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次奧運轉播一些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經過這兩天看奧運轉播,有以下疑問想請教:

1.在MOD上看到的無線五HD台,畫質都和愛爾達一樣?

2.MOD上的無線五HD台,畫質遠勝以數位天線方式接收的畫質?

3.愛爾達放最多資源在3D台上?

4.3D轉2D台的畫質,比其他10路原音直播台的畫質差?

5.無線HD台、HiChannel的廣告很多,但愛爾達廣告招商還是不理想?

6.奧運隨選視訊就是目前選單上面那些運動項目?

7.無法從畫面中知道直播台目前是live或d-live或重播?

8.無線五HD台沒有頻道號,一定要透過賽事直播進去一台一台轉?

9.身為上班族,我想在17:00到23:00間盡可能的收看有中文播報的體操和跳水比賽,
除了一直轉台外,有什麼比較聰明的辦法?

10.愛爾達這次奧運有賺錢嗎?


小感想:今年4月底裝MOD,5月底退#4,感謝愛爾達,感謝MOD,這次奧運我的問題
不再是轉播太少或是只有低畫質比例失真的畫面可看,而是內容太多,手要
一直轉遙控器好累啊!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It's the only thing!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31
請問一下為啥MOD10路頻道沒有籃球直播 但是中視在撥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01
現在女籃MOD沒一台在撥 只有中視獨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04
一直轉遙控器更容易發現很難按跟EPG不好用
Zora avatarZora2012-08-08
中視這場訊號由海纜送回來的 BBC國際訊號沒製播
BBC國際訊號有製播的=奧運1~10台+奧運新聞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11
各個項目四台有分配好誰播什麼 例如籃球一定是看中視
但四台所分配好的跟ELTA沒關係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13
所以無線台還可以播出ELTA沒有的東西 這哪招?開外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16
我們也可以播呀~只是沒在我們的節目安排所以只有中視
海纜是我們的他們只是用我們的把不在11路訊號送回來
Leila avatarLeila2012-08-17
了解 感謝 真想知道海纜的節目表 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8-19
海纜沒節目表 想播啥自己選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3
遇到颱風 衛星訊號怎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24
樓上 中華電信會想辦法解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6
籃球的主撥和球評 和愛爾達有得比
John avatarJohn2012-08-27
早就準備好海纜備援所以不用怕衛星訊號不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1
都沒放廣告 要賺錢 我覺得很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