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名鑑--御皇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接到黑貓宅急便的電話,原來是華麗無雙的御皇送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yNT2&b=31&f=1285421324&p=71

劍身很細,但劍柄很大一把。

然後這個新的展示支架還滿好看的,明玥和白虹也很適合放在上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yNT2&b=31&f=1285421330&p=78

--
璇璣探世測玄機,
塵寰起落知天意;
浩渺雲波傾地時,
一曲奇蹟轉宿命!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8
龍宿大人推>///<
Oscar avatarOscar2012-11-30
龍宿~~~~~~的劍 推~ 0w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30
御姐(誤)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4
怎麼都沒人墨劍分享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09
我的墨劍劍鞘有點歪...
Lily avatarLily2012-12-12
好奇問一下,樓上兩位說的墨劍是洗墨鯤鋒還是好久以前的墨曲
如果是洗墨鯤鋒,不知有沒有誰能分享一下劍鞘裡裝水的樣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16
啊我搞笑了....我忘了殢無傷的墨劍....OTL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20
洗墨鯤鋒還沒出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22
洗墨出了阿 顏色很..........Or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25
龍宿大人推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27
看過朋友買的 裡頭最有質感的大概就是印有龍宿的紙盒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31
昨天也收到了 但是顏色感覺很暗沉 =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04
塑膠劍鞘+不均勻的大便金塗料....還好買的不是我...
Irma avatarIrma2013-01-06
看到白虹才想到 我的白虹劍的劍穗的金屬批圈還生鏽了
Jack avatarJack2013-01-08
看照片的確感覺只有劍架好看....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9
收到貨之後我只能慶幸龍宿歹林退休了.....
以後就不需要花這些錢了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0
我拿到後也覺得塗裝很差~被當初的照片騙了...
Kama avatarKama2013-01-12
push
配色好糟......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4
這兩隻我都有買 阿修羅的白色也很糟....好髒的白色
跟純白造型差很多啊 最近研達真的是一堆雷....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8
把希望放在全家12代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1-21
要賺錢 cost down 廠家也要賺 隨便找人塗????
Jake avatarJake2013-01-22
龍宿大人推>///<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