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視率輸友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ippuy (I can make it!)》之銘言:
: 只有這樣才能換女主角啦...
: 問題: 甘屋摳零?
: 不然以前只要沒觀眾緣的演員都領便當退下了!
: 殭屍就是殭屍 非同凡響,百毒不侵,被罵被酸被譙 面皮厚厚厚
: 厭子就是厭子 面目可憎,自以為是,無能無言無恥 背山高高高
: 能從討人喜歡到討人厭 厲害厲害



何必那麼恨他咧
你就早晚祈禱鄭公趕快回來
燕燕可以繼續演
然後你應該會看得更爽吧
大家都歡喜 耶!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5-24
演無尾熊嗎?
Puput avatarPuput2012-05-27
鄭公的女女女戲碼應該會讓反燕的爽翻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5-28
鄭公哪來的女女女
Megan avatarMegan2012-06-01
三個女的要上下疊再一起
Lily avatarLily2012-06-02
鄭公跟泣已經鬧翻很久了
Jake avatarJake2012-06-07
三立是靠鄭公的戲和民視平起平坐的啊...不過應該不會回
三立了,鄭公的老婆也不在三立演戲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6-11
話又說回來,鄭公的戲爛歸爛,但很少拖,不像現在一直回圈
Hazel avatarHazel2012-06-13
鄭公老婆是誰
Hedda avatarHedda2012-06-15
原來李李仁演重病拖了三個月才掛的戲不叫拖戲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20
鄭公老婆好像叫刑宇凌...李李仁那裡是編劇故意惡搞他的
Una avatarUna2012-06-22
三立的工作人員有公開說過,這種說法也被陶子抗議過
Jake avatarJake2012-06-24
鄭公也在談話性節目講過還頗為自豪 我看了只想拿東西砸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5
頭 寫那種低能劇情還自以為是 把觀眾當白痴
Emma avatarEmma2012-06-29
李李仁也真可憐 接那種爛劇情
Ina avatarIna2012-07-02
我一定要成功李李仁重病時期的戲 記得已經不是鄭公編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07
摩天輪收視不好 找鄭公來救援 結果沒救援到 收視還更慘
結果靠一大群新人編劇 寫個黑衣人 跑路二人組才把收視衝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07
甚至還寫出讓三立版津津樂道的來去夏威夷的結局XDD
David avatarDavid2012-07-11
一次黑衣人的成功,造成接下來兩檔都有黑衣人存在...
Hedda avatarHedda2012-07-12
一次龍慧戀的成功,造成接下來兩檔寶菲和昇詩的存在
三立不只參考韓劇亂搞,連自己的梗都可以用到噁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12
都看到鄭公在談話性節目提了還很自豪呢
我覺得犀利人妻好像也抄糟糠之妻大作戰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5
女女女為什麼會讓反燕爽翻?!
Joe avatarJoe2012-07-19
大家不是覺得李燕在劇中總是過太爽嗎 那就讓她更爽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22
雖然我不愛李一姐亂入的戲碼...可是我更討厭強暴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23
討厭強暴戲+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27
討厭強暴戲+1 甚至連「設計滾床」都討厭
Joe avatarJoe2012-08-01
像這次白可欣被設計懷孕的梗我就很火… 整個想翻電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03
設計滾床至少有得到女方同意,我討厭下藥或用強的=_=
Emma avatarEmma2012-08-03
她是一姐耶!當然是過最爽的啊~有誰像她這樣輕鬆領錢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08
話又說回來,鄭公的戲爛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