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咧,今天就是九龍變的發行日了
不知道為何,雖然決戰時刻推薦了不少人看
但是總是會擔心接下來的九龍變不合朋友胃口
或是沒辦法延續決戰時刻的那種感動
有種"自家推薦的小孩明天要去面試"的感覺
俏如來說的沒錯:現在才是決戰的時刻!
============================================================
題外話,這次的片頭,我反覆聽了好幾次
雖然RAP風味很重,但真的比決戰時刻的片頭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我連過馬路都會想哼一下 ( 艸)
--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不如說,正因為是勇者才喜歡巨乳!』
--
不知道為何,雖然決戰時刻推薦了不少人看
但是總是會擔心接下來的九龍變不合朋友胃口
或是沒辦法延續決戰時刻的那種感動
有種"自家推薦的小孩明天要去面試"的感覺
俏如來說的沒錯:現在才是決戰的時刻!
============================================================
題外話,這次的片頭,我反覆聽了好幾次
雖然RAP風味很重,但真的比決戰時刻的片頭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我連過馬路都會想哼一下 ( 艸)
--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不如說,正因為是勇者才喜歡巨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