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我不是要打錯字的
看到現在 我只覺得編劇出了一堆老千

1.某一姐線
大家都說翰文蠻可憐的
其實一開始和現在的慶鴻我覺得也蠻可憐的
只是編劇把身世梗寫得太過浮面
林秀玲和柯素雲的媽媽角色也有點糟糕

最有人性的竟然是佩珍媽 讓我頗意外

2.美薇遠線
我不知道製作人選李易演醫生的意圖
至少我覺得毫無說服力可言
同樣的角色 我覺得選王耿豪或耀慶感覺會好多
還有李易在國語偶像劇的表現其實不會比珮騏差太多
可人家珮騏演台語劇是一齣比一齣越來越進步 而您勒
跟您演過對手戲的陳意涵都已經變國片亮眼新星了
請加油

3.中秀線
這部戲林佑星的演技還是一模一樣的油膩
完全不能理解為何他的角色000都要加一堆威能
還我濟公師父的帥樣
同樣的 劉至翰也是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2-02-19
所以反派漂白後角色都會比較有層次感.寶釵讓人很喜歡
Ivy avatarIvy2012-02-23
私以為李易演出的醫生缺少我概念裡醫生的感覺??
是說那個陳院長...嗯,我也覺得他不像個醫生XD
Elma avatarElma2012-02-25
林佑星目前戲份有減少趨勢欸 最近這幾集比較少看到他=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27
不好意思,是"騏"^^a
Cara avatarCara2012-03-03
大概因為一開始就知道遠美會拆,所以不太注意李易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3
而且因為亮和騏是對愛人:P 所以一點都不討厭阿薇仔~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3-07
單討論身世梗跟感情的部分,從來都不覺得林翰文很可憐
Necoo avatarNecoo2012-03-12
看他本來就不爽了,最近這幾集碧鳳跟翰文的互動更是讓我
David avatarDavid2012-03-14
超討厭這對真母子的,最近會覺得林翰文可憐的人應該是因
為其他因素啦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15
翰文算滿好過了 都媽媽跟哥哥在辛苦 還送出國留學
Rae avatarRae2012-03-19
漢文與漢中的際遇差好多,身分揭開後漢中會不會更嘔
Kyle avatarKyle2012-03-22
翰文真的很不像林家人,媽媽和哥哥有事也不會跟翰文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24
愛將這次已經好很多了...去油不少了...演富家子那才叫油@@
Poppy avatarPoppy2012-03-24
不覺得謝可憐 被拖下水也代表他沒大家說得那麼好
Jake avatarJake2012-03-29
李易沒給醫生角色該有的生命,醫生款一點都沒有 台語說的
沒"扮" 沒那個架式 他演輕浮的角色信手拈來 但演醫生 他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30
又不是實習醫生了 沒有那個扮頭,他的穩重就是無表情木頭
戲裏還有一個沒扮頭的律師 完全不像律師 凱元的粽A還比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04
有架式(如某場競標江詩的戲)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08
推sizuku2~林翰文跟楊志遠的扮相都缺乏該角色應有的形象
Olga avatarOlga2012-04-11
兩個角色對調不知道會不會好點,李演剛當律師的菜鳥比較像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16
愛將真的失去出道時的光彩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7
交換可能會好一點哦 翰文人設李易會演的比較好吧
而且李燕李易配一起,可以一起快轉,多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21
樓上說的太好了
Andy avatarAndy2012-04-22
不覺得謝可憐 被拖下水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