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到底誰跟誰是一對啊!!!!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http://tinyurl.com/7am2gel



個人感想:很會製造"曖昧"話題的公主藝人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她.覺得她長的也很可愛
也曾看到"龍慧"就心花怒放
但是在發生這麼多事之後,
我真的覺得她有些發言跟作法確實不太尊重陳冠霖的太太
她應該也清楚知道自己跟陳冠霖很容易被拿來做文章
卻又發這種讓人曖昧聯想的留言
是在說現實世界,還是在說戲?
哀~我好失望
我希望她不要只對自己正面思考
也試試站在別人的立場,多為別人正向思考一點吧!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02-17
沒差,反正燕燕一定是被愛的那個
Sandy avatarSandy2012-02-22
沒辦法認同這句話...也無法理解為何他能認同....火闌!
Yuri avatarYuri2012-02-23
大家開始灑.......................(灑什麼都可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27
她X的 她真的.. 還是在關心注意配對..演員最該注意什麼
Sarah avatarSarah2012-03-01
還是不知道 完全狀況外!!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01
(* ̄▽ ̄)/‧★*"`'*-.,_,.-*'`"*
Hedda avatarHedda2012-03-06
如果大家都是這種心態...這社會就會道德淪喪
Lucy avatarLucy2012-03-09
認真問李嚥做了什麼事?怎麼推文不少是針對她@@a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3
仔霖是一對,一姐燕可以滾了
Liam avatarLiam2012-03-15
做了.你可能要爬文爬很久才會知道這個人做了什麼
Tom avatarTom2012-03-18
這文字真的很奇怪 翰文跟詩詩不是都已經是一對了 幹嘛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1
灑鐵釘~~~!!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21
還寫這些有的沒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22
李燕一定認為不能做的太明顯拿仔當擋箭牌 哀
她一錠很想爬到冠霖的身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25
難道翰文要出局了嗎??真是衰,曖昧那麼久,已成對,現又要OUT
Harry avatarHarry2012-03-25
藝人身為公眾人物,就算是引言也要差不多一點...
Mia avatarMia2012-03-29
看到這句話會讓人對她真的改觀+火大......=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31
真是瞧不起這個女藝人...希望她這輩子都不會遇到小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3
真的很噁噁噁~~之後會不會有站中間面露難色要選擇誰的照
片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8
反感指數破表了
Iris avatarIris2012-04-09
原來她還可以更討人厭
可以這樣亂講話嗎
Isla avatarIsla2012-04-09
翰文不要做電燈泡啦,不然等一下你變成天堂下一個目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1
我覺得配對真的是其次了...她的引言真的太亂來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1
以前龍慧時,她也是很曖眛語言,但都沒被人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14
糟糕 他的留言又開啟了我的吐嘈技能
Rae avatarRae2012-04-19
對一姐燕的討厭指數沒有極限!!!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23
除非翰文跟立昇是要搞甲甲 否則 翰文跟詩詩都已經成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8
同意樓上
Adele avatarAdele2012-05-02
喔喔喔~~~又有吐嘈文可看了,期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4
她在和大家賭氣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05
對了 她還寫這些 意思是說 翰文是不被愛的那個囉
Erin avatarErin2012-05-07
我真得懷疑李燕是喜歡上冠霖的~不然怎會都圍著他繞啊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7
刁民真的沒有亂反燕燕 她的行為就是如此令人反感
Jack avatarJack2012-05-10
要一直迷戀之前配對也太過頭了吧~~真的很詭異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12
跟群眾賭氣不太對吧+1
一開始覺得誤會她了 現在覺得一點都不意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15
燕燕的一舉一動是如此令人討厭讓人難以下嚥阿...
Freda avatarFreda2012-05-18
她真的不搞到群起激憤 人神共憤 不甘願就對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8
一個公眾人物講這種話對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22
其實我也覺得她喜歡冠某 整個很沉浸在過去的配對無法自拔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25
我真的覺得她很有[唯我獨尊]的感覺=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9
她在賭氣什麼?有人會去她fb上罵?有什摩脾氣好發的.不懂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02
那我也要賭氣如果真愛沒有床戲我就到處去敲碗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06
超討厭那句話.....難道她很認同喔=口="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11
她的言行舉止根本不是一個演員該有的..她難道不懂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6
如果愛冠霖,麻煩先請睜大眼睛看清楚,人夫是不能隨便愛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1
不曉得他這句話是在講戲裡還是在講戲外XDD
Zanna avatarZanna2012-06-24
一語雙關吧!就言者何意,聽者何解囉?反正故意講的含糊…
Emily avatarEmily2012-06-24
而戲歸戲~好就算之後冠燕配~也不應該還沒成型就一直明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26
大家還是小心點吧 搞不好一個火花會燎原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7
若劇中阿昇真的介入 她已經開始在幫阿昇護航了
Mia avatarMia2012-07-01
我男朋友說:恩~他說不定是真的想搶人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03
要她考慮別人很難,不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公主嗎?
