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 ep4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注意~~~~~

















當初是衝著石原聰美來追的

看到現在~~我也快迷上山p了

這個角色真是太適合他了 XDDDD



這集的寺廟線是我最愛的橋段,超級歡樂

亞瑟和百繪超可愛,感覺百繪好像小白兔

亞瑟之於她很像大野狼 XDDDD

再者,我很喜歡星川在父母靈前(應該是吧?)對潤子的告白

跟之前在佛前的告白連貫起來

他對潤子是真正的愛

為什麼愛她,他說不出理由,也不需要理由

她的一切,他就是喜歡~~

即使他社會化的程度不足,但,他的情感很真摯

除去一些不太合理的行為和思考邏輯

星川還算是對潤子體貼入微的好男人啊~



再者就是,我覺得,一集一集看下來

潤子對星川有逐漸打開心門的跡象

星川也正慢慢地走進潤子的心

潤子的態度從一開始完全的嫌惡

後來進步到可以當朋友

到這一集已經答應星川可以約會

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安撫的成份

但,至少潤子已經不再完全否定兩人發展的可能性

雖然她還是拒絕星川的求婚

最後星川躺在她的腿上,說他喜歡她的時候

潤子的態度已經軟化很多,甚至有一點甜 XD

到這裡,潤子對星川,應該有喜歡的感覺了吧

否則她為什麼會願意握他的手

還允許他躺在自己的腿上,一下子摸頭,一下子輕拍他的背呢 XD

話說回來,這畫面真的好美

很有夫妻的感覺呀!



至於,星川一直親不到潤子

我來大略整理一下:

第一次,潤子打噴嚏所以親不到(謝謝補充)

第二次,在房間想偷親被住持撞見

第三次,在佛祖面前想親卻被潤子擋開

第四次,在父母的靈位前被雲雀奶奶撞見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看,歡迎補充 XD)

第一次和第二次失敗就算了

至於第三次和第四次....

不知道星川有沒有發現地點好像怪怪的

就算沒有人進來亂

在佛祖或父母靈位前接吻,誰辦得到啦 XDDDD

下次選個正常一點的地方,搞不好就能成功了(是嗎?)



最後,三休和住持好可愛 XD

亞瑟把雲雀逗得花枝亂顫時,一旁住持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XD

好像開了眼界一樣啊 XDDDD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5-11-08
這集超歡樂,前半段就大笑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08
地點真得怪怪的哈 生病不舒服還告白+想約會 真服了他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11
第一集最後也沒親到 潤子抬頭瞇眼結果打噴嚏那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1-14
是第一次喔 就每集ㄧ次的節奏
Mia avatarMia2015-11-17
那期待下一集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21
希望他下次換點正常的地方或許就會親到潤子了?!
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5-11-22
期待下集在床邊的...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22
希望下一集星川能親到潤子!
Leila avatarLeila2015-11-26
山P適合 和尚的腳色
Belly avatarBelly2015-11-27
亞瑟跟百繪讓我狂笑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01
三個男角一字排開 我覺得三嶋整個相形失色啊~~
Doris avatarDoris2015-12-02
古川男神 撐不起來 三嶋這個腳色
Jack avatarJack2015-12-03
娃娃臉的充滿學生感 XXXD~~~
Doris avatarDoris2015-12-08
我覺得親不到最大的問題是「不關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10
下集一定要親到潤子啊!!超期待床戲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13
下集在床上還女生主動,如果還是親不到星川你就太遜了!
Eden avatarEden2015-12-16
船戲不會是回放生病那晚的夢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20
百繪超有梗,希望她戲份多一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21
古川選角失敗+1 覺得三島很帥!!XD
^原著三島
Kumar avatarKumar2015-12-24
開始覺得一直閃避的百繪好可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24
想看更多的百繪!
Zanna avatarZanna2015-12-27
真的~百繪超可愛!! 拜託給他多點戲分啊!
Poppy avatarPoppy2015-12-28
覺得床戲是夢+1 然後也好想聽三嶋說英文X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01
沒錯!裡面英文最強的其實就是三嶋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03
我覺得前兩集麻友友的妹妹(?)演得很好 就是岸田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05
導演給古川說點英文加點分好嗎~
Liam avatarLiam2016-01-09
等等 我要推設計嬰兒 怎麼跑到這篇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1
古川說了這部戲他必須演的不太會英文啊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13
我超久沒追日劇了 這片真的很好看XDD
Lydia avatarLydia2016-01-17
這集4篇好評欸 好期待!!!
Linda avatarLinda2016-01-20
古川有在訪談說他的娃娃臉其實讓他演的角色類型受限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1-24
他也很想接演一些成熟的角色。我很期待古川繼惡吻之後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26
能有其他代表作!(我覺得5→9這齣應該還不夠他發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26
很久沒追日劇+1 這部真的輕鬆戲劇又能勾起少女心
Ivy avatarIvy2016-01-29
峰屋跟由希到底是什麼關係,很好奇耶,漫畫有說嗎
Doris avatarDoris2016-02-02
我還是喜歡田中圭~"~ (誰理你)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04
就男生麻吉啊(漫畫的由希超MAN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