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MOD(新平台)轉180沒反應
重置鈕按下去,開機完後就有了~
而且畫面右上方logo沒有"asia"字樣
所以是歐版的嗎?
官網節目表也擺上去了
看了一下似乎有英超...?
另外還有......European Championship ???
這就是歐洲國家盃嗎??
可是節目名稱後面in Helsinki, Finland
感謝更正,原來是田徑...冏
多日節目表:http://mod.cht.com.tw/channel/epginfo.php?chid=180
--
重置鈕按下去,開機完後就有了~
而且畫面右上方logo沒有"asia"字樣
所以是歐版的嗎?
官網節目表也擺上去了
看了一下似乎有英超...?
另外還有......European Championship ???
這就是歐洲國家盃嗎??
可是節目名稱後面in Helsinki, Finland
感謝更正,原來是田徑...冏
多日節目表:http://mod.cht.com.tw/channel/epginfo.php?chid=18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