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選擇不看是正確的 才不會氣死自己 原來現在的今天的劇情是超級爛
繼灰神話 目前是無敵狀台 (心理想喊:幹的好啊OOO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死心了)
好像該慶幸今天自己看的八點檔是GTV台!
看來真的要等繼灰報應 我才會想看吧!(但看到U密喝漂白水 又覺得看不下去)
M........ 看來我真的可以漸漸解脫了(要該感謝編劇這樣編劇情嗎XD)
--
繼灰神話 目前是無敵狀台 (心理想喊:幹的好啊OOO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死心了)
好像該慶幸今天自己看的八點檔是GTV台!
看來真的要等繼灰報應 我才會想看吧!(但看到U密喝漂白水 又覺得看不下去)
M........ 看來我真的可以漸漸解脫了(要該感謝編劇這樣編劇情嗎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