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美是技萬的幫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沒錯吧
江美美自以為聖人是吧!
自以為很偉大要讓所以恩怨都要自己揹是吧!

聽妳在屁!
根本妳就是不曉得哪天去看看到夜市人生重播
變成如意教的教徒了吧!

妳都知道阿嬤就是因為妳一直隱暪才昏迷不醒
妳也知道妳媽就是因為妳的隱暪才被圓圓綁票

現在又因為妳的隱暪,AVI又要被技萬家暴了

加入美美教的下場都很慘咧

爽到的只有技萬跟江美美本人啊

本來想說AVI還好加入的不是江詩線,
結果還是躲不過江美美的聖光術啊~~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18
PTT不讓我推..不能同意版主妳更多
Oscar avatarOscar2012-05-19
我真的昨天在演時就猜中了.快點說我好厲害.(喂.活潑個屁啊)
Lily avatarLily2012-05-22
編劇:贛...不這樣..我怎麼拖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6
美美教跟三好教哪個比較威XDDD現在美美的部分我都不想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30
說他是幫兇太客氣了, 其實他是主謀 XDD 要搞死所有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03
了,劇情就看推文或問板友就好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05
g8889好厲害~偶像簽名~(灑小花)
Liam avatarLiam2012-06-05
目前美美的聖光還比三好差一點 但超越之日指日可待
Annie avatarAnnie2012-06-10
話說剛剛有一瞬間很沒用的被美美說服了 我到底怎麼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13
mi大你被聖光掃到了,小心保重阿XDDDDD
Cara avatarCara2012-06-18
謝謝謝謝.我要謝謝三立.謝謝牽亡.謝謝大家給我一個證明自己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19
有超強判斷力的機會(被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21
三立的假道學實在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跪拜)
實在是太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22
如意教最強大吧!因為她吸引到的最大幫手,可是劇中的男一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26
友志可是如意說的永遠都是對的,而且還會洗腦自己的女友…
Tom avatarTom2012-06-30
當初如意隱瞞真相時,可是有一大堆幫手在幫忙呀!點點人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04
江美美蠢成那樣 這整檔戲沒一個像樣的 喵的 爛透了
Gary avatarGary2012-07-08
民視新戲上檔了嘛??
Susan avatarSusan2012-07-09
有友志(含女友)、謙強父子檔、來發爸媽,整群人都在睜眼
說瞎話,明明都認識的一群人,結果全都是裝作不熟的樣子…
Belly avatarBelly2012-07-11
三立若要抄夜市人生的發純強意線,也不要那麼節省角色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13
嘉明是三合一(志謙強),志遠是(大風和來發不完全mix)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16
民視新戲還沒上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8
這檔爛戲實在看不下去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22
民視難看轉三立 三立爛戲轉民視 中視和華視加油好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2
主要是中視華視現在演的我都看過了X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22
希望民視下檔有悔改 要不然一堆人要砸電視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26
中視跟華視都買中國劇來放的 八點檔實在沒必要看這個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30
台灣八點檔這麼難看 然後又要大家不要看韓劇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30
電視購物都好看多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7-30
我就是指他們都不製作本土劇 本土劇被三民搞爛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1
好喜歡以前三台的八點檔~隨便一部都比三立民視好太多了
Cara avatarCara2012-08-02
還都成為經典~三立有幾個是經典的~想不起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05
有啦~天下第一味XD
雖然後面有一點走鐘...
Kama avatarKama2012-08-10
我從台灣阿誠 霹靂火 龍捲風 ...到現在,泣真的走下坡
了...
Joe avatarJoe2012-08-13
只會抄襲加上老梗不斷~還很自我感覺良好~當然爛透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7
就是ctrl+c ctrl+v而已~ 編劇太不敬業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7
推購物台還比較好看 至少生動多了 這部又拖又悶又噁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0
快看不下去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22
超討厭江美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3
以前泣主要走暴力血腥聳動,像是劉文聰白木生等等腳色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24
出現,造就多種社會現象,像是送你一枝番仔火等等名句
還有誇張的劇情,愛滋迷姦跑路等等,到後期出現可愛又
Susan avatarSusan2012-08-27
迷人的反派角色,老是把反派漂白+搞笑,或加入奇怪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29
情,像是換臉皮死後復生,到現在捧一人其他人寫爛,越
來越讓人不知劇情會何而在,為寫而寫,沒有邏輯...
Elma avatarElma2012-09-01
Donna avatarDonna2012-09-05
美美噁心程度>>>>>>>>>>>>>>>>>>>>>>>>>>>>>>>>>>>>詩詩
Ethan avatarEthan2012-09-06
那一段 我完全看不下去 我有史以來最討厭她的時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0
江美美是人格分裂了吧...說一套做一套 不是要盯著寄萬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0
今天開頭要爆 前妻梗的時後 看到江美美出現 整個火都上來
了! 又要阻止Avi了! 心想: 鄉民一定罵翻了!真的很腦殘
Adele avatarAdele2012-09-13
白嘉明 也真的是蠢到 連小亞都比他聰明了><
Tom avatarTom2012-09-18
都這麼明顯了! 還不知道Avi說的亂倫是什麼?怎麼蠢成這樣
Andy avatarAndy2012-09-21
我推 太中肯=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22
可是有些中國劇拍的還不錯啊....拍的細緻又好看....
Enid avatarEnid2012-09-22
還在播的甄嬛傳跟剛下檔的穆桂英掛帥都不錯看耶....
Iris avatarIris2012-09-26
江家人不意外
Belly avatarBelly2012-09-30
是說我這禮拜到目前連預告都沒時間看..看推文時間還比較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1
雖然非常幹譙白家劇情...但千萬不要拿來和江詩姐姐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06
噓錯篇...趕快推回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7
就算江美美和種鴨再爛.白家兩父女再智障.那都只限於劇情
但對於真愛組就完全不是這態度喔...這是有很嚴格區分的...
Dora avatarDora2012-10-11
明明就是最愛錢啦,所以才說要替白嘉明守著財產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14
沒錯 每天live文我都必罵的美美就是和種鴨一伙掏空白家無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8
美美只是蠢到爆表和狂發聖光 沒有真的要淘空白家啦 Q_Q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0
希望民視下檔有悔改 要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