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版若曦是在跟八決裂後開始愛上四爺
毫無疑問的韓版應該也是這走向
但第九集強吻看得我很傻眼
嚇成這樣 完全被逼
剛剛又看了一下第十集預告有背後抱,騎馬
但覺得樹就像是個傀儡
只有昭一廂情願的開心著
沒有熱烈期待第十集的感覺阿.....
只有我這樣覺得嘛......
後面到底會怎麼走,吼都要一半了
謎之音...
kktv真的到二十集都要跟SBS版不同嘛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毫無疑問的韓版應該也是這走向
但第九集強吻看得我很傻眼
嚇成這樣 完全被逼
剛剛又看了一下第十集預告有背後抱,騎馬
但覺得樹就像是個傀儡
只有昭一廂情願的開心著
沒有熱烈期待第十集的感覺阿.....
只有我這樣覺得嘛......
後面到底會怎麼走,吼都要一半了
謎之音...
kktv真的到二十集都要跟SBS版不同嘛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