Puput avatarPuput2012-07-07
暗示的~~還一直沾沾自喜暗示我將有兩人愛我~這什麼啊...
Belly avatarBelly2012-07-07
謝仔FB也有更新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Harry avatarHarry2012-07-08
這種話以後自己有老公有男朋友 遲早報應到自己身上
Megan avatarMegan2012-07-10
在這酸她都不行,她家的天使去陳冠霖FB酸祖琳就可以,這女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12
唉~~~越來越覺得謝仔好可憐喔,現在搭燕燕的男星也要小心
Kumar avatarKumar2012-07-12
搞到陳夫人好像才是她,其餘的閒雜人等,請識相點自動閃開
Enid avatarEnid2012-07-16
只有小三才會說出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Kama avatarKama2012-07-16
一個人會顧人怨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17
我現在覺得韓小瑜那時被罵很慘很無辜
Olga avatarOlga2012-07-19
雖說第一次的冠燕配是他倆的代表作 但若她一直被束縛著
也只能永遠在原地踏步 其他人隨便演都把她比下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3
因為她這行為我以前還真的錯認她是冠霖老婆~真的是..=.=
Hedda avatarHedda2012-07-27
還有他寫的跟小三薇一樣,就噁心,這種感情態度,看不下去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8
小三真的都很喜歡說這句XDDDD........(咦咦咦??難道..?)
Cara avatarCara2012-08-01
她其實應該也享受跟冠霖對手戲時的曖昧漸漸產生情愫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4
編劇決定走向是編劇的問題 不怪演員 但演員沒自覺除外
Agnes avatarAgnes2012-08-09
真的很噁心~~~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0
所以她是小三囉? 介入翰文跟馬力夯?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0
yoyo大是指戲裡戲外,都要生生世世地Forever綁在一起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3
http://0rz.tw/ulacm 你傻傻的,對一姐燕很重要啊~
Ethan avatarEthan2012-08-14
我沒說什麼我沒說什麼我什麼都沒說喔>"<
Mary avatarMary2012-08-15
仔就可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18
兩個泣台當家小生要搶一個當家一姐,期待期待^^
Jack avatarJack2012-08-21
仔仔準備開始腹黑吧 就讓那2人去談無滋無味的戀愛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1
替仔仔喝采~~~ 解脫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08-24
歡迎經典配對成型…仔仔改去配別人好了,前男友變姊夫也OK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5
像之前寶琳本好好的,為了小菲,硬要配家寶,是沒人了??
Irma avatarIrma2012-08-28
不然像家和的關係不是超爆笑…編劇也敢寫了,舊情人同一家
Emma avatarEmma2012-08-30
正男的前未婚夫是老公的哥哥,艾琳更好,大妹婿是第一個交
往的對象,小妹婿還是狠狠拋棄自己的前未婚夫,這種組合都
Ina avatarIna2012-09-03
已經懶得理這位"公主"了 她就自我感覺良好呀 能怎麼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07
為什麼感覺美美之後配的人是很可能是仔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0
可以成為一家人了,說要翰文改去追美美,我都覺得有可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11
以前覺得她好漂亮 從紀香開始 覺得很吵+自戀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4
她算漂亮?= = 普通中下而已吧我覺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18
在民視可能不敢這麼寫,但三立有家和做前例,舊情人能一家
親呀!大家做不成夫妻,全體都變成姻親,還是另類變一家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1
家和確實創造了許多第一次..屌!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5
我比較想看方家的艾琳舊情人齊聚一堂的畫面,可惜沒有拍…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30
這樣真的讓人有點期待仔騏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2
如果是仔騏一定追~把翰文砍掉重練一個出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3
仔騏這檔不可能.........預感有其他人會加入配美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5
不然謝仔一人分飾兩角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09
一姐燕真自我感覺良好,
Mary avatarMary2012-10-11
我實在猜不到配美美的人選
Linda avatarLinda2012-10-11
最佳辦法就賜死翰文,搞個雙胞胎兄弟之類的人出來追也行…
Dora avatarDora2012-10-15
這樣真愛組才不會被罵(是翰文無預警先放手的,不關我事)
Ula avatarUla2012-10-19
以前劇組的演員好像也不喜歡她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0
之前不是說丁力淇會加入??
