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有人也瘋看 禁忌的愛戀嗎 - 韓劇Lily · 2011-05-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生活重心就是禁忌的愛戀啊 每天九點守電視看兩小時好過癮喔 情節越來越緊湊 快完結篇也有點難過會沒重心每天期待 -- 韓劇All CommentsJames2011-05-08劇情...怎麼講...我覺得有點變態Carolina Franco2011-05-13我看到智敏就想轉台..賢真跟泰英還有媽媽跟弟弟可以看看Bethany2011-05-15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我老媽超愛看,但我(-_-;)Elizabeth2011-05-18看到志敏的苦瓜表情我就.....想轉台Daph Bay2011-05-18個人覺得陸室長還蠻好笑的Una2011-05-20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1..智敏媽一點報應都沒有..不喜歡Carolina Franco2011-05-23蠻討厭志敏的,目前在等創造情緣(有大男甫郎),喜歡Steve2011-05-24看EUGENE演戲,而且感覺這部的劇情很好玩,開始跟鄰居媽媽們推這部中Carolina Franco2011-05-28東森最近買得戲確實是不錯,但沒有收得價值(會剪),這是唯一的可惜Poppy2011-05-28我也在跟我爸媽推薦創造情緣..除了姐姐跟珍珠爸那條線..這Hamiltion2011-06-02部片還算不錯..看柳真跟奇太映鬥嘴很好玩..Franklin2011-06-03如俊媽媽也很討厭 ><Adele2011-06-03如俊媽媽討厭沒關係,看如俊跟尚恩還有大男甫就夠本了Valerie2011-06-07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大男甫演古裝比較帥耶!(閼川郎我還很愛你的),是因為花郎服裝的關係嗎?Lydia2011-06-11是時候可以跟我哥及鄰居的鄰居爸推創造情緣,不然周邊Barb Cronin2011-06-12能討論韓劇的人好少,男生們總是覺得看韓劇很怪,不喜Donna2011-06-13歡看韓劇,韓劇不是只有我們女生與婆媽的愛啦Blanche2011-06-14如俊媽討厭..可是一點都不影響如俊跟尚恩的感情..可是姐姐Yedda2011-06-18跟珍珠爸結婚..讓我很反感..囧Edith2011-06-23推文最後都離題了......XDValerie2011-06-27哈..沒辦法..如俊跟尚恩比較好看..Related Posts49天 韓江的媽媽天使的誘惑心得Midas (全劇雷)最佳愛情ep2 (越來越好看了!!)笑吧東海煩不煩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