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人物的個性輪廓越來越顯明
男2的戲份也跟著多了起來
尹碧株跟姜世娜的在餐廳的那二幕,我怎麼感覺兩人還挺有戲的?
世娜對碧株似乎有一些些好感(豈碼不是惡感),也許後面會從此衍生一些糾葛....
男2這角色也好玩,跟女人見面老是在研究對方的氣色、身體症狀,真的是有
冷面笑匠的本領!XDDD
世娜也可愛,對著尹醫生收起爪子的樣子,比較順眼。而我到第二集才後知後覺的
發現她的聲音好嫩呀~~如果不是演壞角,光聽聲音就構成可愛的要素,希望她的
角色能突破傳統女2的路線。
而我們的男女主角~~~~~\(^▽^)/
獨孤振,毒菇症,屎孤振........? 不,看完第二集,我更想叫他"毒菇小男孩"!!
特別愛看毒菇小男孩獨處時的自言自語,他這根本不是自戀,而是幼兒症發作!!
跟小孩子不自覺的玩起有獎徵答,自己一個人開著車自問自答,還開心的唱歌:"獨獨獨
獨獨獨獨獨、獨孤振的世界!!"
還有他在人前、攝影機前變臉的絕活,真是令人捧腹啊!o(><)o o
怎有這麼不誠實、彆扭,同時卻顯得這麼可愛的角色?
車大靈活的表情,把獨孤振的特質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讓我對這個角色越來越有感情。
看到他因為心跳過快而顯得不舒服的樣子,竟然開始有一絲絲的心疼感。><
(Sigh~)那到後面真正開虐的時候我怎麼辦? ( ̄ー ̄;)
本集最後一幕,毒菇振看到愛貞被打的臉紅腫的樣子,心臟又開始亂跳,那臉上帶著些微
吃驚的表情還真是細膩,不愧是眼技男!
那場我看的很有感覺,感情戲於此很快的展露了頭角......淡淡的,有些令人感同身受的
心跳.....
對了,被打那場戲是來真的嗎?愛貞臉上顯明的五爪印觸目驚心......
面對被打後還堅強的給車上的少女們忠告的愛貞,我的眼眶不禁跟著濕了。〒△〒
可以理解毒菇振此刻不自覺心跳的理由,因為太惹人憐了,看的我也好想上去安慰
安慰她。
此劇真的是漸入佳境啊!!越來越期待毒菇小男孩和國寶少女的感情戲開展。
這兩大演技派,飆起感人的感情戲,肯定會讓人淹成淚海....(我有預感) ><
《最佳愛情》Fighting!!!!! ~( ̄▽ ̄)~(_△_)~( ̄▽ ̄)~(_△_)~( ̄▽ ̄)~
--
男2的戲份也跟著多了起來
尹碧株跟姜世娜的在餐廳的那二幕,我怎麼感覺兩人還挺有戲的?
世娜對碧株似乎有一些些好感(豈碼不是惡感),也許後面會從此衍生一些糾葛....
男2這角色也好玩,跟女人見面老是在研究對方的氣色、身體症狀,真的是有
冷面笑匠的本領!XDDD
世娜也可愛,對著尹醫生收起爪子的樣子,比較順眼。而我到第二集才後知後覺的
發現她的聲音好嫩呀~~如果不是演壞角,光聽聲音就構成可愛的要素,希望她的
角色能突破傳統女2的路線。
而我們的男女主角~~~~~\(^▽^)/
獨孤振,毒菇症,屎孤振........? 不,看完第二集,我更想叫他"毒菇小男孩"!!
特別愛看毒菇小男孩獨處時的自言自語,他這根本不是自戀,而是幼兒症發作!!
跟小孩子不自覺的玩起有獎徵答,自己一個人開著車自問自答,還開心的唱歌:"獨獨獨
獨獨獨獨獨、獨孤振的世界!!"
還有他在人前、攝影機前變臉的絕活,真是令人捧腹啊!o(><)o o
怎有這麼不誠實、彆扭,同時卻顯得這麼可愛的角色?
車大靈活的表情,把獨孤振的特質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讓我對這個角色越來越有感情。
看到他因為心跳過快而顯得不舒服的樣子,竟然開始有一絲絲的心疼感。><
(Sigh~)那到後面真正開虐的時候我怎麼辦? ( ̄ー ̄;)
本集最後一幕,毒菇振看到愛貞被打的臉紅腫的樣子,心臟又開始亂跳,那臉上帶著些微
吃驚的表情還真是細膩,不愧是眼技男!
那場我看的很有感覺,感情戲於此很快的展露了頭角......淡淡的,有些令人感同身受的
心跳.....
對了,被打那場戲是來真的嗎?愛貞臉上顯明的五爪印觸目驚心......
面對被打後還堅強的給車上的少女們忠告的愛貞,我的眼眶不禁跟著濕了。〒△〒
可以理解毒菇振此刻不自覺心跳的理由,因為太惹人憐了,看的我也好想上去安慰
安慰她。
此劇真的是漸入佳境啊!!越來越期待毒菇小男孩和國寶少女的感情戲開展。
這兩大演技派,飆起感人的感情戲,肯定會讓人淹成淚海....(我有預感) ><
《最佳愛情》Fighting!!!!! ~( ̄▽ ̄)~(_△_)~( ̄▽ ̄)~(_△_)~(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