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G511cCM ]
作者: g502011 (回憶)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時間: Sun Jul 29 00:16:34 2012
剛剛在看MOD奧運射箭比賽,
女播報員(還是球評)覺得很糟糕,
韓美大戰為什麼要幫韓國加油??其實幫韓國加油就算了,
竟然說出射個7分吧(指美國選手)這種話~
竟然說出要對手失誤這種話,非常沒禮貌。
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
作者: g502011 (回憶)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時間: Sun Jul 29 00:16:34 2012
剛剛在看MOD奧運射箭比賽,
女播報員(還是球評)覺得很糟糕,
韓美大戰為什麼要幫韓國加油??其實幫韓國加油就算了,
竟然說出射個7分吧(指美國選手)這種話~
竟然說出要對手失誤這種話,非常沒禮貌。
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