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志玲是出來配英傑,
但是看到玲傑戀開始成形時是很期待的~~~
希望"安安"這回可以跟英傑談個快樂的戀愛,
總覺得上一檔的狗血式愛情不適合這次的"志玲"跟"英傑"!!
請編劇好好發揮阿~~~
希望可以跟龍慧戀一樣閃!! 哈哈~~
--
--
╰─┬─╮ ★ │ ─┼╮ ╰─ └─╮米修~ 米修~
◢ │ ╰─╮ ├╯╰┬┴┬╮ ─┬╯ □ 把拔~ 把拔~
◤▄ ▏ │╮ └───╮ ││┌┴╮ ┴┬┴ │├ ╭┬╮ 快叫宇宙ㄅㄅ
● ▄ ▏三 │╰ │││ │╰─┼─╮ ╯│ ├┼┤ ㄨㄨ
◣▄ ▏ ╯ ┴┴╰─┘ │ │ ╰┴╯ 來帶我回去吧
--
但是看到玲傑戀開始成形時是很期待的~~~
希望"安安"這回可以跟英傑談個快樂的戀愛,
總覺得上一檔的狗血式愛情不適合這次的"志玲"跟"英傑"!!
請編劇好好發揮阿~~~
希望可以跟龍慧戀一樣閃!! 哈哈~~
--
--
╰─┬─╮ ★ │ ─┼╮ ╰─ └─╮米修~ 米修~
◢ │ ╰─╮ ├╯╰┬┴┬╮ ─┬╯ □ 把拔~ 把拔~
◤▄ ▏ │╮ └───╮ ││┌┴╮ ┴┬┴ │├ ╭┬╮ 快叫宇宙ㄅㄅ
● ▄ ▏三 │╰ │││ │╰─┼─╮ ╯│ ├┼┤ ㄨㄨ
◣▄ ▏ ╯ ┴┴╰─┘ │ │ ╰┴╯ 來帶我回去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