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太陽的女子結局....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看完 太陽的女子 結局,

結局應該是度英靠在四月肩上聽著歌然後bye bye了,

可以最後一幕為什麼是他跟東宇漫步在沙灘上??

這表示東宇也bye bye了嗎???

還是有其他含意呢?

是度英自己的幻想?

還是東宇真的也bye了?

可以解答一下嗎?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18
我覺得算是開放式結局吧...看喜歡什麼樣的結局自己腦補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5-19
我那時覺得東宇也去陪度英了 因為東宇曾說
不管度英到哪 他都會陪著她 可是又覺得......這也太悲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23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度英絕對.......恩.......
Joe avatarJoe2011-05-27
度英應該是... 爸爸也說她醒過來是奇蹟 內傷其實很嚴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5-31
度英是醒過來說出真相獲得救贖的 心願已了後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03
我覺得最後度英跟東宇去香港了,而且智英看照片時淚中帶笑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03
加上俊世也依舊照行程準備離開的樣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07
怎麼想也知道東宇不可能bye啊~~出發點是度英 怎麼變成
東宇了 你還真妙!!
Tom avatarTom2011-06-09
應該是他們確實已經去了香港 只是度英再活也沒多久了> <
Tom avatarTom2011-06-10
我覺得度應死咧那昰他死前心裡所想的事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11
東宇沒有by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