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呀!!!雖然以後要多跑個版XD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是實境秀迷~

看很多實境秀~

當然也很愛NTM系列!!!

美版 英版 澳板都有追~

雖然以後不能一個實境板一次滿足像我這種收看很多的人

(以前一進實境版就一篇一篇文點

得到好多節目資訊感覺很爽~)

但也很開心看到NTM系列獨立出來啦!

熱愛NTM的人在這邊發言也較自由點~^^

希望版運昌榮囉!!!



我最愛JENAH~好像每個人都有來一段XDDD

希望快看到她賽後消息!!!!!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31
的確要兩邊跑 因為我轉錄過來的文章的推文會不一樣 > <
Tom avatarTom2008-08-04
以後關於NTM系列的可以只發在這就好啦,之前的就沒辦法
了...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