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明美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在吸收完一堆"髒東西"之後好像看到一到"曙光"XD
(哈我承認我太跨張...誰叫泣台老是切割美美放一堆殭屍屍ˋˊ)
先說美美好了 我只能說陳珮騏太厲害哩,演技功力超強~~
美美艾琳不一樣的個性卻是同一演員演出
兩個角色的差異性雖大 可是完全沒有艾琳的陰影在
詮釋起來演法完全不同~看美美就是在看新角色
很感謝珮騏從零的演出.讓我很快地走出對於祖琳上一檔的迷戀
雖冠騏無法再配~雖有遺憾
but.......
"現在明美線的鋪排也讓人好期待">///<
完全不輸當時追祖琳的感覺~~
這組鋪排清新.場面也拉外景拍居多
場面拍攝很有韓風又有質感,讓人看得很舒爽哩~~感覺出編劇是有在用心的!!!
我最喜歡上次美味關係跟昨天兩人在學拍照的鋪排~~
背景音樂又很清爽.下次挑一首"明美之歌"吧~~很期待哩
沒想到珮騏跟伊正哥搭起來的火花超讚的~~
今天明美線終於比較多戲份~~每一段都好有FU~
美美快告別過去~不要再哭哭了~不然之前明美戲分
真的是比光速組在加速一些些的步伐..讓人真的是看不夠本啦~~~
接下來下周美美變身了耶~~~雖然是謝安真FUXDDD
剛剛完全驚艷到了..美美的變身XD
珮騏超正超有氣質和艾琳正法不同.....
我猜美美應該不會這麼快接受下一段新戀情
至少美美身邊有個像朋友知己的陪伴~~~
就是長的俊會當主廚又會攝影接下來又要改造美美~~
十項全能的"白帥帥"
泣台真是找對這位是帥到谷底的白總監啦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明美的鋪排喔~~>///<
看到美美穿長禮服那也來一場美美和嘉明的共舞吧~~^^
希望這組能一直清流下去啊~~~
--
就是在吸收完一堆"髒東西"之後好像看到一到"曙光"XD
(哈我承認我太跨張...誰叫泣台老是切割美美放一堆殭屍屍ˋˊ)
先說美美好了 我只能說陳珮騏太厲害哩,演技功力超強~~
美美艾琳不一樣的個性卻是同一演員演出
兩個角色的差異性雖大 可是完全沒有艾琳的陰影在
詮釋起來演法完全不同~看美美就是在看新角色
很感謝珮騏從零的演出.讓我很快地走出對於祖琳上一檔的迷戀
雖冠騏無法再配~雖有遺憾
but.......
"現在明美線的鋪排也讓人好期待">///<
完全不輸當時追祖琳的感覺~~
這組鋪排清新.場面也拉外景拍居多
場面拍攝很有韓風又有質感,讓人看得很舒爽哩~~感覺出編劇是有在用心的!!!
我最喜歡上次美味關係跟昨天兩人在學拍照的鋪排~~
背景音樂又很清爽.下次挑一首"明美之歌"吧~~很期待哩
沒想到珮騏跟伊正哥搭起來的火花超讚的~~
今天明美線終於比較多戲份~~每一段都好有FU~
美美快告別過去~不要再哭哭了~不然之前明美戲分
真的是比光速組在加速一些些的步伐..讓人真的是看不夠本啦~~~
接下來下周美美變身了耶~~~雖然是謝安真FUXDDD
剛剛完全驚艷到了..美美的變身XD
珮騏超正超有氣質和艾琳正法不同.....
我猜美美應該不會這麼快接受下一段新戀情
至少美美身邊有個像朋友知己的陪伴~~~
就是長的俊會當主廚又會攝影接下來又要改造美美~~
十項全能的"白帥帥"
泣台真是找對這位是帥到谷底的白總監啦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明美的鋪排喔~~>///<
看到美美穿長禮服那也來一場美美和嘉明的共舞吧~~^^
希望這組能一直清流下去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