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奧運網球的重播?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昨晚錯過奧運網球的四強賽
剛剛想上奧運專區的隨選視訊看重播

但卻發現僅有女子雙打的影片
請問是MOD尚未將影片上架,還是就不會上架?

嗚嗚~我想看 費爸對品超的四小時大戰
也想看四爺對戰喬帥的爆氣呀...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6
應該是尚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11
英文講評無廣告跑馬燈的比賽好像都不會上隨選(崩潰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1
剛剛170有播,應該還未上架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08-15
若是如二樓所說,那應該就是不會上架了..我也崩潰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6
網球已經轉播了好幾場,但卻只有一場女雙比賽有上架
Zora avatarZora2012-08-20
剛看到男女單準決賽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