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康熙不好看....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請到趙舜跟牛妹
但是內容一點也不溫馨也不感人 也不怎麼有趣...


而且我覺得牛妹真的沒什麼禮貌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8-22
我覺得他可能是害羞吧^^"
Emma avatarEmma2006-08-25
我覺得還不錯呀~很自然,了解很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8-27
沒有刻意加入什麼戲碼,牛妹只是累了吧
Dora avatarDora2006-08-31
換個角度想~有某方面的教育層面.
John avatarJohn2006-09-05
小小的猜測...可能是因為他的缺陷,所以
家人會特別疼愛他吧?!
Kama avatarKama2006-09-06
我猜如果完全聽不到人說話.呆坐幾小時也會
Tom avatarTom2006-09-10
無聊吧..更何況是小孩...
Iris avatarIris2006-09-11
他睡覺是還好,但感覺他跟他爸爸講話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9-13
很不禮貌,有點沒大沒小,他爸還道歉><
Olive avatarOlive2006-09-13
感到有點太寵了,對他爸很沒大沒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9-16
應該是父母的補償心理 才會過於寵她
Ivy avatarIvy2006-09-17
可是我之前不久有看過趙舜全家人上于美人的
Jack avatarJack2006-09-20
節目~牛妹唱歌給爸爸聽 讓人很感動~我都哭
Leila avatarLeila2006-09-24
了,所以應該是訪問方式不同 出來的效果也不
同,而且那時牛妹看到趙舜哭了也哭了起來 讓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9-26
人很心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9-28
我覺得很好看啊,宣導正確的對待觀念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0-02
可以了﹐不用搞煽情﹐好像家裏有這類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0-07
小孩就要多悲慘﹐大人小孩要受很多苦
Carol avatarCarol2006-10-07
看了覺得要帶大小孩還滿辛苦的~~不錯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