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有進步!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人設問題,
前幾檔的林佑星演得並不好
很油、讓人很難以忍受
吼來吼去、表現流於表面、裝可愛
這檔除了個性衝動以外
剩下有些進步!

至少裝可愛時數少很多!真的不錯!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26
Ina avatarIna2012-03-01
真的不油後 看起來沉穩多了 不然演哥哥還真看不習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02
他以前演封神榜的時候不會覺得他差啊。
Ula avatarUla2012-03-02
遇到碰柑的那集就有覺得他變順眼很多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03-05
演鳥來伯的隔壁兒子時也很清純啊
我指的是演技,清純又害羞演的無違合感哦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6
他今天這集真的有比較順眼耶...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0
是第一味開始角色都爛,近幾檔也胖很多,不過最近幾集好些
了~他演阿德時外表清爽的很
Annie avatarAnnie2012-03-15
阿德還有人說他很帥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6
簡遠信的戲 演的不錯
Hedy avatarHedy2012-03-18
感覺古裝戲還比較適合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23
覺得他演技不差可是人設每次都很怪....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4

抱歉我噓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26
他前幾檔讓人難以忍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8
我對他有心結.....不敢認真看他的戲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31
有 進步+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3
推阿德
Puput avatarPuput2012-04-06
簡遠信的戲 演的不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