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下我欣賞啟明的地方:
1.理性.正面思考
前幾集的內容有提到,啟明從學生時代,
就是一個有頭腦.有外表,萬事都要拼第一的人.
想當然爾,如玉應該是他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遺憾;
也因為遭受到這麼大的刺激,進而發奮圖強.
就我猜測,在未遭受到如此重大打擊之前,
啟明應該是一個較為自負的人,個性可能也較為衝動的人.
(現在的他,時而也會流露出這種個性)
也許也是工作環境使然,成長之後的他,
成為一個遇到困難不會怨天尤人,
而是冷靜下來,立刻想辦法解決的人.
同時也是經常正面思考的人.
在他演出的這幾集中,有幾句台詞讓我覺得很喜歡,
(但是我記憶力太差了 沒有記下來XD)
像是昨天那集他說了一句很對的話:
"辦法總比困難還多,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2.有腦袋(尚未黑化)的騎士
如玉應該還是他心裡最愛的人,
然而他卻沒有因為有德做錯事,在夫妻倆之間"腮嚨",
(看看秀卿... 雖然她也有她的心情跟立場啦...)
相反地,是陪在如玉身邊,
(雖然我很想告訴自己那晚他跟如玉沒怎樣...不過好像是"有"的.
即使如此,他跟如玉也是以輕鬆方式帶過,
也很尊重如玉的想法,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也幫助如玉以理性的態度處理跟有德的事.
雖然被秀卿小利用了一下,但是他也有想到這個可能性,
不至於太腦殘.而且在如玉難過的時候,也很"準時的出現";
雖然這會讓有德不太高興,總比其他騎士出現的頻率不大固定要好得多.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啟明不要黑化,如果要黑,拜託不要像媽寶一樣,
一天到晚跳針,看了就想轉台...
3.帥氣的外表
關於這點,我跟一些發文/推文者一樣,
啟明的帥氣+聰明,有時候真的會壓過偶爾耍丁丁的文龍.
而且啟明的身形也很修長,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好看!
(也可能是衣服有修飾的效果?)
4.純熟的演技
雖然啟明的外表不錯,但他不僅僅靠臉吃飯.
在前幾年看過他演的"負君千行淚",
當時只覺得...有必要演的那麼誇張嗎?
但是在這齣戲當中,也許是演員的自我調適,或是角色的設定,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胃口被台灣連續劇養大了啦= =)
啟明的演出卻讓我感覺恰到好處,甚至有時候只要一個眼神,
就可以詮釋出細膩的演技.
看他跟如玉很"到位"的對戲,時常都會有一種:
"對嘛!這才是演員!"的感覺.
以上,純粹是發表我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
在這板上潛水一段時間了,看到大家的熱烈討論,
覺得很有趣.有點想法,提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帶一提~我也是龍慧擁護者~
希望他們每集都能放閃
我會學氣辜把墨鏡準備好^.<)
--
1.理性.正面思考
前幾集的內容有提到,啟明從學生時代,
就是一個有頭腦.有外表,萬事都要拼第一的人.
想當然爾,如玉應該是他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遺憾;
也因為遭受到這麼大的刺激,進而發奮圖強.
就我猜測,在未遭受到如此重大打擊之前,
啟明應該是一個較為自負的人,個性可能也較為衝動的人.
(現在的他,時而也會流露出這種個性)
也許也是工作環境使然,成長之後的他,
成為一個遇到困難不會怨天尤人,
而是冷靜下來,立刻想辦法解決的人.
同時也是經常正面思考的人.
在他演出的這幾集中,有幾句台詞讓我覺得很喜歡,
(但是我記憶力太差了 沒有記下來XD)
像是昨天那集他說了一句很對的話:
"辦法總比困難還多,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2.有腦袋(尚未黑化)的騎士
如玉應該還是他心裡最愛的人,
然而他卻沒有因為有德做錯事,在夫妻倆之間"腮嚨",
(看看秀卿... 雖然她也有她的心情跟立場啦...)
相反地,是陪在如玉身邊,
(雖然我很想告訴自己那晚他跟如玉沒怎樣...不過好像是"有"的.
即使如此,他跟如玉也是以輕鬆方式帶過,
也很尊重如玉的想法,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也幫助如玉以理性的態度處理跟有德的事.
雖然被秀卿小利用了一下,但是他也有想到這個可能性,
不至於太腦殘.而且在如玉難過的時候,也很"準時的出現";
雖然這會讓有德不太高興,總比其他騎士出現的頻率不大固定要好得多.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啟明不要黑化,如果要黑,拜託不要像媽寶一樣,
一天到晚跳針,看了就想轉台...
3.帥氣的外表
關於這點,我跟一些發文/推文者一樣,
啟明的帥氣+聰明,有時候真的會壓過偶爾耍丁丁的文龍.
而且啟明的身形也很修長,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好看!
(也可能是衣服有修飾的效果?)
4.純熟的演技
雖然啟明的外表不錯,但他不僅僅靠臉吃飯.
在前幾年看過他演的"負君千行淚",
當時只覺得...有必要演的那麼誇張嗎?
但是在這齣戲當中,也許是演員的自我調適,或是角色的設定,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胃口被台灣連續劇養大了啦= =)
啟明的演出卻讓我感覺恰到好處,甚至有時候只要一個眼神,
就可以詮釋出細膩的演技.
看他跟如玉很"到位"的對戲,時常都會有一種:
"對嘛!這才是演員!"的感覺.
以上,純粹是發表我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
在這板上潛水一段時間了,看到大家的熱烈討論,
覺得很有趣.有點想法,提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帶一提~我也是龍慧擁護者~
希望他們每集都能放閃
我會學氣辜把墨鏡準備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