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ep2 (越來越好看了!!)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第二集人物的個性輪廓越來越顯明

男2的戲份也跟著多了起來

尹碧株跟姜世娜的在餐廳的那二幕,我怎麼感覺兩人還挺有戲的?

世娜對碧株似乎有一些些好感(豈碼不是惡感),也許後面會從此衍生一些糾葛....

男2這角色也好玩,跟女人見面老是在研究對方的氣色、身體症狀,真的是有

冷面笑匠的本領!XDDD

世娜也可愛,對著尹醫生收起爪子的樣子,比較順眼。而我到第二集才後知後覺的

發現她的聲音好嫩呀~~如果不是演壞角,光聽聲音就構成可愛的要素,希望她的

角色能突破傳統女2的路線。



而我們的男女主角~~~~~\(^▽^)/

獨孤振,毒菇症,屎孤振........? 不,看完第二集,我更想叫他"毒菇小男孩"!!

特別愛看毒菇小男孩獨處時的自言自語,他這根本不是自戀,而是幼兒症發作!!

跟小孩子不自覺的玩起有獎徵答,自己一個人開著車自問自答,還開心的唱歌:"獨獨獨
獨獨獨獨獨、獨孤振的世界!!"

還有他在人前、攝影機前變臉的絕活,真是令人捧腹啊!o(><)o o

怎有這麼不誠實、彆扭,同時卻顯得這麼可愛的角色?

車大靈活的表情,把獨孤振的特質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讓我對這個角色越來越有感情。

看到他因為心跳過快而顯得不舒服的樣子,竟然開始有一絲絲的心疼感。><

(Sigh~)那到後面真正開虐的時候我怎麼辦? ( ̄ー ̄;)

本集最後一幕,毒菇振看到愛貞被打的臉紅腫的樣子,心臟又開始亂跳,那臉上帶著些微
吃驚的表情還真是細膩,不愧是眼技男!

那場我看的很有感覺,感情戲於此很快的展露了頭角......淡淡的,有些令人感同身受的
心跳.....


對了,被打那場戲是來真的嗎?愛貞臉上顯明的五爪印觸目驚心......

