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跟我ㄧ樣在擔心的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怎麼說咧,今天就是九龍變的發行日了


不知道為何,雖然決戰時刻推薦了不少人看

但是總是會擔心接下來的九龍變不合朋友胃口

或是沒辦法延續決戰時刻的那種感動



有種"自家推薦的小孩明天要去面試"的感覺

俏如來說的沒錯:現在才是決戰的時刻!

============================================================

題外話,這次的片頭,我反覆聽了好幾次

雖然RAP風味很重,但真的比決戰時刻的片頭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我連過馬路都會想哼一下 ( 艸)

--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不如說,正因為是勇者才喜歡巨乳!』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2-12-05
"自家推薦的小孩明天要去面試"的感覺...XD
Ida avatarIda2012-12-07
不擔心 因為決戰時刻實在不是很滿意 就平常心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08
決戰時刻在當時期待度較大~前導+片頭的化學效應太強~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9
新戲迷來說新檔開頭有大戰算不錯,舊戲迷或許反而比較難討喜,
Mary avatarMary2012-12-12
有追搶先看或編劇談的大概都能推導結果,主要是看如何演繹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6
了,每個人在意或喜歡的著眼點又不一樣,所以爭論可能難免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8
不要抱太大期望就不會有多大失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20
戲迷喜歡金光有什麼錯?!不如說,正因是戲迷才喜歡金光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4
光是金光的努力跟誠意就足夠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7
推樓上~金光真的很尊重戲迷~
John avatarJohn2012-12-27
推簽名檔~ 勇者闖魔城 XDD
Emma avatarEmma2012-12-29
勇者現在改喜歡人妻了
Erin avatarErin2013-01-01
不擔心 金光品質穩定又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04
元PO那邊已經開賣了@?
Ula avatarUla2013-01-07
還有三小時開金光樂透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10
我比較擔心買不到片><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13
是不是只有貼海報的全家才有賣?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17
可是我比較喜歡決戰的片頭耶ˊˇˋ
Kyle avatarKyle2013-01-18
有什麼好擔心的勒,好就支持不好就不看阿 入手了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19
跑第三家才有 =..=
Iris avatarIris2013-01-20
戲迷喜歡金光有什麼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