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 ep9 抖樹以外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ep9有很多值得看的小細節
只是大家看到抖樹都氣瘋了XD

本篇以圖片為主軸,建議開啟網頁版比較好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474560326.A.1AB.html

閒來無事發篇抖樹以外,內有滿滿吐槽,不適者請保重身體盡速左轉

我的kktv進度條今天很頑強 無論如何就是不消失 唉




一個祈雨祭各自表述


可能是乾旱太久了,當雨滴猖狂地墜落的時候,大家都瘋了


官員們瘋了 http://imgur.com/WK6DzCs

雨神祭主本人也不敢相信 http://imgur.com/015tbI8

這位是中了樂透(high到我截不了清楚的圖XD) http://imgur.com/fzYE316

這位媽媽先擔心兒子有沒有跑掉要抓回來打 http://imgur.com/1x2TitM

這位爸爸彷彿人生第一次看見這個兒子 http://imgur.com/LzP4Jwb

不過我很好奇周圍人都在歡呼尖叫還有大雨聲 你是怎麼聽到喃喃自語的"光宗"的
http://imgur.com/OoRpzUl

此時此刻我覺得昭不如認皇甫王后當媽好了 http://imgur.com/lnX8Ttc

2D老九出來酸幾句刷存在感 http://imgur.com/9XGPDUW

轉3D很久的十三,用全身心表現「我哥哥好棒棒(手比愛心)」
http://imgur.com/1oBzpn7 http://imgur.com/sksmrnS

我想這場雨對妍華而言的意義就是「不錯,本宮准你進夫婿候選清單了」
http://imgur.com/uphSPoN

人民果然是最現實的 http://imgur.com/6054dCP


http://imgur.com/tNI3ZNc
當然不是,你連下雨都控制不了,還以為可以控制皇帝繼位流程嗎
(對不起我真的很盡力克制了)



(場景轉到室內)


這位因為任務失敗所以躁鬱爆發 http://imgur.com/R5d5Bhf

然後就被打了 http://imgur.com/USnilII

媽咪...為什麼? http://imgur.com/VHkZSwy

拎鄒罵怎麼教你的!蛤! http://imgur.com/OlusnDO

難道我不能有任何一點失誤嗎? (這段台詞讓我一直想到1988的阿澤啊)
http://imgur.com/HdcNmMl http://imgur.com/Vrfexsq

不過你怎麼會覺得跟你媽可以講道理啊?你看看,目的都這麼明顯了
你媽在乎的從來不是你,而是她的權位。
http://imgur.com/wyDesqG

阿堯不哭,姐姐秀秀(但是眼線先擦掉)
http://imgur.com/iaNQwbZ


(隔壁棚)


這位爸爸,你怎麼好意思說這種話? http://imgur.com/2KvcFKp

你不要這麼容易就被收服!! http://imgur.com/ku96gBl

臣子們露出爸爸微笑 http://imgur.com/dyxCve4

大哥也是 http://imgur.com/OnM1s9t

好啦我放棄了 你開心就好(眼神死) http://imgur.com/8aEdLsr



(再隔壁棚)

不好意思,各位看官,我們跳不過女主角的戲份


知夢的話拜託你加減聽 用心聽 聽進去啦 http://imgur.com/nTBJ8ud

你看看這個溫暖的擁抱 你給人家的回應是什麼
http://imgur.com/sxsdW6m http://imgur.com/aCDxgUr
(要甩開他的話就甩到我懷裡吧!!!)

你看他多驚慌 http://imgur.com/2SvE5dd http://imgur.com/yuqf8f8

就算你這麼爛的解釋 http://imgur.com/01FZVaU

他還是相信了 露出迷人的微笑而且還道歉了
http://imgur.com/cVVMGGA http://imgur.com/IpoDAGs

「什麼?所以我要死了嗎?」 (好啦這裡恐懼我可以理解XDD)
http://imgur.com/xSfdLE7 http://imgur.com/I2FQRTT

你該不會到這裡就忘記知夢的話了吧 http://imgur.com/jBGTVsP

看來是忘了..................

http://imgur.com/QyQcFr5

不要自顧自地加油起來!!


