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qwer2009 (心心)》之銘言:
: 剛看在播.有點不懂
: 像是剛政府是3億2千萬(不是剛撥的價錢)
: 那要是低於3億2千萬為什麼是流標呢
: 不是用最低價錢更好嗎
要看

最常見是

公開招標

跟公開取得報價單


大多數採最低標得

少數是最有利標

通常低於底標的要看多少

大部份在底標8折以上都還是會讓你做

有些標案會限制最終得標者不能高於底標

有些則是限制不能低於底標




有時會有人寫很扯很低 只要低於底標8折

甲方可要求乙方提出說明 或是直接判流標






政府的東西 有興趣可以看http://web.pcc.gov.tw/pishtml/pisindex.html

至於天下的劇情

說真的過於扯就是了

現在的台灣就算是真的像議長那樣

也不會在現場大聲嗆說大家知道有我在就不敢來了....



--
以前唸小學時,我認定右昌就是全世界~
直到唸國中時,我覺得左營就是全世界~
後來唸雄中時,想說火車站就是全世界~
大學去台北唸,我以為台北就是全世界~
現在退伍了,結婚了,有家庭了,小孩子就是我的一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