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天下父母心是好片(誤)XD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阿

雖然我是從中間才開始看天下父母心

但我一直很入戲 也真的覺得很好看 哈

===========那是前言===========

咳咳 進入感想的正題..

這真的是好戲

看著大家拼命找片中不合理的地方

整個就是增進腦部跟眼睛的運動阿

這說不定可以防止老人癡呆XD

然後看到很多bug跟不專業的地方 上板來跟大家討論

也可以讓我們學到不同領域的專業

像醫學啦 法學啦 等等

因為我不是專科 所以每每看到大家的討論都覺得超酷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轉台阿 不想看阿 教壞囝仔大小阿

不過大家還是討論的很開心嘛 是不是~

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感想也不同 這就是電視節目嘛

所以阿

專業人員可以把這部戲當喜劇看 順便做複習 幫大家做個筆記(?)這樣

我這種不專業人員就打發時間 還可以上板增進知識

一舉數得耶~~

就像我們公司現在就討論的很開心 就純粹討論非專業劇情這樣

總覺得每次上板看大家火氣都好大 嚇屎我了

我們要平~心~靜~氣~

這就是我的感想 我還是會每天準時收看 重播XD 畢竟八點的沒辦法看T^T

哇哈哈~以上。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02-10
可是老人家幾乎不會上版阿...也看不到版友說的bug= =
Necoo avatarNecoo2010-02-14
不過我非常佩服這位大大的樂觀,我要多多學習m(__)m
Harry avatarHarry2010-02-18
不然我遲早會被000氣瘋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1
平~心~靜~氣~請找大愛台的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