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恭喜呀!!!雖然以後要多跑個版XD - 超級名模生死鬥Edwina · 2008-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本身是實境秀迷~ 看很多實境秀~ 當然也很愛NTM系列!!! 美版 英版 澳板都有追~ 雖然以後不能一個實境板一次滿足像我這種收看很多的人 (以前一進實境版就一篇一篇文點 得到好多節目資訊感覺很爽~) 但也很開心看到NTM系列獨立出來啦! 熱愛NTM的人在這邊發言也較自由點~^^ 希望版運昌榮囉!!! 我最愛JENAH~好像每個人都有來一段XDDD 希望快看到她賽後消息!!!!!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Catherine2008-07-31的確要兩邊跑 因為我轉錄過來的文章的推文會不一樣 > <Tom2008-08-04以後關於NTM系列的可以只發在這就好啦,之前的就沒辦法了...辛苦你了。Related Posts給板主的建議C7 CariDee & Melrose New ShotsC5 Lisa & C6 Joanie New test shotsC10冠軍 New Shots恭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