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退堂鼓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打退堂鼓
我笑好久...^o^
是這樣用的嗎?
我笑點是不是太低了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6-05-26
我也覺得很好笑耶^^
Sandy avatarSandy2006-05-27
有點low..但很好笑~配合動作跟表情~^^b
Gary avatarGary2006-05-28
蠻好笑的啊~~
Carol avatarCarol2006-06-01
很好笑阿!非常的民族舞蹈...^^
John avatarJohn2006-06-02
很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