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靈界的好人、史家的奇葩 - 布袋戲Daph Bay · 2012-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四則四格 靈界救火隊專線 http://blog.yam.com/shadowweaver/article/58351219 靈界真是好地方,大師兄大概有好幾倉庫的好人卡吧XD 史家的奇葩 http://blog.yam.com/shadowweaver/article/58436536 畫藏弟真是件開心的事…… -- 終於趕在九龍變發片前夜完成了~~(dance) -- 布袋戲All CommentsAgnes2012-12-05XDDD 畫得有趣也漂亮 厲害Odelette2012-12-08會畫畫超厲害!!有看有推!!Ethan2012-12-12有趣,可愛!Agnes2012-12-15是織影姊姊!!Elizabeth2012-12-17有笑有推~這次換成何幫主流淚限量版嗎? XDDelia2012-12-20劇本好!畫技也棒!讚!Andrew2012-12-21★,:*:‧\(*〞▽〝)/‧:*‧°★Carolina Franco2012-12-22俏如來好正!! 我還要一百個俏如來!!!!Christine2012-12-22推! 畫風讚又好笑XDDD 推二師姐釘宮上身!說到4格 讓我想到天分真的很重要啊 霹靂月刊 黑青不畫Elvira2012-12-23goodAgatha2012-12-24後 接手的就都很難看.....畫技差 題材又不好笑= =Christine2012-12-26好好笑~畫技又好,推一個^^Olivia2012-12-30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好開心啊!Vanessa2012-12-30畫得真好Caitlin2013-01-01淚推大師兄~Frederica2013-01-06有笑有推 畫得好棒Donna2013-01-10畫的真好 XDDDDSelena2013-01-14可以出書嗎?Catherine2013-01-16推一個~Kumar2013-01-17一堆東瀛人造訪靈界,二師兄聽著聽著就會日文了Ophelia2013-01-19推~~有梗!XDDoris2013-01-21so cute~(大心)Freda2013-01-26XDDDDDDLinda2013-01-26畫得好可愛 銀燕頭髮很像三色冰淇淋XDDD(可口意味)William2013-01-28超可愛XD,史爸在我心中形象越來越腹黑了XDDGary2013-01-28超可愛的~ 俏如來也好漂亮!!(<ゝω・)☆"Iris2013-01-29金喝球 大師兄真的超忙的XDDDDDSierra Rose2013-02-03推Genevieve2013-02-05好好笑喔 太可愛了XDMadame2013-02-08好溫馨XDDDDDDDAndy2013-02-09大師兄二師姐湊一對算了Ida2013-02-09噗哈哈哈XDD那句你沒這麼偉大害我想到黃泉和武君了啦~~Andrew2013-02-13推大大好手藝~~畫功一流耶~~Ina2013-02-15太可愛了 XDDDDDDKyle2013-02-15何幫主防塵塞XDDDDDDDD笑翻了Sandy2013-02-16補推>///<Connor2013-02-18補推>///<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我想感謝大俠問一首萬配樂請問最近的兩首配樂不想綺羅生死掉聖魔~春秋比較好看的武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