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FB更新(可怕)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轉自李燕FB
我真是不敢相信!!!牽手後面的劇情竟是如此令人驚訝,後續會加入新角色,
讓每一條線更加精彩,並且……並且……你們會很非常期待喔^^~
因為我也嚇到了!!!請繼續支持喔
http://ppt.cc/gNWu
---------------------------------------
從她的FB的言語看來有可能上檔"可怕的配對"會再次看到
----------並且……並且……你們會很非常期待喔-----------
這句話很明顯嘛~~~天使迷不是每天都在期待嗎?
而且感覺從謝仔上次的FB推斷官網配對可能會大洗牌了!!~我可憐的仔~~~
個人推測難道會是仔另外飾演一個新角色,跟美美配對~~XD
救了美美也救自己~~XD一起雙雙變身XD

仔騏嗎|?超想看這組的~~~
(好吧應該是我想太多)只是覺得阿嬤上次PO幾張仔騏的合照
讓我覺得牽手配對可能會稍有變動~~

-------------------------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10
沒什麼期待 就算加新角旁邊也會硬搭上詩詩線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10
終於把馬爾濟司頭給放下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14
什麼叫很非常期待XDDDD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2-02-14
拜託千萬不要讓美美扯上詩姐的感情線.會很淒慘的...不敢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18
我們要包容她的中文程度 不然天使們又會哭哭的 > <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0
她應該沒有中文程度.連"快說我好厲害"的編劇也說好可怕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22
依編劇死都不改詩文的路線,我對拆掉詩文沒有信心
Adele avatarAdele2012-02-23
......
Emily avatarEmily2012-02-26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期待XDDD 不要仔騏,就讓詩文一路牽到底
Ida avatarIda2012-03-01
不然就是江詩的一手漢文一手陳冠霖=牽手~好可怕
Kyle avatarKyle2012-03-06
這表示戲份會更多嗎><? 太可怕了!
Kyle avatarKyle2012-03-07
陳冠霖可以配美美阿!!!!!!剛好美要甩掉爛致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09
順便改造成美女 擺脫平凡小女人
Edith avatarEdith2012-03-14
推 祖琳再配我就看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5
要是陳冠霖有加入,還特別是來配李燕的話,就太低級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15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她還真悲哀,一輩子只能配陳冠霖才能
活嗎?? 真想罵髒話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6
看冠霖哥FB剪新髮型上工再加上這一篇...不妙...
Harry avatarHarry2012-03-17
說不定king是冠霖~有可能來幫美美的但還是會幫某人抬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18
我呸!囧一姐每次都要冠霖哥幫他抬轎 也太噁心了吧= =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22
雖然現在只是猜測,但就是感覺非常的不爽啦!!!!超垃圾的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4
看她po的這個文感覺超沾沾自喜的在那自爽,真是好自以為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7
天堂迷表示:這都是我們每天敲碗敲來的喔 天堂迷爽翻了= =
Mary avatarMary2012-03-29
其實如果詩文堅持不拆的話冠霖一定會先拿來抬轎= =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3
咦咦 我一直以為陳冠霖是拿來解救美美的XD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7
臉丟超大的啦,葉子來幫她抬轎還只是這樣的成績!!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9
之後才會轉去配美美可是可以感覺的到總之會有其中一人配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3
那新手是來幫她抬轎的嗎??!! 那葉子不就要邊緣化了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3
美~~泣台打算這樣玩就對了~
Tom avatarTom2012-04-16
一姐整個感覺就好像很爽~如果真是陳冠霖配她~她現在說這種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21
話怎對得起被她毀掉的仔...果然討人厭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23
千錯萬錯都是謝仔的錯啊,所以拖累1姊好演技的配對呢~
Jack avatarJack2012-04-25
一姐在三立感情戲本來都是在辦家家酒一樣~常換男人與衣服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9
一姐是愛情主考官啊!她考完慶鴻翰文要換考下一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01
"常換男人"~ 還多虧角色設家都是超純情的聖女貞德!!笑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05
昨天的美女與野獸想到就氣為什麼不是一姐帶殭屍帽
硬把仔搞得好像很配不上一姐似的
Megan avatarMegan2012-05-10
看了葉子的遭遇,我想還是不要太期待新角色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13
不過有了上一檔的例子,有可能會在配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16
是說天使們在這篇FB下面的留言有沒有很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0
但以她自我感覺良好的程度 不驚訝的劇情她也會講的很驚訝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24
希望之後冠霖和珮騏可以接都會台的八點檔或九點檔...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29
一姐繼續留在29台當一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02
那個說陳冠霖演KING也太扯了吧XDDDDD KING是爸爸角色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6
說不定KING是國賓哥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09
總之 演爸爸的還是那幾個人跑不定 會不會水波大? 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6-13
王梅枝 好.奇..小燕..嚇到 呵 ..好期待哦...這型好看哦
真熟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6
天使的文法我這個凡人看了真的很痛苦
Jake avatarJake2012-06-20
只是覺得她這樣po法太對不起現在和她對戲的男演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4
我可以認真嗎?她說讓每一條線更加精彩?難道所有線要交叉了?