Emma avatarEmma2012-10-21
但是加入卻好像沒聽到開工的消息?也等要再等等吧!
John avatarJohn2012-10-26
看看陳冠霖加入一姊多麼開心天天是晴天喔
還更新FB更新的很平凡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30
天天都有好事了呢~真是太好了^^
Zora avatarZora2012-10-31
丁不是珮騏形容的人選@@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1
真愛組要戀愛就快點演一演,得到幸福後就可以收工了…不送
Annie avatarAnnie2012-11-04
真討人厭的一個人
Hedy avatarHedy2012-11-08
對耶,之前一姐燕都是心情不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10
冠霖哥一加入,就天天好心情了
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12
imaker大,可以寫信問你之前一姐燕的八掛嗎xD
Una avatarUna2012-11-15
一姐燕好像生病了 FB又更新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6
等我詢問好人我會回信給大家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17
放心有冠霖在藥到病除~^^
在猜一下~下次一姊會不會貼文寫說謝謝冠霖哥的雞湯~~哈
Yuri avatarYuri2012-11-17
想聽八卦+1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19
是說她是不是總有專人幫她拍照啊?=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0
ima大我也想知道~~謝謝
Jack avatarJack2012-11-24
不...她應該會寫說..謝謝冠霖粉絲的雞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29
謝謝粉絲的雞湯 我分成了3份 除了我跟冠霖哥的之外
還分了一份給工作人員跟劇組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3
哈哈哈...又分3份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8
謝謝imaker大:)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08
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10
我也想聽imaker大記得寄一份給我…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1
我也要聽~~~拜託....
Ula avatarUla2012-12-15
我也要(舉手)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0
我也要八卦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3
好想聽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7
我也要(舉手!)
Isla avatarIsla2012-12-31
我也要XD
Andy avatarAndy2012-12-31
我也要聽 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1-04
也請imaker大記得寄一份給我,感謝!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9
以後粉絲送得禮她都會分三分啦,她到底知不知道冠冠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09
我也要XD謝謝
Mary avatarMary2013-01-13
推的個人感想,曾經我也很喜歡她,曾經... 好想聽八卦XD
Oscar avatarOscar2013-01-17
不好意思想聽八卦的可以用寄私信的~不要在這回復~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7
不想為這位偉大一姊製造話題~不然人家還以為她人氣很高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18
人夫是爸爸,一直巴住不放硬要黏是想逼位嗎?老實說她
才是第三者啦,為何要介入昇昇跟文文的愛情裡,滾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8
怎麼寄私信啊? 我不會用...@@
Noah avatarNoah2013-01-19
不被愛的是小三 所以他只要盡力去搶 他就是正宮拉!
Adele avatarAdele2013-01-24
imaker大,我有寄信喔,所以請千萬不要忘了我的信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26
我本來對李燕是留校察看,現在覺得超噁心...(尤其最後一句
Tom avatarTom2013-01-30
我也寄了 i大 我也想聽 謝謝:)
Yuri avatarYuri2013-02-03
這位公主真是夠了....有傻眼到
Necoo avatarNecoo2013-02-03
我也寄了~不要忘記我 謝謝~~^-^
Tracy avatarTracy2013-02-07
寄信了+1
Isla avatarIsla2013-02-09
怎麼寄 教我 ㄒ-ㄒ 超無助的我~~~嗚嗚..
Megan avatarMegan2013-02-11
進板畫面選MAIL
在選(S)end 站內寄信
打imaker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14
i大我也寄了,感謝喔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9
呼呼~謝謝mikesamt大 感恩感恩~
Rae avatarRae2013-02-22
imaker大 我也寄信了 忘了跟你說謝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26
我也寄了 感謝~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1
我也寄了~~~感謝感謝!!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06
寄信了+1 謝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07
i大我也寄了,感謝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12
imaker大我也寄了~XD感謝你!^^(是說推文好跑題X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15
剛也寄信囉!麻煩了~謝謝
Isla avatarIsla2013-03-18
imaker我也寄了~不知道有沒有成功~不太會用PTT功能~謝謝~~
Poppy avatarPoppy2013-03-21
咦?這句不是小三名言嗎?小三菲上身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26
我也寄了><~~感謝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29
突然想到 連狐狸精的亮亮都會說她戲外根本不是這樣的人
Olga avatarOlga2013-04-02
imaker我要聽,感謝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06
這位卻自己把小三名言掛嘴邊? 演小菲太快離場很懷念嗎
抽不了身是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4-09
已寄信 imaker大 感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10
扯回本文XD我怎麼也覺得燕燕在生氣,因為我們都把他冠燕未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13
各位朋友不要回應在這篇啦!這篇標題是一姊耶~等下要到爆
Ivy avatarIvy2013-04-16
高層還會以為她多有人氣勒要的人直接寫信不用告知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19
未來式的心願說出來在不高興嗎?XD討厭真的沒有極限耶..= =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24
imaker我剛寄了,但不知有無成功,再麻煩了!! 感謝
Jacob avatarJacob2013-04-26
一姐燕:原來我這麼有人氣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4-28
對吼,不曉得原po介不介意我把推要回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01
所以這篇要開放噓,請愛用2喔
Irma avatarIrma2013-05-05
低調回來XD
Linda avatarLinda2013-05-07
那我捕各噓吧~~不過原po會不會太可憐~~我也寄信給i大~~
Kama avatarKama2013-05-11
因為說要噓我就配合了XD I大也請給我一份~~~感謝!
