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春秋搶先看這周... - 布袋戲Wallis · 2012-12-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習慣來PTT看搶先看,我以為來錯時間 也不對阿現在都快12點了,是這周沒有放搶先看嗎? 創世錄也沒同步更新... -- 布袋戲All CommentsElizabeth2012-12-21其實我也有相同疑問 只是不敢問= ="Jacky2012-12-22+1Hazel2012-12-25等等被正義魔人攻擊,其實我也在等XDJacob2012-12-28嗯~不用等了!!因為~~~~~~~~~~~~~~~Harry2012-12-29聽說取消了 我等到8點20還沒撥就放棄了 完全不想看超級霹靂會Delia2012-12-31是要改搶先看時間嗎? 上次的是星期三Donna2013-01-01現在趕戲,很趕很趕很趕,來不及剪接搶先看了,都擔心開天窗Olga2013-01-03有去片場之旅的,現場看的,都會訝異怎麼隔週就看到了..Elma2013-01-03終於開始要輪三班了嗎,不過主要人力在電影那Isabella2013-01-05與其這樣當初幹嘛不一個禮拜發一片就好了 =..=Selena2013-01-10現在的霹靂果然跟三民沒什麼兩樣...Dora2013-01-13所以是因為電影害的摟?Frederic2013-01-14需要這麼趕?Franklin2013-01-18已經輪三班了,且都要加班.Liam2013-01-22寧願壓榨工作人員的肝也不願意放緩出片啊...Carol2013-01-24第一次聽到要趕工拍片,這樣拍出來會好嗎..James2013-01-27這檔已簽約了,改了就違約。Isabella2013-02-01可憐的工作人員Mia2013-02-02就為了賺錢呀 每周要出的分量愈來愈多Lily2013-02-05難怪劇情推動如此之慢 戰雲界在天上15章還沒什麼表現Margaret2013-02-06寧願停出一兩個禮拜好好構思劇情也不要這麼趕...Iris2013-02-06神知鬼覺這個垃圾 出現快一百多集了還沒收掉Hardy2013-02-07之前換成一週出兩片後,不是有算說實際演出時間少了?Dorothy2013-02-09幾位別太機動阿Irma2013-02-10其實劇本早就都寫好很久了,主要是拍電影,人力大減!Kristin2013-02-14真的有電影還假的 從聖石後幾乎每年都在講 也沒看到影子Margaret2013-02-19操偶師們都很認真再拍的~~Zanna2013-02-22對這作法不贊同 工作人員辛苦了!!!!Damian2013-02-27都知道基層是認真的,但是高層到底在搞啥飛機啊Emma2013-03-02電影這一年都在趕吧?戲時間變少 但是整體要出的時間卻變快吧Bennie2013-03-02明知道要拍電影人手不足 還縮短出片時間 這是在找死嗎Erin2013-03-07高層大概想兩邊顧?Ingrid2013-03-07高層想賺錢想到都瘋了Tracy2013-03-11現在景氣加上年末有的加班對不少人算好事就是,PP應該有加Zora2013-03-11班費吧 (?Adele2013-03-14反正扣死當隨便拍 只要灑些狗血 還是一堆人覺得好看Puput2013-03-17要說操偶師隨便拍,個人是很不認同的。Tom2013-03-18操偶師很認真 最近武戲真的不錯 剪接導演有問題是真的Sarah2013-03-18l大真的很痛恨霹靂噢,看你已經酸了好久了 XDDDDNecoo2013-03-22難道是世界末日 霹靂不出了 xdAgatha2013-03-26武戲是有比之前進步,不過長柄武器的武戲還是太差了。Joseph2013-03-29真的有電影還假的 從聖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魔皇剛在台北中山區全家亂晃魔皇關於金光/天地魔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