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大家的PO文感覺到自己很慶幸沒看今天這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選擇不看是正確的 才不會氣死自己 原來現在的今天的劇情是超級爛
繼灰神話 目前是無敵狀台 (心理想喊:幹的好啊OOO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死心了)
好像該慶幸今天自己看的八點檔是GTV台!
看來真的要等繼灰報應 我才會想看吧!(但看到U密喝漂白水 又覺得看不下去)
M........ 看來我真的可以漸漸解脫了(要該感謝編劇這樣編劇情嗎XD)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10
現在都看李花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13
花盆好看ˊˇˋ~感覺差好多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14
套句方國強說的話:「啊係勒寫三小朋友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15
今天晚上也沒看,就連現在在重播也沒有動力看@~@
Carol avatarCarol2010-02-17
不要看比較好~看了會想砸電視~""~
Donna avatarDonna2010-02-22
早就不看了,現在都看大愛台的連靜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5
花盆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