http://imgur.com/gF8Fy0s
http://imgur.com/xkeCPT5
http://imgur.com/SCfr5qH

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皿〒)╯


--

其實我是為了焦阿巴夫婦才想寫這篇的 結果還沒寫到就累了XDDDDD

我家電腦跟我喊苦 所以就下回帶旭 不對 下回待續吧~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6-09-24
我快笑死了!怎麼捨得傷害萌昭
Emily avatarEmily2016-09-26
臣子們露出爸爸微笑<--放錯圖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9-30
賞雨昭完全就是個純真無害少年啊!看他笑得多麼可愛多
麼萌!看他笑會一起跟著他笑,笑容很有渲染力
Kyle avatarKyle2016-10-01
阿堯那段真的演得挺好 然後原po的os好好笑XDDD
賞雨昭真的超可愛....
Ula avatarUla2016-10-05
且老三到底哪來的自信說:若他去祈雨一定會下!!
Ina avatarIna2016-10-05
王堯後面的演技進步很多!
Rae avatarRae2016-10-07
那就是俗稱的馬後炮
Enid avatarEnid2016-10-10
推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皿〒)╯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15
阿堯可能想說母后會幫他準備灑水車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16
一次太多圖看到都花了XDD 自主抓了好多隻蟲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19
灑水車X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3
謝謝經濟人幫抓蟲~~~~
Joe avatarJoe2016-10-26
...帶旭XDDD 超有梗!!!
Mary avatarMary2016-10-28
推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 還有賞雨的那段解釋真
的超爛也太驚恐
Mary avatarMary2016-11-01
灑水車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1-01
帶旭是我家新注音的梗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03
賞雨昭有多療癒 我結尾就有多心痛啦 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07
笑死...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12
X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14
太好笑推
Ida avatarIda2016-11-14
我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Hedda avatarHedda2016-11-19
阿堯不哭 宗玄還來
Zora avatarZora2016-11-21
原po一定要帶旭啊~~~好好笑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22
(下回待續我只想到W的梗XD) e大配的詞都好好笑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27
這篇真的不帶旭啊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28
等原po的焦阿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01
選女婿那段一定要寫好寫滿阿!!
Tracy avatarTracy2016-12-06
太好笑推XDDDDDDDDDD 等著看後續!!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2-11
對耶這篇真的沒帶旭XDD 我突然發現我好常cue阿堯喔
難道阿堯才是我的真愛(不~)(宗玄我可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12
阿堯很難忽略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17
推 XDDDDD 期待下集
Zora avatarZora2016-12-18
步步太多帥哥了,觀眾忙著選秀XDD
James avatarJames2016-12-23
阿堯真的存在感十足! 洪宗玄進步好多!!
John avatarJohn2016-12-27
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皿〒)╯
Ula avatarUla2016-12-29
鈴鄒罵我笑超大X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30
很喜歡燦爛白衣少年昭擁抱樹的那個畫面~身高差好萌
!不要推開該有多好
Yedda avatarYedda2017-01-01
好幾句都好好笑喔 只能再推
Kyle avatarKyle2017-01-05
現在的昭面臨小樹是如此純真無害的男孩,樹啊你怎麼忍心
繼續傷害他呢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07
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08
他這麼可愛為什麼妳要這樣傷害他 (#‵皿됩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11
下雨之後的昭或許就是20集裡最後一個開心的場景了QQ
Mia avatarMia2017-01-15
最後一個開心的場景......不會吧 囧 我先去旁邊崩潰一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16
如果樹換人做看看 https://youtu.be/Tf1u2fTSODc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17
這棵樹我覺得比較成熟一點,準基太童顏了…會有點怪
Belly avatarBelly2017-01-18
雖然喜歡玄振的演技 但她好像跟準基沒CP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23
某些角度可以 某些角度又有點怪
Elma avatarElma2017-01-24
所以~IU氣質還是有配上樹的感覺,大家就不要太嫌棄她:)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5
你不要這麼容易被收服XDDDD 快笑死 拜託原po一定要帶旭 我
會期待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29
IU完全適合小樹的人設阿 我認為比之前版友說的裕貞適合
John avatarJohn2017-01-30
但小樹的台詞邏輯實在讓人很不滿意
Hedda avatarHedda2017-01-31
小樹的邏輯就要問問編劇為什麼寫成這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03
推鈴鄒罵啊XDDDDDDDDD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04
2D老九那句笑死我了!
Lily avatarLily2017-02-05
我好愛原po的註解哈哈哈哈哈,笑得好舒壓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10
玄振版剪接剪的好順好強喔XD
還有其他版嗎?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14
