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臉書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轉貼曾莞婷FB

@我:無奈劇情發展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翰中育秀一路走來相知相惜,曾經是被最看好的一
對,卻是這樣結尾,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卻因為太幸福發展不下去,我只能說我們只能
做好人家給予我們的指令,但無論如何佑星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謝謝你
一路走來的照顧,我們很快再續![泪][心]

讚收回 ·分享 · 10 小時前來自手機
5,261 個人都說讚。

http://ppt.cc/7rTo


很快再續是指同臉人?


PS:真心給我一滴淚現正重播中,中途看到不耐煩的人轉過去看韓康消消氣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04-06
曾經是最被看好的一對<=====有嗎有嗎有嗎????????????
Gary avatarGary2012-04-08
這對配了兩次 有可能會變官配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3
看來除了真愛組會有善尾之外 其他的都會被弄散..不過也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3
從來不覺得她跟翰中很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7
吼~~派大星跟肥唇燕比較配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21
莞婷~加油!~我媽說妳好像洋娃娃喔!~啵>(▔▽▔)<咪~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25
就劇情而言,這對真得比較合順發展,不突兀
Kama avatarKama2012-04-27
看來真的除了真愛組 其他到完結篇之前 真的會不得善終...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9
看來莞婷要留下來和丁力祺配對…林佑星也許會換角重生再來
不過再怎麼換,也不是育秀心中原本所愛的那個翰中,可惜…
Erin avatarErin2012-05-02
曾經是最被看好的一對<<真的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2
曾經是最被看好的一對 << 拍謝 本人駑鈍 感覺不出來欸XD
Irma avatarIrma2012-05-06
雖然沒怎麼追中秀線,但以角色配對來說還是不錯的組合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08
真心覺得翰中領便當領的很無奈~"~(也沒甚麼需要啊@@)
Mary avatarMary2012-05-10
我不看好這對啦 不過這對鋪陳算是最合理的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10
她的意思應該是最被看好有始有終的吧.. 看其他的從開始就
覺得會散會拆會亂
Hedda avatarHedda2012-05-14
菀婷本人我見過超瘦又漂亮很nice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7
該不會像隔壁一樣 右出現同一個人吧!!!
Mary avatarMary2012-05-18
沒什麼興趣.只是好奇很快再聚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21
可能曾莞婷條件太好 覺得兩人不很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22
曾莞婷超正的
Lydia avatarLydia2012-05-25
曾經是最被看好的一對←有嗎?恕我眼拙,實在看不出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28
我真的很喜歡育秀和翰中這對耶~~~我一直覺得他們很配
Joe avatarJoe2012-05-31
我也覺得這對的鋪陳在這檔戲裡算是比較完整的~可惜
Erin avatarErin2012-06-05
剛剛在國光看到育秀,超級瘦的啦!!!
Kumar avatarKumar2012-06-08
隔壁方馨才在演同臉人……
Sarah avatarSarah2012-06-11
也有轉到 還有曼蒂跟小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13
同臉人的梗...我吞不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5
可是他親她顯得不情願欸 我覺得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18
江詩詩不錯漂亮啊 但站在育秀旁邊顯得相形失色
James avatarJames2012-06-19
也有轉到 還有曼蒂跟小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