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01~看過的來討論吧!有雷慎入~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整天都好期待好期待 追ON檔的戲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晚上雖然和朋友去看電影
但是心中還是一直念著車大叔
而且還瘋狂的推薦 我朋友還因此翻我白眼 叫我不要這麼花吃~真是太糗拉!!

第二集
果然還是很有趣阿!!!車大叔真是太可愛啦!!我好喜歡他偷笑的樣子
四個人的關係默默浮現~男二的可愛之處也跑出來啦~



以下有雷!!!!!!!!!!!!!!!!!!!!!!!!!!!!!!!!!!!!!
想花吃一下的可看大心圖文版XDDDD http://disp.cc/b/280-1G16









停車場追撞流鼻血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愛真要上打造情侶真的是滿好猜的
看來獨孤真應該也要上了

愛貞戴的愛心眼鏡真是太好笑了
他進病房和游泳選手交叉剪接的那段超機車的
那個配樂真是太瞎了

劇中這些卡通式的橋段我好愛阿!!!

巧合又來了
車大叔蹦蹦跳被發現裝病
然後他還要演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他那個手錶逼逼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演他心臟病發之類的

車大叔每次發生衰事的時候都碰到女主角
該不會最後來惡作劇之吻的梗~你是我的試煉吧!!XDDD

巧遇2

愛貞走入尹醫生的VIP包廂時
我真的好想大喊這就是命運阿!!XDDDD
這種命中注定的梗 讚~
不過那段諷刺女藝人賣淫的的那段也太嗨了吧!!!

我一直覺得女主角不太漂亮
但到了回憶的那段我深刻的發現是髮型的問題
第一集我就覺得他髮型很糟了!!
之前看很多人說孔秀貞很漂亮 我看第一集超多問號的
現在看到他長髮的樣子 完全可以了解了
他是那種典型的韓式美女 向李英愛 崔什麼(有演玻璃鞋的~那型的

獨孤真因為發現女主角在網路上被罵叫他來醫院發新聞稿
真是彆扭的善良阿! 跟黃泰京真的好像喔!!!!!
這種嘴巴壞個性彆扭卻又會有同理心的男主角 真是王道!!!!!

彎彎繞繞的
獨孤真還是沒進軍好萊烏
他哀傷地坐在輪椅上說具愛貞應該很高興的時候
我默默的覺得他該不會是要害他吧!!
腹黑的男主角 還滿容易讓人懷疑的XDDDDD

劉仁娜真的好正喔!!!
而且他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他看到尹醫生照片要去邀請他的時候
那個花癡的演技 真強!
但還是好可愛喔~~

車大叔在車上自問自答的那段真是太可愛了
叮咚~
~大韓民國最好的演員是帥氣的張東健,不,是有型的車勝元~
車大叔最棒 喔耶~

那個打巴掌的經紀人真是太肚爛拉!!
感覺國寶少女會解散就是因為他的關係

車大叔聽到那首歌就會心跳是因為他開刀的關係吧!!
果然又是那運命的相遇阿!!!

看了下集預告真是太令人心癢拉!!

好想看好想看!!還要等五天QQ
好想看好想看!!還要等五天QQ

看了網路劇情人物簡介突然發現下面這個
http://blog.yam.com/pinkydobo06/article/36703348
韓美娜 — 裴澀琪(飾)(“國寶少女”組合成員,組合解體的始作俑者)

好期待內幕快點公開!!!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1-05-08
我在想是心臟原本的主人和那首歌有點關係?
Noah avatarNoah2011-05-09
這集好看耶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獨孤真提到車勝元那段真是
太好笑了XD 另外要推一下男二 沒想到那麼有魅力耶 超期待
他出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5-10
樓上真的他完全是我的菜 看起來笨笨得但其實很聰明 讚
Mia avatarMia2011-05-13
他每次心情激動幾乎都是因為愛貞~看到都懷疑~是有多有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15
很洪式的風格~~太誇張太好笑了~感覺這齣諷刺了滿多現象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5-19
原來真的有裴澀琪!!我還以為我看錯~始作俑者我還以為是
Adele avatarAdele2011-05-23
會是世莉~但世莉的角色第一反應是好像是孝利姐(不是個性
Puput avatarPuput2011-05-25
以前團體解散後單飛成績最好的就是孝利姐了~時尚代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26
這部好喜歡喔~~>////<洪氏姊妹以前的作品都沒那麼吸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28
洪式姐妹我只看過My Girl和美男 MG還不錯 美男就不是我的
菜了... 希望這部比上述兩部都好看~~
Zora avatarZora2011-05-30
原本是要看車叔...但也被男二電到啦~~~~~>///<
Iris avatarIris2011-06-01
看了人物介紹~~~好期待下一集!!!!
David avatarDavid2011-06-04
孔的長相和氣質都很像和久井映見:p
Jacob avatarJacob2011-06-05
世莉剛出場的造型完全就是孝利風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08
醫院愛心眼鏡那段覺得有點多餘。不過停車場打巴掌那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13
很讚,很喜歡看孤獨聽到那首歌的反應..
Dinah avatarDinah2011-06-14
推醫院搧巴掌戲,看到孤獨振為自己心跳的反應感到有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16
吃驚的神情,突然很期待loveline快展開!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19
車大的深情眼技,見過CH的人都不會忘,好想再看到那個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20
神....細膩到觸動人心。><
Ina avatarIna2011-06-21
目前覺得男二的角色比較吸引人
Doris avatarDoris2011-06-22
車大叔實在太好笑了,牽動嘴唇眼睛一瞇我就笑得半死X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25
我目前也對男二的戲份感興趣,因為比較猜不出來XD 還有,劉
仁娜一出場的時候戴著墨鏡,我還以為是金莎朗耶...結果墨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29
鏡一拿掉...有種失望感...氣勢輸金莎朗太多XD )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03
總覺得仁娜的費洛蒙不夠..還是比較適合演可愛的親古..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7
恩...算是同意樓上XDD
Hazel avatarHazel2011-07-10
坦白說 我覺得那個解散的梗 在後面應該會是很重要的線
Lily avatarLily2011-07-13
而女一女二也有可能因為這個梗誤會冰釋 然後好結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18
男二非常可愛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0
仁娜聲音太可愛感覺不太會耍狠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4
推氣勢差金莎朗一截 哈哈 但正常啦 韓國小姐氣場耶~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28
仁娜感覺是漂亮可愛的太妹頭頭(以使壞來講啦)但是還不到
當大姐的地步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29
仁娜的嘴很可愛 哈哈 但真是還算是女孩 噗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31
因為仁娜是演忙內呀!!不過編劇筆下的戲女二通常都很弱跟感
Cara avatarCara2011-08-01
情推進器功能!!我反而很期待男二接下來和女ㄧ因拍我結的發
Mary avatarMary2011-08-04
展雖然最後ㄧ定會選男ㄧ(廢話)但男二中間的表現ㄧ定是國家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7
代表級的溫柔男吧~哈哈XDD劇情愈緊湊愈好呀(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