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好人老大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老大好像上了PttFamous了耶~

我們一起去幫Acold投個好人版主吧~~~



哈哈哈~~

我覺得版主真的是很好耶!

常常都會分享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都是大精華~

像我這種在宿舍搶沒沒電視的人~

真的是只能靠他分享了...

因為我不敢抓BT...哈哈

版大是好人~XDDDDDDD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6-05-29
剩下32票給誰阿 Orz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5-30
我現在才知道A大是po文數最多的人
Lydia avatarLydia2006-05-31
推阿 只投給老大 就夠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6-01
推推推~~
Delia avatarDelia2006-06-05
推薦這篇文章 大家快點去支持帥哥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