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曾反對玉澤演出演《灰姑娘的姐姐》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http://tv.ifensi.com/article-319348.html來源:粉絲網論壇

  北京時間10月28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女演員文瑾瑩在接受電視節目
采訪時談起自己對2PM成員玉澤演的第一印像,稱當初覺得玉澤演既不會演戲,又不努力
,所以反對他和自己一起出演《灰姑娘的姐姐》。

  在昨晚播出的《廣播明星》節目中,作為嘉賓出演的玉澤演向主持人們炫耀自己與
文瑾瑩在拍完《灰姑娘的姐姐》後交情非常好,因此主持人當場打電話向文瑾瑩進行確認


  文瑾瑩在接受該節目電話采訪時表示,自己對玉澤演的第一印像是不會演戲又不努力
,所以當初不願意和玉澤演一起演戲,還向導演提議換人,不過等到了電視劇開拍後,
玉澤演不僅表現出色,還非常努力,自己也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當節目主持人向文瑾瑩驗證與玉澤演的關系時,文根英表示電視劇拍攝結束後,
自己與玉澤演一直保持著聯系,還曾經一起喝過酒,驗證了玉澤演的說法,讓主持人們
對玉澤演又是羨慕又是嫉妒。


2PM成員澤演坦誠與文瑾瑩關系 是親密酒友
http://bagua.ifensi.com/article-319312.html

  韓國演員文瑾瑩稱與偶像組合2PM成員澤演關系不錯,還會“在一起喝酒”。
澤演27日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電台明星》(以下簡稱《電台明星》),在節目中,
澤演與曾在電視劇《灰姑娘姐姐》中合作過的文瑾瑩成功進行電話連線。

  當澤演開口說“姐姐,我是澤演”時,電話另一邊的文瑾瑩回應說“哦,你好”,
顯得有些陌生。於是《電台明星》的嘉賓主持們開始懷疑兩人的交情。因為澤演在通話前
炫耀自己“和文瑾瑩關系好”。不過,文瑾瑩表示“還會在一起喝酒”,將澤演從危機中
解救了出來。

  然而更讓主持人吃驚的是文瑾瑩“喝酒”這一事實。因為大家對文瑾瑩的印像
還停留在“國民妹妹”,還不是已是23歲的“成年演員文瑾瑩”。當尹鐘信吃驚地問
“你還喝酒啊?”文瑾瑩坦言“是的”。這時金口羅瞪著眼睛說:“都是成年人了(
當然會喝)。掙錢幹什麼呀,就得喝酒。”此話一出,引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之前,澤演在電視劇《灰姑娘姐姐》中飾演默默喜歡恩祖(文瑾瑩飾)的韓正宇一角,
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01
掙錢做什麼XD
Emma avatarEmma2010-11-02
推澤演XDDD
Mary avatarMary2010-11-02
怎麼有女生會討厭帥哥呢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07
這部到後面感覺拖很大....= =
Linda avatarLinda2010-11-10
因為澤演是歌手,歌手去演戲多少會被懷疑..之前權也懷疑T.O.P.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2
....感覺文瑾瑩好兇喔..還叫導演換人..好大牌..(驚驚)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2
不過她說出這件事情又覺得他蠻坦白的..感覺又不討厭...
只是我是澤演的話..會覺得文瑾瑩很兇...(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14
樓上的內心戲也太多了
Ida avatarIda2010-11-18
樓樓上想太多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2
她好敢說喔XD
Jacob avatarJacob2010-11-23
看完覺得 文妹妹原來也是狠角色 大牌到去干涉導演選角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27
對阿~感覺一般有這種傳聞會讓人感覺很負面,但是他不會耶
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29
文瑾瑩只是想讓戲更好吧 畢竟歌手的演技本來就會受質疑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1
畢竟文妹妹是主演~~要擔收視~~自然會希望對手演技也好!!
這新聞真的會讓人誤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4
我覺得他個性應該挺直率的還自爆咧xD
Iris avatarIris2010-12-07
覺得還好 就像on air吳升雅也會挑男主角(雖然 理由不一樣)
Hardy avatarHardy2010-12-09
但都是承擔收視率的主角 本來就有資格要求戲劇的品質
而且 文本來就是大牌藝人呀~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09
國民妹妹也出道10年了耶..
Mary avatarMary2010-12-10
10年也算資深.比他大一點或同年齡的都要叫他文瑾瑩前輩
Puput avatarPuput2010-12-15
我說在韓國拉XD 可能明明差不多大,都要叫他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