Una avatarUna2013-05-13
某燕都不覺得自己的發言有點過火嗎= =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14
就有人挺、有人護,當然目中無人,出了事,年紀小不懂事
Tom avatarTom2013-05-16
她現在是一姐燕了,講什麼都沒關係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19
幫噓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24
再噓
Elma avatarElma2013-05-25
大家不要太要求他啦 他國文不好 能講的也只有那幾句話
Joe avatarJoe2013-05-28
幫噓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01
也不用在噓了啦XDDD這樣噓到原po耶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04
好久沒來這,燕燕行徑真的越來越____...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06
沒關係啦!不要噓到X就好了,現在還有噓的扣大!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9
那我繼續幫前面要八卦的噓.... 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12
我也想聽imaker大記得寄一份給我 +1 thanks
David avatarDavid2013-06-13
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16
不要噓到X就好了,別讓囧燕跟泣以為大家都很愛她,要
爆就讓別人的爆,囧燕的就不必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18
只是對destinysay大比較抱歉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2
原PO抱歉啦..某燕發言感覺很花痴 身為演員只FOCUS劇中配對
Olga avatarOlga2013-06-25
學學珮麒人家是專注在自己演技上的表現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28
李燕好糟糕 對不起原po我實在很想噓她 = =
Andy avatarAndy2013-06-29
某燕為什麼不好好專心演戲整天都在煩惱配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03
我也想聽+1 拜託寄給我
Kumar avatarKumar2013-07-05
想聽+1~~我有寄信給i大QQ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08
其實我覺得一姐最大的問題就是演技...這個演技是指利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13
網路跟粉絲/觀眾交流時 好像搞不清楚怎麼做才不會惹人厭
也許她設想演這些出來會博得好評 不過每次都弄巧成拙??
Steve avatarSteve2013-07-18
倒果為因 演技要加強去演員訓練班(三民二台可以揪團,湊滿
五人成團了)
Zanna avatarZanna2013-07-21
在三立的世界裡 只有沒被捧的演員 才是沒演技
Noah avatarNoah2013-07-25
下部就叫不可質疑你的公主就好了,由冠燕主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7-29
有演技的不需要被捧也會受歡迎~
Susan avatarSusan2013-07-31
i大~~ 我寄信給你囉~~麻煩你了 感恩!
Kelly avatarKelly2013-08-01
咦!下次泣不是要幫真愛組直接開冠厭台嗎?XD24小時連撥冠厭
Kelly avatarKelly2013-08-03
請問有人得到i大回信了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07
還沒耶~"~
Emily avatarEmily2013-08-09
想聽+1 已寄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10
我也想聽耶(冒出水面)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8-11
想聽T_T
Andy avatarAndy2013-08-12
i大還沒回信+1;i大有說直接寄信不要在這裡回要聽的留
言,所以各位就直接寄信就好了
Mary avatarMary2013-08-13
i大我也要+1
Joe avatarJoe2013-08-17
她就是第三者啊XDDDDD 不被愛的嘛 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8-20
看前面的討論,大家都說翰文是真愛小開只是過客,現在看來
翰文也滿可憐的
Elma avatarElma2013-08-22
不要推囧燕的FB文啦,不然囧燕跟泣台、天屎迷會以為她
Tracy avatarTracy2013-08-26
有多受歡迎多受喜愛咧
Tom avatarTom2013-08-29
即使噓也無法阻止泣台高層一心想捧囧燕的決心 XDD
Ula avatarUla2013-08-31
她算漂亮?= = 普通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