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 v.s. 英傑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志玲是出來配英傑,

但是看到玲傑戀開始成形時是很期待的~~~

希望"安安"這回可以跟英傑談個快樂的戀愛,

總覺得上一檔的狗血式愛情不適合這次的"志玲"跟"英傑"!!

請編劇好好發揮阿~~~

希望可以跟龍慧戀一樣閃!! 哈哈~~

--
--
╰─┬─╮ ★ │ ─┼╮ ╰─ └─╮米修~ 米修~
│ ╰─╮ ├╯╰┬┴┬╮ ─┬╯ □ 把拔~ 把拔~
◤▄ │╮ └───╮ ││┌┴╮ ┴┬┴ │├ ╭┬╮ 快叫宇宙ㄅㄅ
│╰ │││ │╰─┼─╮ ╯│ ├┼┤ ㄨㄨ
┴┴╰─┘ │ │ ╰┴╯ 來帶我回去吧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0-01-23
他倆終究註定會有一段坎坷的戀情
羅密歐與茱麗葉呀,多麼可歌可泣動人
Zora avatarZora2010-01-28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悲劇耶... 難道要傑玲一起沉到大海嗎 囧
Ethan avatarEthan2010-01-30
比較是在陳述,傑玲雙方家是世仇這一個部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04
當然不是完全的羅茱呀^^
Donna avatarDonna2010-02-06
他們配在一起 只怕最後的結果是 大合解 大家一起漂白囧
Joe avatarJoe2010-02-07
想了一下... 劇中好像只有龍慧是雙方家長一開始就贊同祝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09
其他對都是吵吵鬧鬧+革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0
是呀,龍慧是進展最順的,但是中間有傑菁...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3
有波折是一定的... 我指的是雙方家長有沒有世仇~
除了父母心以外,很多三立戲都是雙方家族是世仇,然後不贊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6
嗯~~~家長是龍慧最順的一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18
還有身世也是.龍慧門當戶對.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0
↑這也是打破過往前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2
是說,撇開家世...一開始阿嬤對有慧在不知是縣長千金
的情況下,就已經很支持了呀,所以其實不是很重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3
突然想起 麗君是志玲上輩子無緣的婆婆耶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24
是耶,蕭美鳳陳安安...XD只是新郎換了人...XD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5
如果文龍又選上立委,真的就是什麼好處都佔盡了耶!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01
u大的意思應該是指家世背景啦~不管阿嬤有沒有在意過 XDD
我猜文龍應該會退選 ^^
Kama avatarKama2010-03-05
文龍當然要當選KO掉BBJ軟飯輝呀XD
David avatarDavid2010-03-10
趕快退!!!!!!!去蓋房子還有過甜蜜夫妻生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14
可我猜軟飯會設計有慧,逼文龍退選~
而且上次看有德說他學到經驗了,下次再來選~
Lily avatarLily2010-03-18
期待軟飯選上的新局面(掩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22
設計應該是有,但我相信,邪不勝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22
喔不~~ 我不要 <囧>
Dora avatarDora2010-03-26
我覺得文龍一點也不想選上啊~~~~^O^
Dora avatarDora2010-03-30
就想到說...有德應該會翻盤再來
我覺得是文龍退選,有德去戰志輝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03
有德如果再選,那縣長不就又要改挺有德?現在是大風吹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06
文龍退選的話 還有誰可以對抗垃圾輝 登記時間也過了吧?
明明全哥是最適合的人 卻莫名的消失不見中 =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9
縣長常大風吹啊~ XD
有德有登記到,只是口頭宣布退選了~~
Irma avatarIrma2010-04-12
可是有德現在軟弱成這樣...........
全哥選戲還是可以演呀 至少會有一個好人不是被欺壓好玩
Belly avatarBelly2010-04-12
因為全哥選,就沒戲演拉
有德別指望了,看看那充滿狐狸味的秀卿...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13
不然每個好人都被欺壓好玩的 看的超煩的!!!
文龍現在面對的那個文宣 明明就超好解套 卻硬要拖
Ula avatarUla2010-04-16
如果秀卿在旁邊柔情喊加油加油, 說不定有德就衝出去了 XD
Necoo avatarNecoo2010-04-19
因為全哥不是男一,沒有戲劇張力,這是一開始就埋下的
世仇梗
Annie avatarAnnie2010-04-23
現在德玉線有秀卿 不想看娘家again = =
Noah avatarNoah2010-04-27
發抹黑有德文宣時, 其實早就可以安排有德不需要登記完成
可是最後還是讓他登記完成了... 所以我覺得有德會翻盤
Ina avatarIna2010-04-27
不想看娘家again+1 妻誘again都可以演成這樣了 = =
