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冠霖牛仔部落(開工更新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Dfqa
謝謝上帝,一開工就是久違的大晴天。。。

http://ppt.cc/nRNi
大家都問我:這次戲裡和誰配對,其實答案是~他《謝仔仔》

http://ppt.cc/Pr7s
她是我心中最美的氣質美女。。。秀玲姐
奧古麗賀本...無人可以取代!

http://ppt.cc/nRNi
戲碼中的造型。。。小飛俠
(好像是搞笑路線耶@@所以這次方小豬真的能飛起來不會再
飛到一半掉下去嚕哈~~看樣子好像是"館主"

http://ppt.cc/97rZ
瘋狂夜戲中,期待明晚我們的相見…
(有陣頭中的瑪麗亞還有碰柑的阿弟~所以答案是=館主嗎?
看樣子好像很有趣~~
-----------------------
看來冠霖哥開工哩,究竟他會跟哪條線扯上呢?
等下會不會又看到一姐很嗨的又把他抓來PO合照 消費呢?
看來下禮拜一或二就能提早看到了呢~~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17
期待合照一姊貼合照~
Ula avatarUla2012-02-18
真希望冠霖哥能演暴力前夫,跟avi搭一定很有看頭!!!
Donna avatarDonna2012-02-19
不對,avi好像還沒離婚,那暴力老公好了
Dora avatarDora2012-02-22
我想要陳冠霖跟AVI配對!!!
Cara avatarCara2012-02-26
一姐燕已經拍過了,應該不會在拍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9
很難講搞不好一三五貼和冠霖 二四六貼和仔仔這樣消費~~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02
很難說 一姊燕很愛貼和藝人合照啊 尤其某些藝人
Ida avatarIda2012-03-04
合照前幾天她就PO過了啊~看來一定會跟她有牽扯的啦~
Joe avatarJoe2012-03-07
又更新了幾張照答案原來是跟謝仔搭XD阿XD
好像是搞笑路線所以等於館主嗎?至於配對..我覺得泣台
打算拉冠燕+冠騏玩弄大家應該不會這麼快就知道
Tom avatarTom2012-03-10
其實不管他演什麼 跟誰配對..對泣台而言目的算是達到了
Mary avatarMary2012-03-15
那就是成功製造了話題與討論 引起大家的好奇心了..
所以下禮拜因為好奇的人 都會收看牽手了
Isla avatarIsla2012-03-19
說錯 是這禮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1
跟仔仔配那張應該是http://ppt.cc/hf3~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21
明天晚上就看得到了...三立最近真的非常趕XDDDDD
是說也好...這樣呢.就可以馬上揭曉答案了...
Erin avatarErin2012-03-23
他有和阿賢合照喔.然後說是趕戲中...那應該和椪柑有關係
不會真的是館主吧XDDDDDDDDDDDD
Liam avatarLiam2012-03-27
輕松搞笑路線我喜歡
Hedy avatarHedy2012-03-28
我好失望喔,看來不是暴力老公 攤手
不過不要去演坎坷小幫手就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29
應該是館主沒有錯背後有故事拯救美美的小飛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30
美美應該會被他拯救~~@@@
Mia avatarMia2012-03-31
有陳家寶的FU耶...
Ida avatarIda2012-04-01
戲裏唯一輕鬆的不就是坎坷情侶了嗎? 其他都好苦情中
但~育秀跟慶鴻也滿好笑的 黑色幽默怨侶檔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4
可以配育秀嗎?育秀線的兩個男角都不太優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7
剛看了小姐好窮的重播,人家律師多帥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7
我也喜歡育秀跟慶鴻,可惜對手戲好少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0
這次要上演親姊妹搶一男的戲碼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11
演暴力老公似乎對陳冠霖不太好,好像他前段婚姻有類似新聞
David avatarDavid2012-04-14
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想再接壞人角色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2-04-16
為了小孩,之前上節目好像有這麼說過@@
Una avatarUna2012-04-18
育秀和慶鴻應該會在一起啦.元珍也不要亂拆.只是戲份再加點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8
坎坷情況是輕鬆嘛.問題是我看了很不輕鬆啊...
希望冠霖的館主搞笑路線能真的讓我輕鬆起來(我到底緊張什麼)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1
樓上你是忘了愛將中嗎,慶鴻想得美咧,他準備要被戲中聖人
組公幹了吧(是說聖人組會有誰呢?只想到江詩)
Rae avatarRae2012-04-25
是緊張會被僵詩搶走嗎X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26
很輕鬆啊,烤肉親親、夜景親親、馬車親親。不是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29
他們輕鬆我不輕鬆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01
翰中??差點忘了這個人...我好希望育秀愛上慶鴻啊...
Delia avatarDelia2012-05-05
這樣就什麼斯什麼摩什麼症了耶
Una avatarUna2012-05-07
育秀愛上慶鴻+11111111
Leila avatarLeila2012-05-09
翰中去和翰文搶詩姐吧.這樣就會更坎坷.還不需要再加其他人
