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瘋看 禁忌的愛戀嗎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生活重心就是禁忌的愛戀啊

每天九點守電視看兩小時好過癮喔

情節越來越緊湊

快完結篇也有點難過會沒重心每天期待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1-05-08
劇情...怎麼講...我覺得有點變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13
我看到智敏就想轉台..賢真跟泰英還有媽媽跟弟弟可以看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15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我老媽超愛看,但我(-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18
看到志敏的苦瓜表情我就.....想轉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18
個人覺得陸室長還蠻好笑的
Una avatarUna2011-05-20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1..智敏媽一點報應都沒有..不喜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3
蠻討厭志敏的,目前在等創造情緣(有大男甫郎),喜歡
Steve avatarSteve2011-05-24
看EUGENE演戲,而且感覺這部的劇情很好玩,開始跟鄰居
媽媽們推這部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8
東森最近買得戲確實是不錯,但沒有收得價值(會剪),這
是唯一的可惜
Poppy avatarPoppy2011-05-28
我也在跟我爸媽推薦創造情緣..除了姐姐跟珍珠爸那條線..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02
部片還算不錯..看柳真跟奇太映鬥嘴很好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03
如俊媽媽也很討厭 ><
Adele avatarAdele2011-06-03
如俊媽媽討厭沒關係,看如俊跟尚恩還有大男甫就夠本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07
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大男甫演古裝比較帥耶!
(閼川郎我還很愛你的),是因為花郎服裝的關係嗎?
Lydia avatarLydia2011-06-11
是時候可以跟我哥及鄰居的鄰居爸推創造情緣,不然周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12
能討論韓劇的人好少,男生們總是覺得看韓劇很怪,不喜
Donna avatarDonna2011-06-13
歡看韓劇,韓劇不是只有我們女生與婆媽的愛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14
如俊媽討厭..可是一點都不影響如俊跟尚恩的感情..可是姐姐
Yedda avatarYedda2011-06-18
跟珍珠爸結婚..讓我很反感..囧
Edith avatarEdith2011-06-23
推文最後都離題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27
哈..沒辦法..如俊跟尚恩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