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播的了,
直接等justin上的錄影還可以直接跳掉屍屍之類討厭的橋段還不錯@o@
對於最近的牽亡其實我沒很大的感覺,至少...也還算突破XD???
而且也跟牽亡劇情很貼切啊~
只是亡靈組真的很不得我的心~"~
葉子的設計公司線也覺得還好...不是很有趣
元珍路線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king是媽媽啊XD之前不是說方大發是爸爸嗎
原來編劇已經埋下他們的爸媽是雌雄同體的哏了嗎?(喂)
話說我本來聽到女聲還以為是丁國琳出演呢
最有興趣的是美美大戰蜘蛛精,說到這個就超級生氣的啦ˋ口ˊ
Avi的所作所為實在讓人很怒,楊志遠居然真的信以為真她是病了
一直很喜歡的王豪這次也是讓人覺得很體貼的公公
反倒是飾演婆婆的演員好像很常演這種個性的婆婆,相當自私的人
結果現在每次看到婆婆的演員演戲都覺得她一定是演這種自私的婆婆
我每次看都會一邊跟朋友聊天,看到AVI時都會問他們
「難道就不能演美美或是山虎爸拿起椅子摔向AVI嗎?
或是拿刀捅AVI個幾刀啊,再笑嘛妳」
他們都告訴我這不可能演出,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
可是連幽體脫離或是變臉這種鬼玩意兒都演出來了,那摔她幾張椅子不是也還好而已嗎
感覺戲裡的角色再怎麼氣AVI也沒人治得了她,就算跟AVI對罵也都是AVI占上風
衝啊!!!抓花她的臉或是肘擊她的奶子啊!!!!
難道就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跳進去給AVI天罰嗎O<>O
--
★Ω◣▁▂▁〉 ╱ ̄ ̄ ̄╲ ▄◣_▂▃▂_◢▄ /人● ω ●人\ ◢▼▼▼◣ ψ
★ㄈ▄︵ ╱ ◣ //-======-\\ ◢ ,=◤ ╱ ◥=, ◣ ◢ ╱ ◣ ╱﹀﹀﹀╲◣碩
▼ 〈 ◤ ◥ ▕∣◥◥◥◥|▏ ◢/◢◤◢◢\◣ ▉ ◤◤◤◥﹨▏∥◤◤◥◥|
◤◤◥ ◤◤▕∣▇ ▇ |▏◥◥ ◥◤◤▊ ∣▎╱ ╲
◢◥"︿︿"◤◣ 川◥" – "◤川 ◥" ▼ "◤ ▉◥" ︺ "◤◤▉◥" ╯"◤\
◥◣▲介▲◢◤ ∕V ▲介▲ V﹨廢 怯◥▲★▲◤少 女◥ ▲Ψ▲◤ ▊川▲θ▲川▲
--
直接等justin上的錄影還可以直接跳掉屍屍之類討厭的橋段還不錯@o@
對於最近的牽亡其實我沒很大的感覺,至少...也還算突破XD???
而且也跟牽亡劇情很貼切啊~
只是亡靈組真的很不得我的心~"~
葉子的設計公司線也覺得還好...不是很有趣
元珍路線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king是媽媽啊XD之前不是說方大發是爸爸嗎
原來編劇已經埋下他們的爸媽是雌雄同體的哏了嗎?(喂)
話說我本來聽到女聲還以為是丁國琳出演呢
最有興趣的是美美大戰蜘蛛精,說到這個就超級生氣的啦ˋ口ˊ
Avi的所作所為實在讓人很怒,楊志遠居然真的信以為真她是病了
一直很喜歡的王豪這次也是讓人覺得很體貼的公公
反倒是飾演婆婆的演員好像很常演這種個性的婆婆,相當自私的人
結果現在每次看到婆婆的演員演戲都覺得她一定是演這種自私的婆婆
我每次看都會一邊跟朋友聊天,看到AVI時都會問他們
「難道就不能演美美或是山虎爸拿起椅子摔向AVI嗎?
或是拿刀捅AVI個幾刀啊,再笑嘛妳」
他們都告訴我這不可能演出,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
可是連幽體脫離或是變臉這種鬼玩意兒都演出來了,那摔她幾張椅子不是也還好而已嗎
感覺戲裡的角色再怎麼氣AVI也沒人治得了她,就算跟AVI對罵也都是AVI占上風
衝啊!!!抓花她的臉或是肘擊她的奶子啊!!!!
難道就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跳進去給AVI天罰嗎O<>O
--
★Ω◣▁▂▁〉 ╱ ̄ ̄ ̄╲ ▄◣_▂▃▂_◢▄ /人● ω ●人\ ◢▼▼▼◣ ψ
★ㄈ▄︵ ╱ ◣ //-======-\\ ◢ ,=◤ ╱ ◥=, ◣ ◢ ╱ ◣ ╱﹀﹀﹀╲◣碩
▼ 〈 ◤ ◥ ▕∣◥◥◥◥|▏ ◢/◢◤◢◢\◣ ▉ ◤◤◤◥﹨▏∥◤◤◥◥|
◤◤◥ ◤◤▕∣▇ ▇ |▏◥◥ ◥◤◤▊ ∣▎╱ ╲
◢◥"︿︿"◤◣ 川◥" – "◤川 ◥" ▼ "◤ ▉◥" ︺ "◤◤▉◥" ╯"◤\
◥◣▲介▲◢◤ ∕V ▲介▲ V﹨廢 怯◥▲★▲◤少 女◥ ▲Ψ▲◤ ▊川▲θ▲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