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打退堂鼓 - 康熙Aaliyah · 2006-05-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打退堂鼓 我笑好久...^o^ 是這樣用的嗎? 我笑點是不是太低了 -- 康熙All CommentsLydia2006-05-26我也覺得很好笑耶^^Sandy2006-05-27有點low..但很好笑~配合動作跟表情~^^bGary2006-05-28蠻好笑的啊~~Carol2006-06-01很好笑阿!非常的民族舞蹈...^^John2006-06-02很有笑點Related Posts今天的康熙..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志玲姐那集康熙今天的康熙..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