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人跟我一樣嗎??? - 三立Poppy · 2010-0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集除了技輝變成大魔王 鐵炮說了一堆沒重點的廢話領便當 有美澇胎之外 我個人最最關心的進度 就是志玲和英傑總算有進展了 我等了好久阿 之前都快被節省給氣死 真希望這一對趕快再一起阿 哈哈哈 -- 三立All CommentsBelly2010-02-10傑玲越來越有FU~John2010-02-12傑玲是清流!Eartha2010-02-16真的是清流 預告中也只有傑玲在醫院那段可以看的感覺Madame2010-02-18可是他們身邊的人都反對,主角現在又走很重要的線Christine2010-02-20推清流!!!這兩位的發展我也開始期待Steve2010-02-25近期內有大進展好像不可能= =Related Posts為什麼總是好人受罪比扯鈴還扯有那麼衰小的嗎腦殘000沒梗可以寫劇本了尚未出來的人物關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