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難得從八點開始就精采的一集
(會不會是8-9有強敵呢?反正都是三立,有什麼關係XD)
美美抓姦在床、崩潰、沒路訴、一夜未歸、
正當我以為她買菜回家又要開始當笨蛋黃臉婆的時候
(此時,我媽就轉台了,她說這樣她就不想看XD
觀眾也是很聰明的哦^_<)
突然轉回來,發現美美是拿著菜刀把一切都發洩出來
只有一個字:爽
好 演到這邊就可以了XDD 後面我自行想像
順便補充一下,AVI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被抓姦那段簡直人神共憤啊!
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幫小三加了變態的元素,很不錯。
美美的崩潰不只有用力而已,
餐廳吃飯那段默默的射了很多刺給志遠,志遠當沒看見
一夜未歸去拍MV那段的心境是痛心
一早回家要壓抑情緖不讓父母嬤知道,但眼神又射了一堆箭給志遠
(志遠不曉得是演的關係,感覺就是已經完全不想跟美美有任何接觸了)
到了廚房,聽著一家子人在唬爛,從忍耐到壓不住拿著菜刀的情緒
還是爽!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什麼都沒爆的(反正被騙久了也成精了)
難得,給了一集情緒很飽滿,劇情(這段落)很完整。
今天的演員表現(除了木頭看板負心鴨)就是呼應我昨天那篇文
另外,中間夾了凱玲凱元二姐弟之後的發展
凱玲看起來就是會跟慶鴻牽扯
(跟我之前的希望一樣,不過我希望的不是凱玲再被傷害一次耶,就看慶鴻要漂白嗎?
不過本劇只剩他一個反派,我看很難)
慶鴻跟育秀是不可能的了,各位死心吧XD
育秀要留給愛將啊
凱元和佩珍這對才是坎坷吧~~~~~
有藏鏡人KING在背後,怎麼想也不可能順利,不過不要有人來亂就算了
至於新加入的演員要跟誰,我們是PTT的SET板耶
我們的意見會有用嗎XDD
反正難看就轉台,三立的大人們,你們應該知道觀眾已經有其他選擇吧。
--
(會不會是8-9有強敵呢?反正都是三立,有什麼關係XD)
美美抓姦在床、崩潰、沒路訴、一夜未歸、
正當我以為她買菜回家又要開始當笨蛋黃臉婆的時候
(此時,我媽就轉台了,她說這樣她就不想看XD
觀眾也是很聰明的哦^_<)
突然轉回來,發現美美是拿著菜刀把一切都發洩出來
只有一個字:爽
好 演到這邊就可以了XDD 後面我自行想像
順便補充一下,AVI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被抓姦那段簡直人神共憤啊!
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幫小三加了變態的元素,很不錯。
美美的崩潰不只有用力而已,
餐廳吃飯那段默默的射了很多刺給志遠,志遠當沒看見
一夜未歸去拍MV那段的心境是痛心
一早回家要壓抑情緖不讓父母嬤知道,但眼神又射了一堆箭給志遠
(志遠不曉得是演的關係,感覺就是已經完全不想跟美美有任何接觸了)
到了廚房,聽著一家子人在唬爛,從忍耐到壓不住拿著菜刀的情緒
還是爽!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什麼都沒爆的(反正被騙久了也成精了)
難得,給了一集情緒很飽滿,劇情(這段落)很完整。
今天的演員表現(除了木頭看板負心鴨)就是呼應我昨天那篇文
另外,中間夾了凱玲凱元二姐弟之後的發展
凱玲看起來就是會跟慶鴻牽扯
(跟我之前的希望一樣,不過我希望的不是凱玲再被傷害一次耶,就看慶鴻要漂白嗎?
不過本劇只剩他一個反派,我看很難)
慶鴻跟育秀是不可能的了,各位死心吧XD
育秀要留給愛將啊
凱元和佩珍這對才是坎坷吧~~~~~
有藏鏡人KING在背後,怎麼想也不可能順利,不過不要有人來亂就算了
至於新加入的演員要跟誰,我們是PTT的SET板耶
我們的意見會有用嗎XDD
反正難看就轉台,三立的大人們,你們應該知道觀眾已經有其他選擇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