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人感覺應該跟我一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算是個半忠實的父母心迷

從第一集一直看到現在

就算有漏掉的也會補水管或者是等著隔天下午看重播

一邊看父母心一邊做家事一直是我最大的樂趣

結果...

最近

我真的有點無力了= =





看著U密不斷的鬧 一直重覆LOOP

還有弱掉的小薇

我整個就是很無奈 連邊做家事邊看下去的耐心都沒有

索性關掉等快播完時看預告

也都還可以跟上故事進度........

看預告今天應該比較有爆點

000加油點呀= ="別再讓大家失望了




我對於我這幾天的厭倦也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覺得我很有耐性跟耐力的說

但長久下來真的很疲乏了 囧!!!!

只剩下龍慧線跟傑玲我比較愛而已..




以上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囧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歐巴桑:帥哥~~~~~~~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02
+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04
小薇要復仇就快 如果不復仇就認親吧 還是乾脆變成有美的成
功記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02-04
今晚會有進展的,By本劇復仇本命之人之言^^
Agnes avatarAgnes2010-02-09
trust me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10
推簽名檔XD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10
朝全兄對劇情表示:http://ppt.cc/dM_a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5
+1 XDDDDDDDDD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16
推簽名檔+1
Yuri avatarYuri2010-02-20
我只看最後幾分鐘預告..其他時間上PTT看鄉民講劇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22
看預告就夠了=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3
也根本不需要開電視,Youtube應該就可以了啦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26
+1~星期一二看一半關掉~星期三連開都不想開~直接爬文就好
Delia avatarDelia2010-02-26
直接12點等你水管XD
Enid avatarEnid2010-03-01
不曉得為什麼 三粒越來越沒有力 找不到看台灣龍捲風那時候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01
的感覺了 那時就算葉美琪再壞 也還是會想看 現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4
+1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08
報仇要快~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10
+1 龍慧部分我還是等水管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11
只想看全哥 快還我全哥來~~~~~~全哥 全哥 全哥 全哥
Donna avatarDonna2010-03-13
我要跟樓上組成同一陣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14
為啥全哥都會經常消失一陣子 趕快帶著賞善罰惡犬出現吧
Lucy avatarLucy2010-03-17
最近幾天看一看 就懶的再看下去了XD
Gary avatarGary2010-03-22
我也是 好沒動力 對我來講已變成看預告就好= =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26
簽名檔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30
+1 想看全哥也+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4-01
我這星期就沒有按時收看水管了. 都是看一下停一下, 要不然
真的會睡著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4-02
推簽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