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線好清流好好看喔>///<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看明美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在吸收完一堆"髒東西"之後好像看到一到"曙光"XD
(哈我承認我太跨張...誰叫泣台老是切割美美放一堆殭屍屍ˋˊ)

先說美美好了 我只能說陳珮騏太厲害哩,演技功力超強~~
美美艾琳不一樣的個性卻是同一演員演出
兩個角色的差異性雖大 可是完全沒有艾琳的陰影在
詮釋起來演法完全不同~看美美就是在看新角色
很感謝珮騏從零的演出.讓我很快地走出對於祖琳上一檔的迷戀
雖冠騏無法再配~雖有遺憾
but.......

"現在明美線的鋪排也讓人好期待">///<
完全不輸當時追祖琳的感覺~~

這組鋪排清新.場面也拉外景拍居多
場面拍攝很有韓風又有質感,讓人看得很舒爽哩~~感覺出編劇是有在用心的!!!
我最喜歡上次美味關係跟昨天兩人在學拍照的鋪排~~
背景音樂又很清爽.下次挑一首"明美之歌"吧~~很期待哩
沒想到珮騏跟伊正哥搭起來的火花超讚的~~

今天明美線終於比較多戲份~~每一段都好有FU~
美美快告別過去~不要再哭哭了~不然之前明美戲分
真的是比光速組在加速一些些的步伐..讓人真的是看不夠本啦~~~

接下來下周美美變身了耶~~~雖然是謝安真FUXDDD
剛剛完全驚艷到了..美美的變身XD
珮騏超正超有氣質和艾琳正法不同.....


我猜美美應該不會這麼快接受下一段新戀情
至少美美身邊有個像朋友知己的陪伴~~~

就是長的俊會當主廚又會攝影接下來又要改造美美~~
十項全能的"白帥帥"
泣台真是找對這位是帥到谷底的白總監啦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明美的鋪排喔~~>///<

看到美美穿長禮服那也來一場美美和嘉明的共舞吧~~^^
希望這組能一直清流下去啊~~~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3
希望明美 anna 小羽 曼蒂 凱玲戲份多一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13
我蠻喜歡明美夜晚兩個人這樣並肩散步的感覺 很清爽哩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7
推明美 愈看愈有fu 珮騏真厲害 看亮麗的美美完全都不會有艾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1
琳的影子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5
正騏對戲起來不油膩,很自然 這一對明美很期待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8
喜歡明美淡淡的相互扶持的感情鋪排 其實本土劇為何一定要
Emma avatarEmma2012-03-28
灑狗血 不懂?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30
希望這次編劇能"持之以恆""貫徹始終"
Poppy avatarPoppy2012-03-31
說得很好 就是輕爽 兩個演技也很棒 幾乎都上一檔無角色影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04
推清爽的感覺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6
只有美美線好看!可是小亞線也在鋪梗,我知道小亞喜歡姊姊!
Liam avatarLiam2012-04-09
更正一下錯字,是曙光喔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3
更正哩~謝謝告知~
Liam avatarLiam2012-04-13
其實明美線的發展不新鮮了~但伊正跟珮騏的詮釋卻讓明美呈
現出令人期待的火花與魅力~ 很棒的演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18
劇情難免有雷同~但演員努力呈現不同的味道依然很令人期待~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21
未來美美如果跟AVI在職場上有競爭應該也會很好看~
Mason avatarMason2012-04-25
P大是指犀利人妻嗎?~~
Mia avatarMia2012-04-26
希望遠美拆了之後~既使沒了感情糾葛AVI還是要常出現唷~^.<
Kumar avatarKumar2012-04-30
不是耶~我沒看過犀利人妻...是說婚姻破裂又重新出發<<<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04
補推imaker的 "美美艾琳不一樣的個性卻是同一演員演出" 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07
白桑會不會是度桑的前夫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08
希望明美 anna 小羽 曼蒂 凱玲戲份多一點+1
Jacob avatarJacob2012-05-09
mike也可以多一點~~ >///<
Eden avatarEden2012-05-09
單看明美線會以為牽手是優質八點檔,畫面舒服劇情勵志
Gary avatarGary2012-05-13
明美真的是很清新啊~人設加上正騏的詮釋真的相得益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14
昨晚兩人共進晚餐,美美講到哽咽時,小白眼眶似乎也有淚水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7
珮騏把美美"純樸"的感覺也演得很好!而知道伊正本來就很
Enid avatarEnid2012-05-18
有學問,都不禁讓我想到他本人是不是跟小白很像啊?~~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22
嗯嗯,我也有看到小白眼睛泛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25
我希望anna的戲分多一點!!!
Olive avatarOlive2012-05-26
看明美的感覺真的很不同.兩人之間的言談和劇情都很和諧
Linda avatarLinda2012-05-30
自然又舒服哩~~
剛剛W大貼的分段收視居然是明美最高耶XD希望之後戲份更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01
開心~ ^^ 明美加油~~
Noah avatarNoah2012-06-03
開心+1 期待接下來明美的對手戲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4
恭喜明美!美美加油!嘉明加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06
明美的互動真是清流舒服到不像泣台八點檔啊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08
星期五共進晚餐那段真的很好看,美美講失敗婚姻那段讓我覺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12
都替美美難過了~那段劇情跟演員表現都很好~牽手難得有好看的
Jake avatarJake2012-06-16
珮騏的演技真的不錯!! 演什麼像什麼,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21
明美遠愛四角線是一開始就鋪好的 有早期設定當然比較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23
劇本設定歪掉、亂走、超展開才是毒害八點檔的毒瘤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4
樓上才說完,明美遠愛就開始超展開了
Emma avatarEmma2012-06-26
希望遠美拆了之後~既使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