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林佑星有進步! - 三立Oscar · 2012-0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是不是人設問題, 前幾檔的林佑星演得並不好 很油、讓人很難以忍受 吼來吼去、表現流於表面、裝可愛 這檔除了個性衝動以外 剩下有些進步! 至少裝可愛時數少很多!真的不錯! -- 三立All CommentsCatherine2012-02-26推Ina2012-03-01真的不油後 看起來沉穩多了 不然演哥哥還真看不習慣Brianna2012-03-02他以前演封神榜的時候不會覺得他差啊。Ula2012-03-02遇到碰柑的那集就有覺得他變順眼很多了Kumar2012-03-05演鳥來伯的隔壁兒子時也很清純啊我指的是演技,清純又害羞演的無違合感哦Mason2012-03-06他今天這集真的有比較順眼耶...Dinah2012-03-10是第一味開始角色都爛,近幾檔也胖很多,不過最近幾集好些了~他演阿德時外表清爽的很Annie2012-03-15阿德還有人說他很帥呢!^^Vanessa2012-03-16簡遠信的戲 演的不錯Hedy2012-03-18感覺古裝戲還比較適合他。Zenobia2012-03-23覺得他演技不差可是人設每次都很怪....Doris2012-03-24哼抱歉我噓錯Connor2012-03-26他前幾檔讓人難以忍受Michael2012-03-28我對他有心結.....不敢認真看他的戲Rachel2012-03-31有 進步+1Elizabeth2012-04-03推阿德Puput2012-04-06簡遠信的戲 演的不錯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最近的牽亡~「牽手」拍成「牽亡」 網友直罵瞎為什麼每次都會出現同樣的蠢事情新預告?「牽手」拍成「牽亡」 網友直罵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