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7郎被綁的人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有一幕 一個兵替七郎被綁被鞭

說是受了他的恩惠

是什麼恩惠?!

ps.如果不放七郎早搞不好只是被潘仁美一直鞭而已
潘仁美也不敢把他鞭到死.....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6-12-01
似乎沒說什麼恩惠
Andy avatarAndy2006-12-02
應該只是帶過去吧 先前好像也沒交代過
Donna avatarDonna2006-12-03
潘仁美那有可能不殺了楊七郎,那個小人
Olga avatarOlga2006-12-04
我想編劇在這裡是想表達,楊家的人都寬以待人,隨時都有
幫助他們的人,正因為他們平時常做善事,所以會有善報吧
David avatarDavid2006-12-04
哪來的善報阿 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2-05
這故事告訴我們 好人不常命 禍害一千年=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12-06
至少七郎最後是奮戰而死,而不是被潘狗賊鞭死,我已經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10
滿足了〒△〒
不想看見被潘狗賊萬劍穿心剝皮而死的畫面...T_T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14
有此一說耶 有演被剪掉還是根本沒拍?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2-17
嗯,萬劍穿心剝皮而死是楊七郎的一般說法,少楊裡面是讓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19
看到這段小兵替七郎鞭打...我也流淚了..XD 是我太愛哭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24
七郎死在戰場上,基於這點,少楊讓我感動很多..
不然七郎被潘仁美這樣使計害死真的太可憐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24
不過由此可見楊家軍真的很成功...很得民心
Poppy avatarPoppy2006-12-25
我和我朋友看了這邊 心中同時只有一個疑問..他是怎麼把自己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2-26
綁上去的..0.0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2-26
給樓上 我想是請旁邊的小兵幫忙的吧 其實其他小兵也看不太
Jack avatarJack2006-12-31
下去潘賊的殘忍 只是他們不敢造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