Mia avatarMia2012-06-29
又要在一次冠燕配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6-29
很少認真看她po文不知道她以前的po是不是都說得很誇張@@
只是感覺她很嗨~~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03
我最期待她消失了!看來陳要加入了...不要再冠燕配了!!怒!
Enid avatarEnid2012-07-08
上一檔不是成功的例子嗎,大家都罵硬是配下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11
我能期待有人來配葉子嗎?!謝就不用了~詩文一起消失最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11
配完還馬上鬼隱!!!!!!!!!!!!居然用這招對付網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2
不然陳來配葉子也可以,快把葉子拖離詩文線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13
把葉子拖離詩文線+1 請不要這樣對真一姐好嗎?難得她回來演
Irma avatarIrma2012-07-16
看她興奮成這樣 我只感到一整個反感
Linda avatarLinda2012-07-19
拜託!!!不要冠燕配!!!!!真的會瘋掉!!!!
Kama avatarKama2012-07-22
超可怕的~~若真有跡象加入請配其他女演員好嗎..別配江家姐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6
該不會林翰文失憶,加入新男角後,新男角愛上殭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6
冠霖哥加入,衰的人不知道是誰?唉
Andy avatarAndy2012-07-29
反正這禮拜應該就會知道哩~~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2
天啊!!!絕對不要又冠燕!煩不煩啊?她PO這樣到底用意是?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6
表示她很開心呀~誰加入會令她如此狂high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09
演飛虎的那位也可以來配美美
Kelly avatarKelly2012-08-13
我還是覺得詩文不會被拆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15
她真不知道PO這樣有遐想空間的文會引起很多臆測嗎?= =
Yuri avatarYuri2012-08-20
她哪會知道 自我感覺良好的演員+一堆花癡迷 她沒感覺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3
誇張,都已經屍文定局了,還在那邊敲冠燕配
一點也不尊重謝仔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25
重點是還扯到珮騏,誇張
Zanna avatarZanna2012-08-26
是想要演變成龍慧配對上祖琳配的大戰嗎?某小姐的無意發言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7
超不爽的啊!最不爽是女一姐po的文不尊重仔
Necoo avatarNecoo2012-08-28
就說謝仔這檔真的是被拖累.. 被害慘了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30
只會寫些讓人揣測的文章討好粉絲不用點腦袋讓演技變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1
真的太令人到彈
Iris avatarIris2012-09-02
看到某女發言真覺得他自我感覺超良好~~她是真不知道很多人對
Joe avatarJoe2012-09-07
她很感冒嗎?看到他發這種文,只覺得仔仔很可憐~~好懷念上齣ce
Adele avatarAdele2012-09-11
o,如果冠霖來演我會很開心,但是如果是來配詩詩,我應該直接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4
謝仔翰文角色砍掉重練啦. 不然他去一人演兩角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5
三立台,起碼牽手都不會看,除非江詩詩鬼隱~~還有三立如果在硬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16
要捧沒演技,又自我感覺良好演員,應該就徹底跟三立說掰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19
受夠會跟觀眾嗆聲的編劇,跟演技差卻戲份多到爆的演員戲份~~
Olga avatarOlga2012-09-19
他當然不知道很多人對他很感冒啊 他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而且他應該覺得討厭他的人迫害他吧XD
看他把批踢踢說成什麼XD 對了他還說喜歡他的人是讀書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20
笑死人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25
他的不理智戲迷在他的FB上留言都提到上檔罵珮騏的代號了
Kama avatarKama2012-09-27
她都不會管理.真的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28
好奇她平常會不會在FB上和戲迷互動?=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2
拜託 不要又是冠燕配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04
反正講她不好的都不是讀書人,捧她說她好話的才是讀書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06
若要當那種讀書人,老師跟父母都要哭了。為何沒有記者
Puput avatarPuput2012-10-09
肯在採訪她時非常直接了當告訴她實情,就像這次MAKIYO
事件,記者很直接地跟她說很多人很討厭、反感她,一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2
活在自己的象牙塔又只能搭冠霖才能活的她,逼哀啦
Donna avatarDonna2012-10-15
至於期待,是要觀眾期待她繼續好坎坷這樣嗎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0
新角色似乎確定是陳冠霖~~@.@噁~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23
好棒喔~又要來搶人見人愛的江詩詩嗎?
Jack avatarJack2012-10-25
該不會編劇看到大家想念家和所以乾脆把配對再複製貼上??!!
Emily avatarEmily2012-10-27
所以我猜測上一檔祖玲模式會套用在詩詩身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30
她那種演技誰配她都是悲劇 上檔被害者是陳 這檔則是毀了謝
Kumar avatarKumar2012-11-02
陳要來演可以 起碼也配葉一姐這種咖吧~有演技就算劇情很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03
我看他們飆戲我也過癮啊~要嘛美美也行啦 但拜託她快點醒吧
Isla avatarIsla2012-11-07
最好不要配美美.和誰配都可以.我領教過天使迷的攻擊力(抖)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8
配一次被罵翻就算了.再配的話肯定會......
