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差太多...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沒看過父母心第一集

所以就來回味一下

這一段也和現在看到的差太多了吧XDDDD

整個FU都不對= ="

不過美雲和招弟都一樣就是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jFiND7jug&feature=related

--

└─ 小麥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0630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11
我昨天也有看 第一集大家的氣色看起來都極佳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16
看之前的陳志輝跟現在的陳志輝...一定是被蔡有美下符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19
來人啊!!誰快去把陳志輝的降頭解一解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21
以前很愛蕾蕾的陳志輝感覺好親切
Ula avatarUla2010-02-24
好不習慣~"~ 看看以前的志輝多可愛 再看看現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