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G511cCM ]

作者: g502011 (回憶)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時間: Sun Jul 29 00:16:34 2012

剛剛在看MOD奧運射箭比賽,

女播報員(還是球評)覺得很糟糕,

韓美大戰為什麼要幫韓國加油??其實幫韓國加油就算了,

竟然說出射個7分吧(指美國選手)這種話~

竟然說出要對手失誤這種話,非常沒禮貌。

有沒有MOD球評很不公正的八卦?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31
可以轉靜音
Ula avatarUla2012-07-31
竟然唱衰美國,這樣不是ㄈㄈ尺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02
播日本對印度時 就一直幫日本加油 日本射十分箭 就喊ye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05
美國都贏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9
台媒習慣不公正了,帶到運動轉播很正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4
其實今年幾乎都不聽球評了,只有台視HD的手球報的還
OK
Kyle avatarKyle2012-08-15
真不專業
Yuri avatarYuri2012-08-17
超扯的,我剛剛也有看,很偏韓國
Ida avatarIda2012-08-19
還有主播一到金髮男出場,每次必說他才21歲-> 好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0
我覺得那女主播好吵又好沒水準=_=
Gary avatarGary2012-08-24
我比較受不了台視HD播射箭時的女主播..公主病?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8
偏日本台灣人不會抱怨的
Susan avatarSusan2012-08-28
我也討厭台視女主播,講話超吵,口條流里流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1
台視公主病+1
Delia avatarDelia2012-09-04
剛看女子空氣槍決賽,主播只會報選手國名,名字都叫
不出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9
樓上這問題請問台灣哪個頻道做得到?
專業的緯來報國際賽都可以被罵拉丁名不會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4
我都直接切英文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4
沒看,如果這樣也太扯,韓劇看多以為自己是韓國人嗎
Gary avatarGary2012-09-16
倒是開幕轉播那群主播很吵,完全不管節目進行,除了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21
要的講解外實在不需要太多的閒聊,而且很多話一聽就是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5
硬擠的,連邏輯都有問題,是長官有規定話太少不能領錢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30
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3
在這邊罵韓國運動員不如抵制韓國汽車手機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