Kumar avatarKumar2010-05-01
但現在來個秀卿 翻盤來選 感覺最後還是.....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5-04
而且有德才是蔡家正統~不可能靠著建材行一直下去
Sandy avatarSandy2010-05-04
翻盤...到時候他與秀卿過從甚密也是有可能被拿來炒作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05
所以不用想了...沒秀卿這角或許還有可能
這次就一定得靠文龍之邪不勝正呀
Yuri avatarYuri2010-05-08
有可能啊~ 所以我的意思僅指向,文龍退選,換有德上
軟飯再度對上有德時, 拿有德跟秀卿炒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5-11
有德忙著應付狐狸精跟懷疑老婆出軌中>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5-16
就算有德最後跟秀卿沒怎樣 但被垃圾輝發現 還是可能重
Yuri avatarYuri2010-05-20
新再設計一遍 雖然有德有之前的經驗 但秀卿是認識的人
以有德的腦袋 再度被設計的可能性99.99999999999%
Erin avatarErin2010-05-24
有德目前和秀卿已經算ING現在進行式了
Eden avatarEden2010-05-28
開始強力醞釀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是有建築的舞台可以再度雙方交戰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6-01
說不定 明哥就是來幫漂白的人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6-02
文龍如果當選,接下的劇情我真的猜不出來了耶(迷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6-07
這時如玉就不可能再相信有德了 再面對好友的背叛....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6-12
還是很有發揮空間的^^
Delia avatarDelia2010-06-13
所以我猜文龍應該不會當選吧~ 這樣三線才能繼續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6-15
志輝跨政治跟建築 所以他兩邊都可以鬥
政治邊-有德鬥志輝 建築邊-文龍鬥志輝
全哥現在為情所困嗎 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6-18
還是想看全哥啦 明明就有發揮空間 卻不知被困在那裡=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6-19
因為沒有世仇話題,失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6-21
世仇話題 傑玲線去解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6-26
有德根本鬥不過,他要想想要怎麼面對狐狸卿比較實在XD
Dora avatarDora2010-06-30
志玲跟有慧前世就是妯娌 也是李燕跟哥哥 佩麒跟弟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7-03
有明哥啊~~ 不然這個角色安排要幹麼? XD
Jack avatarJack2010-07-07
來亂德玉的...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7-08
明哥雖然跟如玉kiss 但感覺他也沒有真的要破壞德玉感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7-11
可從那天咖啡廳之後,我覺得應該不是亂德玉
應該是秀卿來亂德玉 明哥最後替德玉復合
Irma avatarIrma2010-07-14
繼續觀察下去吧 一個角色要黑化是很容易很突然的 囧
Emma avatarEmma2010-07-14
所以過了登記參選日之後就不能參選了嗎?
Elma avatarElma2010-07-15
有點像龍慧傑菁的模式
全哥來不及了 XD
Donna avatarDonna2010-07-16
當然不能
所以,我還是認為文龍會獲勝
Susan avatarSusan2010-07-19
其實我希望讓軟飯當選爬到高點 再讓他當選無效跌到谷底 XD
Jacob avatarJacob2010-07-21
但我其實蠻怕明哥看到如玉變的很不幸福 就動了心想要如玉
Emily avatarEmily2010-07-24
文龍會退選 XD
Ula avatarUla2010-07-26
比方說...議長幫他做票被發現....連有美的靠山一起倒
Jake avatarJake2010-07-29
不會不會,這樣戲就不好看了
當然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7-31
對了 當選無效的話 接下來呢 再重新補選一次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8-02
所以德明玉上演著成人的家庭倫理系列肥皂劇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8-05
那全哥這時可以插一腳嗎? (硬要全哥 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08
話說文龍也沒有在登記參選日去登記呀!他為什麼可以選?
Cara avatarCara2010-08-13
這樣比較爽....軟飯也一定會怪有美 再拋棄她(我好壞心) YA
Mary avatarMary2010-08-17
那好像是最後一天的樣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22
那是第一天的登記參選日 登記有一段時間吧
Adele avatarAdele2010-08-27
第一天就是志輝跟有德那次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8-29
不用補選啦...不重要XDD...阿不然補選在讓全哥選上就好
Kyle avatarKyle2010-09-02
文龍好忙XD什麼事都有他的份,
Elma avatarElma2010-09-07
因為這樣才能上演男一對決呀
