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可能是邀請的來賓越來越沒有讓我看下去的動力,

或者是康熙的內容看來看去都是那樣,

讓我覺得康熙不再像以前那麼好笑,

雖然有一些時候的笑點很棒,

不過相較之下,我真的好喜歡之前的康熙,

難怪康永覺得要再更改節目的內容和屬性了,

期待能夠看到新的康熙!更棒的康熙!

--

耶!這樣應該夠讓我去賭博了! ︿︿

不過以上真的是我的心聲!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6-05-27
康熙來了 蔡康永膩了 觀眾也膩了
Olga avatarOlga2006-05-30
但是我私心認為,在怎樣都比其他節目好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6-04
其他的都有種想快轉的感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6-06
大概不是節目不好了﹐太久了大家都疲了
Mason avatarMason2006-06-07
胃口也被吊起來了說
Emma avatarEmma2006-06-08
他們真的不知道要播什麼了吧``上次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6-11
請女明星來走光都可以做一集``雖然正ꨠ
Tracy avatarTracy2006-06-12
可是真的還蠻爛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6-16
太多同性質的節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