Sandy avatarSandy2012-11-08
我覺得以她上一檔也最噁爛的配對下台來看.還能講這種話
應該不是只有自我感覺良好吧~~還外加哪來的自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1
硬要把陳冠霖出來她才能有人氣嗎?@@
Noah avatarNoah2012-11-15
只有碰到陳冠霖她才能這麼嗨~其他都是過客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8
至於配不配美美個人覺得可能性都還是很高畢竟裡頭卡了翰文
Lily avatarLily2012-11-18
因為小生太缺乏怎樣配都那幾位~~不會意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22
最想看少祺哥他的戲三月份殺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6
陳冠霖不是七月才有檔期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30
對啊~不要配好嗎..男演員少...女演員少嗎?別配來配去都是重
Harry avatarHarry2012-12-03
復..拜託別這樣,每次都被拖出來批某人被連累...既然受不了
Jake avatarJake2012-12-08
請支持去配高階沒包袱的男星 謝謝
Doris avatarDoris2012-12-13
好像不少人猜是陳冠霖.......不太妙 又要強迫推銷江屍
Doris avatarDoris2012-12-14
我真的很希望有李燕的戲就不要有陳冠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5
有些人真的都不認為自己有問題耶!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0
我比較希望少祺哥配美美~至於冠霖哥?只能祝他好運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24
是不是真的被連累事實就看得出來╯O╰ CEO的魅力快變負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12-24
樓上的s大我也曾聽過天使講過同樣的話耶~~X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5
我也支持美美配黃少祺喔~快加入~人家應該沒所謂的包袱XDD
Eden avatarEden2012-12-29
同樣的話是指哪一句呢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30
美美配少祺感覺很新鮮,至於有無包袱不是主因
既然天使那麼愛冠霖,就讓他只能配某人就好,這也很好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31
頂多他跟著一起不看而已,對觀眾而言沒什麼損失
Irma avatarIrma2013-01-03
可以翻家和前面的文章多的是...XDDD連冠的新聞底下都有
Kelly avatarKelly2013-01-06
辛苦你去翻了,不過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就是了@_@
Cara avatarCara2013-01-08
我沒翻呀,一路跟著看家和看了很多~~~
Dora avatarDora2013-01-12
我只希望詩文能一路牽手到結局XDD但真愛說不定還會再出現
家和? 過很久了,而且家和我只一心看祖琳XD 其他配對無感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15
對啊~支持新鮮組合~~XDDD
Yuri avatarYuri2013-01-16
其實冠霖配葉子也很不錯,龍菁時他們的對手戲就滿有火花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1
葉的角色還不錯很帥氣~冠若真加入搭葉吧~而且現她的角色沒伴
Zanna avatarZanna2013-01-21
搭葉+1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4
最好是不要重複配對.在泣國只要重複配對的都被......(煙)
Olga avatarOlga2013-01-29
人家天屎迷有說她跟韓瑜有像;不知泣台會不會徵路人角
色去屍文線客串,有的話我想報名,然後會直接告訴囧囧
Ina avatarIna2013-01-29
姐說她不管戲裡戲外都很惹人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02
她跟韓瑜哪裡像了?!?! XDDDDDDDDDDDDDDDD 這說法真有趣
Joe avatarJoe2013-02-06
這就要問盲目的天屎迷了,話是她們說的,這篇文底下的
回文真的會讓非囧囧天屎迷看到啼笑皆非
Sarah avatarSarah2013-02-07
她怎樣能跟韓瑜比,真好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0
不過,如果真的是那位加入的話,她這段話會讓我更討厭她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1
天使迷別污辱韓瑜好嗎 雖然演技跟燕燕差不多 不過長相身材
贏燕燕800倍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16
拜託 韓瑜比囧燕正太多太多了! 哪來自信說像!
Iris avatarIris2013-02-20
拜託,冠霖千萬不要再配某人,好不容易從地獄解脫,不要這檔又
Lucy avatarLucy2013-02-22
陷入地獄,自從祖琳之後,就很喜歡冠霖這各演員,很期待看到冠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5
她哪裡跟韓瑜像=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26
霖演技~~
Tracy avatarTracy2013-03-02
兩人只有演技像~~外表韓瑜美多了~~噁~~
Lucy avatarLucy2013-03-03
今天新聞有報陣頭中的瑪麗亞要加入!她說的是這個嗎~~
Kama avatarKama2013-03-07
如果是搞了半天原來是她的語文表達能力太差
Erin avatarErin2013-03-10
也是有人會期待瑪麗亞的阿!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3-11
真的是陳先生,我更討厭李小姐了
難道她只能靠陳先生抬轎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12
再來冠燕配...我只能說:冠霖哥也是要生活的,委屈他了囧
Jacky avatarJacky2013-03-14
我想她嚇到了是因為上檔那麼慘的收場居然不怕死還要來一次
Leila avatarLeila2013-03-15
因為上一檔沒有演他們天天幸福的樣子~~所以這一檔要追加
Rae avatarRae2013-03-18
我一看就知道冠霖一定會加入了~果然沒錯~
Ethan avatarEthan2013-03-21
她是不是無法寫出流暢的中文。@_@
Irma avatarIrma2013-03-25
之前有人預言過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28
贏燕燕800倍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