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木頭人(寶琳、祖琳版)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說是預祝明天的西洋情人節也好、冠霖加入也好,我知道官方版是海菲組
本來只有做寶琳的,後來仔細想想,乾脆就公平一點連祖琳也有一份吧!

1、寶琳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9eqZJZOoQ

2、祖琳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h66OTS9Lg

就大家看喜歡哪組就看哪版吧!冠霖的新角色即將就要登場了…
所以我也用木頭人一曲劃下最終句點,歡送我最喜愛的冠騏組…

新戲新風潮,但寶琳、祖琳的二段情,將會永遠銘記於我心中…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14
推推~感謝Ivy大!!^^
Emma avatarEmma2012-02-15
推~~~~祖琳是我心中的經典阿!!!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0
Delia avatarDelia2012-02-20
推~~~祖琳也是我心中的經典!!!!
感謝ivy大~~有你真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22
每次跟ivy大聊完天就要會不小心去復習祖琳 後果就是沒睡覺
@@ 一氣呵成真的很好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27
sizuku2大~我也在複習祖琳耶~~~握手~不小心看到寶琳ㄒ-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8
我是因為寶琳的看太多遍(被毆)
Enid avatarEnid2012-03-02
而且老實說,後期小祖飛來飛去(加上變臉特輯)我都沒什麼看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3
其實祖琳的感情鋪陳一直不是非常多.雖然都很經典.但太少了啦
對於長壽劇的很多情侶檔而言.祖琳的戲其實算少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07
我每次只有勇氣看到艾琳落水跟家寶相認為止...後面發展...
我都沒勇氣看...嗚...
Una avatarUna2012-03-09
我也是啊XD 不然會很想扁人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2
+1 我也覺得上一檔祖琳的感情戲真的很少....連世紀婚禮也
到現在都是個遺憾 寶寶貝貝也沒出現~~哀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3
我比較壞.我會一直把爛寶和三菲一起氣艾琳的幾場戲重複看
然後要一直記住他們的嘴臉
Zora avatarZora2012-03-14
g8889大心臟好強! 因為噁蜚線的不合理到戲外到演員的行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17
讓我今還是很討厭囧囧...禮拜五提前回家跟我家人一起看八
點檔時 都要重砲阿囧! 超級討厭的啦~~ 爛演技!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8
所以看到某人的新聞 或有人轉某人的fb訊息過來 都嗤之以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23
我是記性不好.怕不復習就會忘記他們的嘴臉.然後就不那麼
討厭他們了...那樣怎麼對得起艾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6
哈~~~安安 艾琳 這是深植我心耶~ 這次的美美 加油囉~~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31
而且珮騏的這幾個角色個性都不同 也都有詮釋出不同的性格~
所以一直追珮琪的戲 看久了也不膩~讚!
Jake avatarJake2012-03-31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精神失常那段時間的志玲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04
可能完全是因為被演技吸引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6
咦????? 瘋瘋的志玲是我唯一棄守的時期耶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10
她有把一個單親媽媽為了給小孩完整的家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Sandy avatarSandy2012-04-14
那種心酸.忍耐.和不顧一切(包括傷害別人)全部演得超真實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9
而且艾琳真是非常的美麗耶 跟美美的區別超大的 連記者會上
Olga avatarOlga2012-04-22
有打扮過的美美跟和艾琳是不同的 造型有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24
而且一氣呵成看完之後會發現,艾琳的OS也不少,只是都一大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27
段,不像小祖動不動就OS,艾琳的心路也是有鋪的,到假病梗
前真的都非常好看,假病之後加上空中飛人,整個戲讓我想駃
Doris avatarDoris2012-04-28
快轉而且後面超想扁艾琳
Lucy avatarLucy2012-04-29
而且假病梗白白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去鋪陳,難道只為了初夜
Kyle avatarKyle2012-05-03
假病梗前真的很好看 後來推開梗時期我不承認那是艾琳>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05
嗯嗯 珮騏真的有很認真的準備每一個角色!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7
假病梗是蠻爛的,而且光了那麼長的時間,爆梗時完全沒感覺
Gary avatarGary2012-05-10
比起冠騏 更期望在看到珮騏跟檢場 在當祖孫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12
那我可以推初夜嗎??這個的前面和後面都拖很大.但是我有看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14
初夜的喬段(哇)就覺得那些拖讓我等得超值耶(栓)
Erin avatarErin2012-05-18
祖琳的我都愛T^T (尤其以現在劇情相比 天差地遠)
Megan avatarMegan2012-05-18
現在的戲真的比不上耶(9<><對不起啦XDD)本來 想看的元珍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21
也因為開始拖戲劇情又不夠深刻 美美線完全把我拉過去了
原本我不看美美線的,但現在美美線精采多了 如果慶鴻育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2
不要跟翰文牽扯我的意願也會比較高XD 真假王子我真的…不
喜歡那個真王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5
我是整條真假王子的梗都不喜歡(咦?)有這梗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29
整條真假王子←好吃嗎?我有點餓
Kama avatarKama2012-05-30
還是好愛祖琳~祖琳可以是經典又很讚!!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31
用五年的時間點來劃分,五年前的寶琳、五年後的祖琳都好看
Noah avatarNoah2012-06-05
原本我不看美美線的,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