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次奧運轉播一些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bberb (阿伯伯)》之銘言:
: 經過這兩天看奧運轉播,有以下疑問想請教:

: 1.在MOD上看到的無線五HD台,畫質都和愛爾達一樣?
傳輸量一樣(10M) 體育台、綜合台、3D含2D(1080i)
奧運1~10台+新聞台720P

: 2.MOD上的無線五HD台,畫質遠勝以數位天線方式接收的畫質?
台視、中視、華視、民視約6M流量傳輸
HiHD 13M 只有HiHD畫質比在MOD上看的好,但內容.....


: 3.愛爾達放最多資源在3D台上?
不懂你說的資源是?

: 4.3D轉2D台的畫質,比其他10路原音直播台的畫質差?
理論上比10看到的好拔?

: 5.無線HD台、HiChannel的廣告很多,但愛爾達廣告招商還是不理想?
無線台本身就有廣告商、HiCHannel視中華電信負責 廣告收入也是中華的

: 6.奧運隨選視訊就是目前選單上面那些運動項目?
只要有在體育台、綜合台、3D台撥出的都會再隨選內

: 7.無法從畫面中知道直播台目前是live或d-live或重播?
由於字幕機(打上live)的設備不夠,所以...暫無解

: 8.無線五HD台沒有頻道號,一定要透過賽事直播進去一台一台轉?
無線五台應該是為了奧運放上來的,本身沒有代理商,所以不能在頻道內
(類似直播台的意思)

: 9.身為上班族,我想在17:00到23:00間盡可能的收看有中文播報的體操和跳水比賽,
: 除了一直轉台外,有什麼比較聰明的辦法?
查詢節目表,看你所想看的賽事哪時會播

: 10.愛爾達這次奧運有賺錢嗎?
這...外人難得知

: 小感想:今年4月底裝MOD,5月底退#4,感謝愛爾達,感謝MOD,這次奧運我的問題
: 不再是轉播太少或是只有低畫質比例失真的畫面可看,而是內容太多,手要
: 一直轉遙控器好累啊!

MOD+數位天線看數位台...奧運無敵 #4幾乎無法比拔(沒數位#4的)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2
ELTA真的很怪 連靖天都一堆廣告可播 ELTA卻只有內廣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5
ELTA也有少數的外廣,像我那篇#1F_JE4ZZ 的問題就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9
還好奧運期間用直播台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
Lucy avatarLucy2012-08-12
其實流量相同也不能說畫質就會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2-08-14
所以隨選的比賽也是720p囉,難過足球畫面這麼悲劇
難怪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9
現在綜合臺播桌球莊智淵比賽,廣告仍然一外廣一內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