反正他是愛將.用他來搶詩也不會覺得委屈一姐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13
奇怪.我口味真的很重.我好想看慶鴻育秀愛上對方的那種虐戀戲
編劇可以滿足我嗎(踢飛)
Zora avatarZora2012-05-17
慶鴻到底做了什麼壞事,怎麼覺得他也沒有很壞XD 要好好愛
護他 戲裏唯一的反派耶 還有育秀現在連OS報仇都省了嗎
加那麼多人進來,到底是誰要不見?江家長輩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0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育秀已經愛上慶鴻.所以現在是在磨練他
因為慶鴻什麼壞事都做不成.育秀愛他所以要幫他.讓他學習怎麼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20
做壞事...然後不久後就可以看到在育秀調教下.慶鴻變厲害
阿不然我每次看到慶鴻壞事做不成.我就非常想幫他
Hedy avatarHedy2012-05-23
但愛將中莫名其妙有椪柑大這個靠山,以後應該是輕鬆撂倒慶
鴻吧(雖然他很大一隻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28
江家差不多可以收了...這樣就可以再加人進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29
那會變成育秀幫慶鴻對付翰中了嗎???(想太多)
一看到翰中親育秀我就好不蘇壺
Olga avatarOlga2012-06-01
可是美美要婚變,總要留個家人在身邊吧(不要跟我說坎坷詩
不然留育秀我可以接受 海龍那類的就算了 媽媽可以留著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06-01
美美有育秀就夠了.江家其他人根本是拖後腿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02
三立都對民視來的不好 岳虹演技派的戲少的不得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05
我還蠻喜歡岳虹跟美美的對戲 母女感情戲演得很有味道~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8
照三立的模式.寧願留海龍也不會留麗君.好可惜呢.明明演更好
Lucy avatarLucy2012-06-10
雖然這檔沒有"阿公~~" 但有這個媽當靠山也很幸福~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14
海龍也算是民視來的(嗎) 他也都沒什麼重要戲
Isla avatarIsla2012-06-14
阿不然江家就留個媽吧.其他的就和肉粽店一起收收掉
每次媽媽出現時.臺詞帶過其他人和店就好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16
收掉一個肉粽店,就要增加一個算命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17
應該會照G大的三立模式無誤=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21
若是館主,這個造型也太俏皮了吧,幹嘛要整avi?難道avi老公
Una avatarUna2012-06-23
是好友?幫出氣?
真的好期待明天的八點哦 三立真會行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24
就是把大家的胃口全部吊著.不讓他一出現就知道走向才叫厲害!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6
三立果然是三立.無聊五十集以後就開始讓我超級期待播出了...
Ida avatarIda2012-06-28
為什麼館主算得到素琴會去算命???????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29
因為他是館主啊..............(被踢飛)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29
對啊 因為他是館主啊 他會神機妙算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7-04
看樣子冠霖不是館主吧...不然怎麼能扯上坎坷組...那館主是誰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5
我現在不期待今天的八點了= =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0
因為某對將重現江湖嗎?看來戰況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
Cara avatarCara2012-07-14
哦不~因為那條線我不看的~加上預告是…所以就不用期待
Cara avatarCara2012-07-14
現在剩美美**然後離婚梗了 就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18
如果他把仔仔夾去配 我會想看 X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23
這樣仔仔好可憐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24
仔美配也很好看 http://ppt.cc/D(W~ 很有FU~~我想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24
人家翰文那麼愛詩詩 為什麼要拆散他們Q___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27
因為冠燕要百搭阿
Zanna avatarZanna2012-07-27
仔仔被夾去配比跟江詩好 怎麼會可憐啦XD
Ina avatarIna2012-07-28
無論演技或外表 他們兩個的火花應該會很有可看性吧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31
男演員的演技都有一定的水準 跟美美配應該都很有看頭~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03
看來車禍會拖到週五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3
這次要上演親姊妹搶一男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