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遇線到底是為了什麼?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地下一哥是否有簽什麼約?
一檔戲就算不是主角..
演配角也要有一定的「演出時數」..所以演滿才能畢業!

至於柯叔元..
會不會是當初本來要找他來演「節省」
假設是臨時有某種原因無法配合..所以先找別人來演
結果現在人家有空來演了..檔期也配給您了
所以就只好安個角色給他

然後..曉菁那段ok結束了
陳志輝和蔡有美的報應也「應該可能或許」快要來了..
接下來呢?
接下來呢?
總不能靠龍惠戀、傑玲戀的閃光劇情來造福大家..(節省蕾戀算嗎?)
年輕人喜歡看..但是老一輩的人看久了會不想看..

所以加加減減..
有愛!有恨!有淚水!有巴掌!的「四角戀」???
就上場了


結論是..如果您老公喝酒會像某人..請直接離婚帶一大筆錢走吧..因為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事事不如意..嗚嗚是自己!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02
等政治梗告一段落...應該各對都會著重在感情線上的發展~~
Irma avatarIrma2010-02-05
當初節省的角色是安排江宏恩...新聞有報導~
Dora avatarDora2010-02-10
飛龍配金蘭花還是有點...都怪韓小姐太正太耀眼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5
飛龍配金蘭花,嗯,飛龍~飛龍~飛上天。XDDD
Joe avatarJoe2010-02-16
希望接下來的劇情發展能如一樓所言不然... 專心看韓劇XD
Linda avatarLinda2010-02-19
應該安排小薇跟里長伯外遇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