面對被打後還堅強的給車上的少女們忠告的愛貞,我的眼眶不禁跟著濕了。〒△〒

可以理解毒菇振此刻不自覺心跳的理由,因為太惹人憐了,看的我也好想上去安慰

安慰她。


此劇真的是漸入佳境啊!!越來越期待毒菇小男孩和國寶少女的感情戲開展。

這兩大演技派,飆起感人的感情戲,肯定會讓人淹成淚海....(我有預感) ><


《最佳愛情》Fighting!!!!! ~( ̄▽ ̄)~(_△_)~( ̄▽ ̄)~(_△_)~( ̄▽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5-11
推~愛貞被打的時候我心揪了好幾下..超可憐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5-12
哈 本來只是因為孔孝珍看一下~看來快要中毒了..下集快出
Steve avatarSteve2011-05-13
最後的心跳不是因為聽到國寶少女手機音樂嗎?
Adele avatarAdele2011-05-17
其實男女主角我不太關注,但兩個人演得真的讓人一直想下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5-22
沒有喔,是毒菇先生看到女主哭,心跳加快的撫著胸口....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5-26
我以爲最後是愛貞手機響了,因爲照了一下手機
Agnes avatarAgnes2011-05-27
只能說車勝元是戲精
Necoo avatarNecoo2011-06-01
欸?最後心跳加快不是因為手機音樂嗎?????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2
....那個我剛回去看了一下,好像是手機響的關係...^^""
Poppy avatarPoppy2011-06-04
好好奇那首音樂對他來說到底有什麼喔>"<為什麼心跳加
Poppy avatarPoppy2011-06-07
那時間響起,以為是配樂.... ̄▽ ̄||不覺得像配樂嗎?
Delia avatarDelia2011-06-12
快~~ 超愛孝真!孝真Fighting!
Mary avatarMary2011-06-16
好像是一開始獨孤在心臟手術時,手術室剛好播這首歌...
Hardy avatarHardy2011-06-18
剛看完第2集 好像中毒了 要等下個禮拜 天啊~~~~~
Hardy avatarHardy2011-06-21
醫生還說心臟配合著歌聲撲通撲通跳著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24
毒菇振目睹愛貞被打的過程,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
Yedda avatarYedda2011-06-29
因為尷尬轉身想走,聽到手機鈴聲響起,心跳加快...
Ula avatarUla2011-07-01
感情戲是由這裏鋪梗吧?由有愛貞歌聲的鈴聲牽線....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01
真的太欣賞女主 被這樣羞辱 還可以冷靜的把想說的話講完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5
第一級最後面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05
雖然不差~~但對於喜愛洪氏姐妹戲劇的我來說~~還沒完全
touch到我的點~~雖然之前幾部也不是前兩集就讓我欲罷
Zora avatarZora2011-07-10
不能~~話說這是所有洪氏姐妹的劇中角色選得一開始就讓
我蠻喜歡的戲~~其他都是看戲後才喜歡的角色!!尤其是尹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0
尚繼~~在"你是誰"我就好喜歡了!!這角色照型也是我的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12
我是粗框控~~但男主角也好有魅力~~女主角則是我覺得她
不漂亮~~但越看越順眼的那型~~而且她的戲我都好喜歡~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13
完全是表情在演戲!!
Leila avatarLeila2011-07-13
洪氏姐妹的劇一開始女主都會惹毛男主 男主衰爆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5
我好喜歡具愛貞戴愛心墨鏡時穿的外套 超可愛!!!
Liam avatarLiam2011-07-19
那一巴掌很令人心疼~之後噗通噗通又讓我瞬間笑出來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24
好多讓人好奇的點 角色間的互動也很令人期待! 繼續追~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6
具愛貞潛入病房那段整個大爆笑XDDDD九尾狐的大雄上身~
Olga avatarOlga2011-07-30
甩巴掌讓我想到童顏美女...女主被巴得更慘>< 衰爆!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30
追的兩部都出現打巴掌的戲了...兩部都讓人心疼阿
Edith avatarEdith2011-07-30
具愛貞潛入病房 也很珠裕琳 也很高美男 XDDD
Dora avatarDora2011-08-03
期待女2世娜男2碧株擦出火花XD
Jacky avatarJacky2011-08-04
這部喜劇還蠻好笑的X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09
為什麼我覺得獨孤鎮的腔調怪怪的 有某種外國口音的fu~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11
女2在流星裡很可愛,這齣濃妝+勾眼線反而變醜..
Jacob avatarJacob2011-08-14
"大韓民國最好的演員是帥氣的張東健,不,是有型的車勝元"
這句超好笑一定要推一下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14
那個 杜杜杜杜杜杜杜........比較好笑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16
仁娜聲音會讓人酥軟~好嬌媚喔~在歡樂滿屋和秘花都這樣
Dinah avatarDinah2011-08-19
杜杜杜杜真的超北七的 XDDDD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0
仁娜吐舌頭那邊好可愛喔!車大整個超搞笑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24
真的好看真的是眼技男呀總算撫平我因為雅典娜受傷的心了
Tom avatarTom2011-08-24
才看完第二集怎麼我就要中毒了!!!真是有夠好笑的~淚
Dora avatarDora2011-08-27
LOL~推"大韓民國最的演員---獨孤振,叮咚!答對了!"X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28
還有獨孤振企圖阻止愛貞說出他腳受傷是假的、還希望游泳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28
選手落敗,而死命抱住她那段也挺有笑點的....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31
除此之外,有沒有人注意到那個小秘書?我覺得他也蠻好笑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9-03
在電影發佈會不給阿振面子,跟著其他人打瞌睡,還有問他
Elma avatarElma2011-09-06
他卻說較支持游泳選手得冠軍,顯然是專門來吐嘈老闆的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07
推"杜杜杜杜"XDD心裡還想怎麼有這麼幼稚平凡的笑點XD
Ina avatarIna2011-09-11
嘟嘟嘟嘟嘟嘟超白吃的XDD 最後那一巴掌感覺超真的 好心疼
Ula avatarUla2011-09-15
而且現在國寶少女的音樂響想起 都會跟著心跳加速耶~~
毒菇的眼神超厲害的 心跳加快的神情太容易讓人淪陷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17
女二被打時我眼眶濕了T.T 不過車大叔演技真是太好了
Eden avatarEden2011-09-19
之前的CH也讓我看得很花痴XD
Iris avatarIris2011-09-22
我覺得一二集都滿好看的啊,可能因為有大叔所以都很愛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9-25
而且我覺得孔孝珍演的好好啊,甩巴掌那裡都快跟著哭了!!
Elma avatarElma2011-09-29
這集男二和女二的手機戲好棒喔!希望也有女二的感情戲~
Kumar avatarKumar2011-09-29
我覺得不錯看呀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9-30
希望有女二的感情戲+1 感覺女二和女一應該有誤會~本性
不壞才對>"<
Puput avatarPuput2011-10-02
嘟嘟嘟實在太妙了 但最後一幕穿的緊身灰上衣很不star!
Lucy avatarLucy2011-10-04
我推flo大!!我也是從確定選角就非常期待果然都是演技派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0-07
的!!不過是尹啟相這名字才對喔!!也推"我是誰"的車代表
Hardy avatarHardy2011-10-09
愛貞被打到後面大哭時害我也跟著哭了 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