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昨天的油漆先生啊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人昨天有看的啊?

就是林心如的那一集...

我好喜歡好喜歡那個油漆先生^^"

可是為什麼林心如都不選他啦>"<



--

http://www.wretch.cc/user/valenbebe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3-05
嗯 是真的滿帥的...我只是路過的路人XD
Necoo avatarNecoo2006-03-10
我也很喜歡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