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物感想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XDDDDD 送子鳥這個好笑
但是我覺得現在正在讓有美漂白

我個人不太覺得她可憐的
這條路算是她自己鋪的吧

當初志輝不夠堅定讓她誘惑達陣成功
其實我不相信她這麼笨看不出來
但是她為了自己的私欲
連害死人阿,犯罪都不看在眼裡
對她來講,一條人命都比不上她想得到東西的慾望
連人都死了,她連人家老母都不放過
唉,不知道招弟姨不賣雞肉飯怎麼生活

連志輝想要硬起來拒絕她
她還是不肯放過
然後用權勢金錢壓他
這樣的志輝是她養出來的
感覺也是她一手教出來

我就不懂了,她哪來的自信志輝一定會愛她
我要是志輝我也會這樣對她
把她的手段全部發揚光大以後回報她




※ 引述《kellykelly (kellykelly)》之銘言:
: 先來講明珠...
: 明珠真的...只有一開始有亮過
: 自從有美和志輝姦情被揭發,她就一步步得到"腦殘珠"."聖光瑪莉珠"的外號
: 而且她總給我感覺偏心~或許是有美是養女所以對她特別疼愛
: 所以親生的有慧反而從小要撿有美用剩的東西,還是有美有的東西有慧沒有
: 甚至明珠會和有美穿母女裝,有慧卻沒得穿...
: 有美不用工作錢一堆,有慧要工作還連三十萬都沒有
: 一整個不平衡到翻~
: (有慧有點顛覆我對老么的印象...從一些事...例如,可樂被有美搶去喝掉一大半
: 茂松知道後反應不是罵有美,是要有慧慶幸她至少還剩半瓶....orz)
: 好不容易最近幾集徹徹底底對有美切心
: 結果又來個秀卿和她老媽和她肚子裡那位表面是有德小孩其實是某位名俊賢的傢伙的小孩
: 又讓明珠瞬間腦殘下去了...
: 那個菩薩說簡直讓我想掀桌阿!!!! (/‵Д′)/~ ╧╧
: 妳幹麻乾脆不說秀卿是送子鳥算了!!!
: (我腦中的畫面是明珠媽好不容易從一個地洞爬上來,沒走幾步,又掉進第二個地洞...)
: 還有德玉...
: 有德個性算是沒走鐘?
: 一路走來,就是有點懦弱的Fu~
: 可是如玉...真的感覺跟之前不同了耶...
: 之前的如玉,碰到狐狸精侵門踏戶,應該早就九陰白骨爪下去了吧! ( ̄▽ ̄#)
: 何況今天不能(不容易)生的又不是她!
: 還是說她在內疚和啟明的親親? (′Д‵)
: 我是猜不到這條線要怎麼編,只是我想000不會浪費柯叔元吧...
: 所以接下來德玉線會成為主線嗎?
: 至於輝美
: 志輝是可惡+噁心
: 有美是可惡+可憐
: 現在的有美只是在用錢權死命想拖住軟飯輝
: 她不知道嗎!?
: 我看她清清楚楚吧!!
: 所以她餵完志輝吃完"立委"
: 還得餵這個寄生吸血蟲吃"萬年"和"三代"
: 等到志輝吃飽飽,她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餵志輝?
: 縣長嗎!?? 那是她餵得起的東西嗎!?
: 要是到時候她餵不起了...
: 志輝鐵定是說"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妳根本幫助不了我!!"
: 然後一腳踢開全身血液和營養已經都被吸乾的有美吧... (#‵′)凸
: 接著有美呢?難道她非要走到這步田地才要覺醒嗎?
: 我希望不要...
: 我想早日看到陳志輝被打爆阿!!!
: 還有龍慧...
: 有關龍慧我要講很遙遠的劇情...
: 我想講第四集...
: 我已經悶很久了XD
: 我想說的是,當有慧把一個高他一個頭的喝掛男人拖回他家
: 她是哪來的膽子,躺在喝醉的文龍身上躺半天,最後還幫忙脫他外衣 = = +
: 而且重點是,她那晚到底是睡哪阿!!!!????? ( m * ﹏ * m )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09
其實軟飯會走鐘~有美要負最大責任~~
Rae avatarRae2010-02-11
為啥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14
軟飯的自私、越走越偏 有美一手主導的悲哀(會變悲劇嗎)
Rae avatarRae2010-02-18
從現實跟人性來說 是有這樣的人、事存在 可以被探討
Ula avatarUla2010-02-21
只是我想應該沒有觀眾 想看對這種劇情長篇幅的描寫吧
Joe avatarJoe2010-02-22
志輝自己喜歡跟人家上床,這樣也要把責任推給有美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25
有美有有美本身的錯,但是把志輝所有錯都推給有美,
這的確是志輝最讓人趕到噁心的地方了
Andy avatarAndy2010-02-26
如果志輝沒在出事時怪蕾蕾 我就相信他真的很愛蕾蕾
但之前選舉失利時 他怎麼對蕾蕾的? 怎樣想要利用有美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28
雖然是有美一直纏的他 但如果志輝本身個性沒問題
那這麼容易被就被牽著走 結婚前一天還跟別人上床 凸=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4
志輝如果真的愛雷雷,會在新婚夜跟另外一個女人上床?
可能這就是志輝愛的表達方式,愈愛蕾蕾就愈要跟另個女人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05
上床,以明愛蕾蕾的心意
David avatarDavid2010-03-07
還不時對著旁人講他多愛蕾蕾 看了就噁心想吐
Yuri avatarYuri2010-03-09
新婚夜少寫貳個字,新婚前一夜.....
Joe avatarJoe2010-03-11
新婚那晚他也有跟有美在房間裡呀 拋棄新婚妻獨守空房
Ina avatarIna2010-03-15
那有人這麼爽 利用完人家就說 都是她害我變這樣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18
我有看的是他跟有美上床的那集.....
那幾個片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9
志輝最噁心的就是反正無論他做什麼事情都有美的問題,
都是有美帶壞他的,不然他本來可能是天真純潔善良!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22
如果有美沒出現的話~他現在頂多就是一個會跟太子龍打架
的地方議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23
這很難說吧~如果有一個比縣長千金更大頭銜的女人願意幫他
依照軟飯最愛自己的個性,應該會乖乖被收服~~
Erin avatarErin2010-03-27
志輝真的可以當畜生會的一員心忠屌不一定忠
Ida avatarIda2010-04-01
蕾蕾竟然還差點被他動搖 真是無言
David avatarDavid2010-04-05
從不覺得有美可憐~~ 如果志輝是99%的意願把到嘴邊的肉吃掉
Zanna avatarZanna2010-04-07
那有美便是用盡了100%的全力,把自己推給志輝~沒有一絲一毫
Megan avatarMegan2010-04-09
的出自於非自願,從頭到尾都是自甘於被利用並且心裡也很清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13
楚志輝就是利用她,兩個一樣噁爛~~不接受任何一個漂白啦 XD
Puput avatarPuput2010-04-16
志輝跟有美都是100%...沒有什麼99%...
Agnes avatarAgnes2010-04-16
XD 我只是想表示~~有美的態度一直都比志輝更堅決