戲劇張力比較高,也比較精彩
Hardy avatarHardy2010-09-10
因為他有雖小龍之稱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14
↑ 不敢想 >"<
Puput avatarPuput2010-09-15
一個想不出選民服務的男一,另一個忙著和前妻約會的男一
看不出他們兩個有在對決XD
Emily avatarEmily2010-09-16
因為一個要製造男一女一想企劃的閃
另一個則是女一報復男一之必要手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18
我想,之後這兩個男的對決會慢慢浮現的...XD
Yuri avatarYuri2010-09-19
i大真的不放棄耶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9-22
他們目前都在各自的世界過各自的生活,對決誰比較會談戀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9-25
但是,民調是共通的,之後會有比較明確的對決點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28
最後軟飯當選,但是司法偵查初軟飯真的偷工減料,當選無效
Kama avatarKama2010-09-29
偷工減料應該不能讓軟飯當選無效說XD...說不定立委免責權他
連被關都不用XDD(跟三立國法律認真什麼啊我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0-02
要看情況,看軟飯有沒有被褫奪公權,但是這種偷工減料
被褫奪公權可以說是不會產生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0-06
所謂的當選無效,應當是指有意圖使他人不當選,所做出
誣賴毀謗、作票買票之嫌才有可能成立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0-08
議長幫他做票被發現 連有美的靠山一起倒<-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Una avatarUna2010-10-10
所以就算軟飯真的偷工減料,也不用被抓起來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0-14
作 (打錯兩次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0-17
被關或易科罰金是會產生的,但是立委職權仍在
不受影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0-21
只要沒有被褫奪公權,立委的當選事實是一直有效的
Rae avatarRae2010-10-23
在牢裡審國家預算XD 好爛的劇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0-28
議長如果作票,跟娘家買票的情結好像喔,那誰要被殺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0-29
在牢裡不能行使職權,算是留職停薪的一種
Annie avatarAnnie2010-10-31
等你出來再復職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02
這個偷工減料沒有出人命 說不定只會罰錢 立委照作這樣 XD
Hedda avatarHedda2010-11-03
這時又要徵求法律系的來說明了~~ (看PTT長知識)^^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04
之前有新聞某立委坐牢還領薪水.法律知識我真的不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08
基本上,只要沒被褫奪公權...一切萬事OK
Tracy avatarTracy2010-11-09
咦?~~天下父母心開播後,就沒看娘家了..後期的劇情不清楚XD
Steve avatarSteve2010-11-12
那就是...台中縣海線地區很知名的立委呀XD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4
好吧,看在軟飯那麼努力競選的份上,我投他當選一票XD
Ida avatarIda2010-11-14
i大這麼說我還是記不起來人名XD
Ida avatarIda2010-11-17
C大,目前的劇情和愛後期有某種程度的神秘吻合處
Noah avatarNoah2010-11-21
綽號:冬瓜標...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5
U大,最吻合的是000吧(菸~~)(無誤)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25
感謝i大,我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掩面) 大家晚安/早安
Puput avatarPuput2010-11-27
天我又上來了,志輝當選無效.因設計有德意圖使其不當選!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30
u大為了幫000想軟飯當選無效的梗睡不著呴~~ XDD
Gary avatarGary2010-12-05
還滿期待這一對的~哇,被父母反對的戀情~比外遇的好看
請000不要再寫外遇梗了…很不想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9
我不希望志玲和一個媽寶交往! 光臉的大小就差一倍了
Necoo avatarNecoo2010-12-11
他已經脫離媽寶狀態了= =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12
期待傑玲的發展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6
不想看外遇梗+1..真的很難看
Ula avatarUla2010-12-20
志玲若不和英傑在一起又要被編成跟Jason牽扯不清..
到時候又要被罵花癡..我希望她離Jason越遠越好
Elma avatarElma2010-12-21
我也蠻喜歡他們兩人配對的喔!!希望不要向上齣那樣: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