


不過,哎~父母心真的愈看愈難過了..如果小孩都沒問題就沒辦法演出父母心了嗎?

每對都有問題!看的都覺的這社會沒希望了..哎~讓人愈來愈..無言(版大自行代入囉)


題外~期待傑玲戀!小薇那段說的好..看和誰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開心..(那段那位版大還記
得,可以分享一下嗎?希望這對不要愛的太辛苦呀!鬥嘴的片段閃到我了^^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01
就算沒有父母心 社會也是沒希望 科科
David avatarDavid2010-02-02
可是總要演點溫馨的東西 來激勵人心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05
科科 還有偉大大愛台呀
Mason avatarMason2010-02-07
QQ哎~我是來開心的!嗚~愈來愈不想看了(除了傑玲我覺的有配)
Ida avatarIda2010-02-11
lisa大,從欣賞瑕疵美的角度,本劇還是很有趣的XDDDDDDD
Sandy avatarSandy2010-02-16
是呀!本劇走向為..大家來找碴!阿!這地方在亂演/寫/不合理..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6
說瑕疵美不太精準,殘缺美比較好。科科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7
><..參考一下星爺的片好嗎?我是來開心的!!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9
繼電寶大之後..偶也快撐不下去了QQ 各位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