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牽亡~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播的了,
直接等justin上的錄影還可以直接跳掉屍屍之類討厭的橋段還不錯@o@

對於最近的牽亡其實我沒很大的感覺,至少...也還算突破XD???
而且也跟牽亡劇情很貼切啊~
只是亡靈組真的很不得我的心~"~

葉子的設計公司線也覺得還好...不是很有趣
元珍路線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king是媽媽啊XD之前不是說方大發是爸爸嗎
原來編劇已經埋下他們的爸媽是雌雄同體的哏了嗎?(喂)
話說我本來聽到女聲還以為是丁國琳出演呢

最有興趣的是美美大戰蜘蛛精,說到這個就超級生氣的啦ˋ口ˊ
Avi的所作所為實在讓人很怒,楊志遠居然真的信以為真她是病了
一直很喜歡的王豪這次也是讓人覺得很體貼的公公
反倒是飾演婆婆的演員好像很常演這種個性的婆婆,相當自私的人
結果現在每次看到婆婆的演員演戲都覺得她一定是演這種自私的婆婆

我每次看都會一邊跟朋友聊天,看到AVI時都會問他們
「難道就不能演美美或是山虎爸拿起椅子摔向AVI嗎?
或是拿刀捅AVI個幾刀啊,再笑嘛妳」
他們都告訴我這不可能演出,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
可是連幽體脫離或是變臉這種鬼玩意兒都演出來了,那摔她幾張椅子不是也還好而已嗎

感覺戲裡的角色再怎麼氣AVI也沒人治得了她,就算跟AVI對罵也都是AVI占上風
衝啊!!!抓花她的臉或是肘擊她的奶子啊!!!!

難道就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跳進去給AVI天罰嗎O<>O

--
Ω▁▂▁╱ ̄ ̄ ̄╲ ▄◣_▂▃▂_◢▄ /人● ω ●人\ ψ
//-======-\\ ,= =, ╱﹀
◤ ◥ ◥◥◥◥/\◤◤◤◥◤◤◥◥
◥◥
◢◥"︿︿"" "◤川 " " " "" "\
◥◣V ▲介▲ V Ψ θ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26
AVI有時很搞笑耶...還好啦.因為她演得好.所以沒那麼氣
Hardy avatarHardy2012-03-02
為什麼最近大家對AVI的恨意變那麼強XD 因為她的囂張演的好
嗎?升級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3-03
昨天預告的李芳雯好殺喔!!!跟avi一樣很有霸氣!!!我喜歡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8
對了我還是很討厭avi,只是很喜歡演員的霸氣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3-11
討厭這個角色 可是又因為這個角色更喜歡李亮僅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12
討厭Avi,但很喜歡亮亮..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13
討厭Avi 但是又覺得亮亮演得超棒的 欣賞她^^
Oscar avatarOscar2012-03-16
對啊,亮亮長得漂亮又演得好,可是還是恨得牙癢癢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17
亮亮在節目上跟五熊一樣 會沒來由狂笑 只是一個笑沒聲
Zora avatarZora2012-03-18
一個笑到五里外都聽的到 兩個都可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0
亮亮這檔戲真的很棒 一些挑釁的眼神都演得很機車 超欠揍
但變態的我還是很喜歡看她出現 >///<
David avatarDavid2012-03-22
第一次看到avi就覺得亮亮真的演出那種狐狸精的感覺
雖然很受不了她都只能演第三者 還是不得不佩服她每次都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23
出不同的深度跟感覺 avi真的超討人厭 但我愈來愈喜歡亮亮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8
亮亮真的把AVI演得很好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1
我覺得Avi很搞笑耶 哈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2
美美線就是有AVI 才變得超精彩X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4-06
只要不要再出現 Avi演流產的梗就好 兩部已經兩次了
到時期待這部哪時才會演 =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7
討厭Avi,但很喜歡亮亮..覺得亮亮很可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0
亮亮很棒! avi壞得這麼理直氣壯 反而覺得很妙XD
Jack avatarJack2012-04-12
以前蠻不喜歡葡萄滿天下的李亮瑾 因為那條線很難看 不過
後來幾檔她的演出讓我改觀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17
她這檔演得很棒喔 越來越進步 上一檔方小雯我還不是很
喜歡 但這檔AVI確實演得夠欠打!
Emily avatarEmily2012-04-19
我也喜歡亮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4
討厭Avi 但喜歡亮亮+1 是說為什麼這裡也可以看到肘擊啊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5
討厭avi 喜歡亮亮 所以看到avi被整覺得好可憐XD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7
雖說第三者很可惡,人人得而誅之,但很不喜歡看館主跟
椪柑這樣惡整愛薇
Liam avatarLiam2012-04-27
我覺得志遠媽比avi還要討厭
Jake avatarJake2012-04-28
更討厭志遠媽+1
Jack avatarJack2012-04-30
我超討厭志遠媽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1
討厭avi,喜歡亮亮、討厭志遠媽+1 話說演志遠媽的那位演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4
員完全被定型了耶…真希望她能演些不同的角色,而不是自
私、只為自己兒子的婆婆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7
印象她一直都演很盧,很自私的媽媽/_\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09
跟苗可麗一樣被定型
Sarah avatarSarah2012-05-12
後來幾檔她的演出讓我改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