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看完馬上想再看一次的第四集(雷)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呼 真的是太精彩的第四集拉!!!! 我愛喜劇阿!!!
我馬上就想要再看一次 可是還好多事情沒做QQ
下一集預告 讓人太心癢拉!!!! 真是太可惡了 還要等一周 追ON檔果然不易
但是 我要堅持下去把我的每一集心得寫完!! 以紀念我第一次追ON檔的韓劇XDDD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棒的花絮 沒中字但很精彩
我好像從第一集在開始看喔!!!沒時間只能看一下花絮拉!

車大叔打鬥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bcz2iYTb4
國寶少女練習唱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LpZu7hhRM&feature=related
第一集的車窗簽名花絮~呼應本集結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_uhRzX41yo&feature=related


以下有雷 好看的圖文版http://disp.cc/b/280-1I0R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女主角會受人喜愛了
笑容無敵阿~韓劇都很會挑笑得好看的人~即使髮型很醜還是讓人動心XD

本集真的是從一開始就很精彩阿!!!
車大叔的那個隨著戲劇畫報慢動作在牆壁上滾動 還有主題曲跑出來
最後這段在愛貞在你太美麗的畫報旁邊招手結尾 真是太讚啦!
從海報上飛出來的字真的是太機車拉!!

獨孤真失控真是嗨
那種不敢置信我怎麼會愛上那種人的FU~
車大叔表現得真的很好 我深刻的感受到他的難以置信 哈哈哈

他和愛貞的對手戲很精彩 從失控發怒到弄掉玫瑰花的反應
節奏處理得非常好 我覺得要參雜卡通誇張的演法但情緒要到位很不容易
愛貞對獨孤真說你好壞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想打獨孤

花瓣的橋段我很喜歡 那個垃圾桶一直轉 加上車大叔的反應 真是可愛
後面那個花瓣染出心的圖案 真是太浪漫啊!!

尹醫師和愛貞在販賣機前面那段也很讚
經典的向後倒鏡頭 丟錢幣的梗還不錯 讓人看了心臟撲通撲通XDDD
尹醫師直接說出假打嗝(韓語:打孤溪??XDD)真的讓人很尷尬 果然是不知人情阿!!!
愛貞的回話和他們兩個的互動讓我覺得愛貞EQ真高
不過對話中諷刺綜藝感的東西 還真嗨

愛貞買水到獨孤真家這段超精彩的拉~因為有車大叔全裸(毆飛~
這一整段真是太爆笑了 在半夜看不能大笑實在是太太太辛苦了我
車大叔的疑神疑鬼 膽小 愛吃醋 都好Q阿!!
不過 我實在很想問為什麼有人要穿這麼瞥的短褲睡覺 哈哈
40歲的人身材這麼好真是太犯規了!!

*[32m看到那個人和其他的異性在一起 心跳加速的話 就確定拉 那就是喜歡*[m

車大叔不斷地否認自己愛上女主角的這段 真的是太掙扎拉XDDD
在回應前面幾篇的推文一下 男人先愛女人才是王道阿!!!

獨孤和愛貞防盜系統這段
車大叔不斷地說你不能隨便近來我這又出去 到安全密碼被巧合解開
這種雙關語的橋段 編劇真愛用

韓劇中的巧合往往都有些命中注定的味道 6090 真是不錯的梗

後面文代表幫她挑浪漫喜劇漫畫名字也是命中註定的戀人阿!!
我覺得他獨孤真應該也是在影射車大叔自己吧!
所以才演了這片浪漫愛情喜劇
尤其劇中的電影讓我有默默在影射雅典娜的FU~打鬥 黑暗 呼
第一集他諷刺好好的戲被導演拍成那樣我就這樣覺得拉 哈哈哈(雖然我還沒看完~

愛貞爸爸穿豹紋外套被說尹醫師的媽媽玄彬外套那段
我突然發現侄子也是穿藍色亮片外套耶~就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的那件XDDDD

女主角和尹醫師那段摀耳朵的浪漫橋段很不錯 不過好像在哪看過
這裡說是XMAN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XDDD 不過內文有寫收視率上升真的不意外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28588

按鎮靜穴不能講話那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都跟著按了說

車大叔抽到打造情侶禮物那段好可愛
打手的那段讓我想到市政廳的經典畫面 是這隻手嗎 哈哈哈哈

叮咚小孩出現那段我好喜歡
""叮咚"" 車大叔不同層次的叫喊都讓我大笑阿!!!
車大叔站在不知道什麼樹有花飛下來的那段 又讓我想到了CH的美萊家(搜哩我中毒太深!

