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唱嗎?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essielau (NO MUSIC NO LIFE)》之銘言:
: 我覺得她算坦白了耶
: 只是一些比較OPEN的話題沒辦法啟齒而已
: 但是康熙問什麼 她也都很誠懇的回答
: 感覺他還滿單純滿容易被套話的
: 講男友的事 可能是不習慣在鏡頭前講得太明白吧
: 但是他至少都有用另一種方式陳述
: 像清痰那一段 康永叫他做
: 他也沒什麼顧慮就直接清起來了 真的超沒形象的啦!!!
: 順帶一提
: 她這張新專輯還滿好聽的^^

我也覺得她已經很配合了
有人就是不喜歡感情生活公開吧
照主持人這樣逼問 不翻桌就很好了

新專輯還沒聽 但是她2002的專輯很好聽

跟張震一起上節目的前男友是誰啊 ~


: ※ 引述《CCat73 (on my way)》之銘言:
: : 蘇慧倫真的看起來好幼齒喔
: : 平時不會特別注意她
: : 不過沒想到她唱紅的歌還滿多的
: : 我比較想知道他那個前男友是誰啊?
: : 昨天康永好厲害
: : 蘇之前一直說他跟那個什麼國富 是好朋友
: : 不過康永後來就問
: : 所以承認的只有初戀跟?國富嗎 ??
: : 蘇慧倫想了一下就說 嗯 還有之前的前男友
: : 哈哈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5-10
HD嗎?我猜的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5-13
我剛查了一下好像叫陳勇志 滾石的?總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5-17
還有蘇36歲了耶 我的老天爺
Steve avatarSteve2006-05-20
他這張真的好聽耶 輕輕柔柔很舒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5-23
這張專輯好聽+1
Carol avatarCarol2006-05-27
前男友好像叫黃靜波...張震嶽的經紀人
Hazel avatarHazel2006-06-01
是黃靜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6-04
唱菲菲姐的歌味道有像她在心動列車演的角色
Jake avatarJake2006-06-06
心動列車和心戀是同一部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6-07
唱love is over好聽, 可惜她忘了詞
Tom avatarTom2006-06-08
心動列車演不得志小歌手 心戀裡是談師生戀
Oscar avatarOscar2006-06-10
心動列車是和張孝全演對手戲...在蘇有朋.許밠
Isla avatarIsla2006-06-13
慧欣那單元時也是駐唱的歌手.有幾場演唱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