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可能是邀請的來賓越來越沒有讓我看下去的動力,
或者是康熙的內容看來看去都是那樣,
讓我覺得康熙不再像以前那麼好笑,
雖然有一些時候的笑點很棒,
不過相較之下,我真的好喜歡之前的康熙,
難怪康永覺得要再更改節目的內容和屬性了,
期待能夠看到新的康熙!更棒的康熙!
--
耶!這樣應該夠讓我去賭博了! ︿︿
不過以上真的是我的心聲!
--
越來越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可能是邀請的來賓越來越沒有讓我看下去的動力,
或者是康熙的內容看來看去都是那樣,
讓我覺得康熙不再像以前那麼好笑,
雖然有一些時候的笑點很棒,
不過相較之下,我真的好喜歡之前的康熙,
難怪康永覺得要再更改節目的內容和屬性了,
期待能夠看到新的康熙!更棒的康熙!
--
耶!這樣應該夠讓我去賭博了! ︿︿
不過以上真的是我的心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