我想車大叔是想要帶愛貞去參加出道十周年的活動吧!!!
愛貞在夜總會唱歌真的好心酸阿!!!

不過 最後的車窗摸臉角度抓得真好
我想 車大叔最後應該會因為愛貞毀掉廣告合約吧!!

韓國演藝圈對於誹聞這件事情好像很害怕
那他們來台灣演戲不就嚇死了 每齣戲都一定要炒緋聞的阿!!!

雖然我中市政廳的毒很深
但我還是很喜歡車大叔在這齣戲的腳色
雖然有時候會讓我想到祖國 但是他詮釋的真的完全不一樣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演員 讚啦!!

期待第六集 還有好多天QQ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1-05-14
我終於想到愛真的角色 很像徐仁英.曾經被誤解非好感,後來
藉著實境秀漸漸讓人改觀,而且他也念過後輩關於禮貌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16
我和原po一樣半夜看...闖進毒菇xi家那段憋笑憋得很辛苦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1
我是中了pasta的毒很久~大推孝珍^__________^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25
原po說中我好多心裡話,關於眾多影射橋段和花瓣落下想到
Ula avatarUla2011-05-28
沒錯!!!! 最佳愛情怎麼這麼好看阿!!!
Una avatarUna2011-05-30
CH中的美來家都是。這部劇真的好有趣~
Ethan avatarEthan2011-06-01
不只男一女一的演技很讚,連男二女二都很不錯,超好看的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02
捂耳朵那段來自X man的"當然了"中金鐘國捂了尹恩惠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04
耳朵!超級無敵大經典!大概從3:45開始捂耳朵但還是要全
不看完才能了解浪漫的點在哪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tTPNI1sLM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6-08
謝謝樓上分享~太經典了
Mia avatarMia2011-06-12
R大真是太強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15
金國鐘跟恩惠那個摀耳朵的梗真的太經點了XD
John avatarJohn2011-06-15
玫瑰染手巾成心型那段 真是浪漫~~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20
第四集真的好好看....
Sandy avatarSandy2011-06-22
還有一段也讓我聯想到CH,就是獨孤真捏鼻變音那段...XD
Tom avatarTom2011-06-23
美來和局長變音打電話給各部門探聽正在進行的公務...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24
是車大學以致用,還是洪氏又供用了CH的梗呢?哈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26
變音這梗不是很常見? 常看到~(不只韓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27
想到CH裡很多梗+1 打自己的手&花瓣飄下來 XDDDD
Enid avatarEnid2011-06-29
感謝r大分享~終於看到這始祖的經典片段了XDD
Rae avatarRae2011-06-29
每次看都要推一次,XMAN好經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3
有看有推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5
一定要推X-MAN摀耳朵經典梗啊~這兩集真的好好看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0
尹必周捂耳&幸運草CD&隔車窗借位撫臉 我好喜歡 這部越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2
越好看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16
推愈來愈好看+1編劇很用心.演員個個演技自然!!
Eden avatarEden2011-07-21
一開始是為了車大叔看的...但看到現在變男二控怎麼辦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3
所以這集覺得還好(因為醫生戲份有點少) 然後這集最愛的畫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5
面是醫生摀住女主角耳朵 整個被電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26
這集的尹醫生&具愛貞的互動真的亂有FU的~~~
Andy avatarAndy2011-07-27
6090真的很有梗 具愛貞最後在車上接到的來電顯示變成6090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7
繼毒菇之後,獨孤真又多一個6090的外號了。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28
後面一定會再用到這個梗...^^
Emma avatarEmma2011-07-30
話說有人發現PASTA的廚房老么嗎? XD
Elma avatarElma2011-07-30
有耶!看完第三集覺得有變好看 可是第四集又讓我傻眼了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31
pommpomm大 我有發現XDDDD
Elma avatarElma2011-08-03
我也有發現XDDD
Lucy avatarLucy2011-08-04
是說最後愛貞坐上的車是獨孤真的車阿XDDDDDDDDDDDDDD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1-08-05
三四集真的變好看許多 期待之後阿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6
還是要來推Xman捂耳朵的梗..被寫進去好讚 看n遍還是激動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10
車大叔本身講話口音就有笑果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2
我也有發現Pasta的老么~一開始還認不出來XDDD
Gary avatarGary2011-08-13
打嗝那個有效喔...本人昨天偷偷試過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