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兩天看奧運轉播,有以下疑問想請教:
1.在MOD上看到的無線五HD台,畫質都和愛爾達一樣?
2.MOD上的無線五HD台,畫質遠勝以數位天線方式接收的畫質?
3.愛爾達放最多資源在3D台上?
4.3D轉2D台的畫質,比其他10路原音直播台的畫質差?
5.無線HD台、HiChannel的廣告很多,但愛爾達廣告招商還是不理想?
6.奧運隨選視訊就是目前選單上面那些運動項目?
7.無法從畫面中知道直播台目前是live或d-live或重播?
8.無線五HD台沒有頻道號,一定要透過賽事直播進去一台一台轉?
9.身為上班族,我想在17:00到23:00間盡可能的收看有中文播報的體操和跳水比賽,
除了一直轉台外,有什麼比較聰明的辦法?
10.愛爾達這次奧運有賺錢嗎?
小感想:今年4月底裝MOD,5月底退#4,感謝愛爾達,感謝MOD,這次奧運我的問題
不再是轉播太少或是只有低畫質比例失真的畫面可看,而是內容太多,手要
一直轉遙控器好累啊!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It's the only thing!
--
1.在MOD上看到的無線五HD台,畫質都和愛爾達一樣?
2.MOD上的無線五HD台,畫質遠勝以數位天線方式接收的畫質?
3.愛爾達放最多資源在3D台上?
4.3D轉2D台的畫質,比其他10路原音直播台的畫質差?
5.無線HD台、HiChannel的廣告很多,但愛爾達廣告招商還是不理想?
6.奧運隨選視訊就是目前選單上面那些運動項目?
7.無法從畫面中知道直播台目前是live或d-live或重播?
8.無線五HD台沒有頻道號,一定要透過賽事直播進去一台一台轉?
9.身為上班族,我想在17:00到23:00間盡可能的收看有中文播報的體操和跳水比賽,
除了一直轉台外,有什麼比較聰明的辦法?
10.愛爾達這次奧運有賺錢嗎?
小感想:今年4月底裝MOD,5月底退#4,感謝愛爾達,感謝MOD,這次奧運我的問題
不再是轉播太少或是只有低畫質比例失真的畫面可看,而是內容太多,手要
一直轉遙控器好累啊!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It's the only th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