好可愛的os註解,笑死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14
就被編劇衝康阿~不然IU雖稍有不足也不致於被嫌成這樣XD
說實在對第9集的崩潰就算換誰來演都一樣,很想搖晃樹的肩膀
Hardy avatarHardy2017-02-15
拜託不要再抖了好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02-19
覺得最後那段準基把少年的清爽感演得好好,每次看都覺得
好清新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24
海英怎麼跳劇場了!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01
下回帶旭XDDDD萌昭好可愛,這篇文也好可愛>\\\<
Carol avatarCarol2017-03-04
推啊 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她QAQ
Noah avatarNoah2017-03-07
e大 你真有才 配的好好喔
Elma avatarElma2017-03-08
萌昭真的很可憐,就因為幻覺這樣被冷落:(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11
抱歉雖沒看步步但也看了不少步步文想到周杰倫的歌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14
「哭著說我背叛你 我說在哪裡 妳說在夢裡」
Liam avatarLiam2017-03-15
樓上歌詞也太貼切Q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18
哈哈哈 推原po 旁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21
cos大的歌詞XDDD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23
喔..徐玄振..偶不行.這樣會變成..超過30歲的樹...看起來
Mia avatarMia2017-03-27
這歌詞QQ
Dinah avatarDinah2017-03-28
是王旭 昭的大姊...只能配正嬴惹...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29
推萌昭這麼可愛妳為什麼要傷害他!╰(〒皿〒)╯
Isla avatarIsla2017-04-03
結果焦阿巴完全沒帶到我笑死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05
推!笑死!哈哈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4-06
cos大歌詞也太貼切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10
原po的內心OS真的太好笑了XXD 他這麼可愛怎麼忍心傷害他+
1 不要給我(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12
期待旭集
Elma avatarElma2017-04-15
下回帶旭XDDDDDDDDDD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19
我笑到肚子痛 你好有梗 (眼線擦掉先+1)
Linda avatarLinda2017-04-24
期待旭集XD
Jake avatarJake2017-04-25
截圖吐糟好好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28
Oscar avatarOscar2017-04-30
一比就知道了 IU才有那種清新靈氣 請考慮現實大家QQ
準基的演技+美貌 就是會很難挑女主 四樹很有CP感已經不錯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05-02
推道歉那裡恐懼可以理解 跟下回帶旭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04
被歌詞戳到笑點X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06
歌詞XDD 這麼說來 因為夢境(幻覺)太逼真而崩潰也是合理
Kumar avatarKumar2017-05-08
IU真的很有清新靈氣+1 其實她的小表情很俏皮啊,只要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11
導演別再用特寫鏡頭害她,她是解樹的不二人選~~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5-14
IU的樹兒有少女感,乾淨透明、清新靈動的氣質,相比影
片中的玄振歐膩較成熟,很識大體的感覺,適合演古代公主
。不過如果是三劍客的世子妃又不一樣,比較呆萌~但和
準基CP感真的很不足
Sarah avatarSarah2017-05-16
喜歡準基和IU的CP感+1 是說昨晚重看第九集中字 覺得小樹
Megan avatarMegan2017-05-20
好像真的生病似的 感覺怪怪的@@?雖然也有可能是太害怕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21
推cat大玄振來演好像只能配正胤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5-22
rice大樹兒應該是生病了,身體本來就不好又積鬱成疾
Emma avatarEmma2017-05-24
下集劇情亂猜,搞不好小樹被親完就因為真的有病暈倒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5-25
然後昭才騎馬帶她出去散心兼道歉(?)給髮簪~下週快來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26
背後hug、身高差萌,真的是IU準基看起來很搭~
Emily avatarEmily2017-05-28
要甩開他的話就甩到我懷裡吧XDDDDD
Isla avatarIsla2017-06-02
其實Iu在輕鬆愉快的氣氛那幾集表現得得不錯啊,我很喜歡
她的解樹,雖然瞪大眼睛但是猜不出來她要表達的情緒的點
還不少....
Sandy avatarSandy2017-06-07
推 他這麼可愛妳怎麼忍心傷害他!(握拳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10
IU輕鬆可愛真的演蠻好的 很自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13
這篇笑死!一定要推一下
Andy avatarAndy2017-06-16
@relax525 剪接得不錯,但站在王銀旁邊會像媽媽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19
好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22
他這麼可愛你為什麼要這麼傷害他 哭哭
Gary avatarGary2017-06-25
推!實在是太好笑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06-27
太好笑了哈哈! 期待下一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6-29
版標的抖抖抖是指抖樹嗎?
Rae avatarRae2017-07-01
「你不要這麼容易被說服!」這句話在昭跟母后們一起吃飯的
時候我一直瘋狂碎念啊!哈基麻~安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02
原po的下回帶旭我笑了XDDD拜託下回帶上我們老八~~
Lucy avatarLucy2017-07-07
帶旭XDDDDDDD
Ina avatarIna2017-07-11
這兩集讓我覺得小樹要走上若曦煩人之路了(拜託不要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